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 7961阅读
  • 8回复

金华警察打人啦!官官相护,请广大网友评评理,帮助百姓讨个说法!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恺妈
 
发帖
12
精华
0
奖学金
0
威望
20
注册
2008-04-02
登录
2015-01-03
在线
2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1-0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身为警察就可以白打人?如此不公不平的事件应该向何处诉! 浙江金华江南公安分局警官傅学军无故殴打百姓,派出所警长官官相护 2014年12月28日晚8点40 分左右,我开车回家将车停在金华市广福医院对面的停车位置上,步行至北苑小学门口,准备骑公用自行车回家,拿卡拖自行车时不小心,自行车卡碰到浙G67779轿车。车主和另一名女同志两人从车上下来说我故意划车,就对我拳打脚踢,并强行搜身,夺取我身上的手机、钥匙、钱、身份证。经我再三要求下,要回手机就打110报案求助,拨打110过程中此人自称就是警察,想以此恐吓我阻止我报案!看到阻止无果后就马上带那名女同志逃离。派出所接案后某王姓警长,在本人被带回派出所后,到当晚10点多,多次用值班电话联系那个警察都无人接。在我强烈要求下,处案王警长直至当晚12点左右才做笔录。同时恐吓我母亲是我故意划车,恶意作案!第二天,王姓警长通知我们去派出所调解,在没有协商调解内容的情况下,强调工作忙没有时间,拿两张空白纸叫我签名,就不了了之。期间我多次要求播放监控录像,王警长都没有同意。第三天,我父亲到派出所要求了解案情和调解内容,王姓警长拒绝接待。

2条评分威望+2
如果还有如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08-04
沉默年华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05-11
0
离线安溪人
发帖
2003
精华
0
奖学金
104
威望
5951
注册
2012-04-20
登录
2018-12-04
在线
133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1-06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5日讯

  事实是否如傅某华所说,1月5日,记者进行了核实。

  据傅某华介绍,“2014年12月28日晚8点40分左右,我开车回家将车停在金华市广福医院对面的停车位置上,步行至北苑小学门口,准备骑公用自行车回家。拿卡拖自行车时,自行车卡不小心碰到浙G67779福特轿车。开车人和另一名女同志两人从车上下来就说我故意划车,把我拽到福特轿车边就立即对我拳打脚踢,甚至在我双手护头情况下还多次殴打,强行要求我下跪并进行搜身,夺取我身上的手机、钥匙、钱、身份证。然后询问我的各种信息并多次言语侮辱!后返回车边仔细观察,发现车辆并无大碍,就让我取回手机。我就立即示意打110请求公安公正处理,车主便声称自己就是公安,报什么案?然后看我报警阻止无果,就马上带那名女同志逃离事发地点。”

  傅某华报警后,金华市婺城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值班民警王某飞出警,将傅某华带到派出所做了询问笔录。

  “拖自行车时,发现一辆汽车挡在自行车后面,这辆车让我很不爽,想到我的车以前被人划过,我也要划一下这辆车,就用公交卡在汽车右前门上划了一下,划痕大概30-40公分长。”当晚的询问笔录详细记录了傅某华承认故意划车的行为。

  警察车主:误以为是划车惯犯故将其制服

  被划的福特轿车车主也姓傅,叫傅某军,是一名警察。

  傅某军介绍,当晚他将车停在路边上等人,突然听到刺耳的划车声,马上下车查看,发现车子右前门有一条很长白色划痕,一个人已经走出去20多米。他马上追了上去,将其拉到车边,责问为什么要划自己的车。

  “他并非是拖车时候划的车,而是先划了车再走向租车点的。刚开始傅某华不承认划车并要离开,我们因此发生了争执,后来傅某华把手放入裤袋中,有摸东西的动作。我当时无法判断他要拿什么,不知道会不会是刀或是其他利器,为防止发生意外,出于警察的本能我将他制服在地上,并告诉他自己是警察。搜了他的口袋,发现没有刀之类的东西,我就把他放开了。”傅某军表示。

  傅某军说,后来他查看了下自己的车子,发现划痕不是很严重。“期间,傅某华在打电话,好像是在叫人,我就离开了。”傅某军表示。

  派出所:双方达成和解并签字确认

  事发后第二天,王警长通知双方去派出所调解。傅某华介绍,“在没有协商调解内容的情况下,王警长强调工作忙没有时间,拿了两张空白纸叫我签名,就不了了之。期间我多次要求播放监控录像,还我清白,他都没有同意。只拿一张公交卡作为当时案件的唯一证据。第三天,我父亲到派出所要求了解案情和调解内容,王警长拒绝接待。”

  事发当天值班民警王某飞表示,双方当事人于12月29日在调解室内聊了1个多小时,相互之间都进行了道歉,并表示互不追究,并在调解书上签了字,不存在没有调解一说。

  对于傅某华反映的,拿了两张白纸让他签字,民警王某飞明确表示没有的事。“傅某华所说的,让他在白纸上签字,不符合办案程序。调解完成后,肯定是让双方看过后再签字的。”

  “傅某华的父亲第三天到派出所了解情况,说他们不同意调解结果,并要走法律途径,当时我就说走法律途径可以的,到时候需要相关材料,可以来找我,并没有拒绝接待。”民警王某飞表示。
发帖
300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439
注册
2012-03-13
登录
2018-12-07
在线
103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1-06
 “拖自行车时,发现一辆汽车挡在自行车后面,这辆车让我很不爽,想到我的车以前被人划过,我也要划一下这辆车,就用公交卡在汽车右前门上划了一下,划痕大概30-40公分长。”当晚的询问笔录详细记录了傅某华承认故意划车的行为。
离线jwen11
发帖
168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410
注册
2009-11-27
登录
2018-08-07
在线
20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1-06
故意划车的肯 定,不然为什么吵起来,如果不小心划到当场赔偿道歉就是了,而且车子就停在那,如果不是故意的怎么可能划到车。
离线jwen11
发帖
168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410
注册
2009-11-27
登录
2018-08-07
在线
20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1-06
以为用金华警察打人啦来标题党来欺骗就能唬弄百姓了?这种耍手段误导群众的人更应该被处理。
离线sky22
发帖
179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88
注册
2014-07-23
登录
2018-10-13
在线
2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7-27
金华公安在浙江乃至全国都是执法规范化的旗帜,名声在外,对于楼主这样的标题党我表示呵呵。
离线宫本大爷
发帖
16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60
注册
2016-11-26
登录
2017-01-24
在线
1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12-23
离线pch0827
发帖
9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62
注册
2013-08-27
登录
2018-03-30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4-24
怎么可能,警察肯定不会干这件事的,警察是正直的化身
离线pch0827
发帖
9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62
注册
2013-08-27
登录
2018-03-30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4-24
怎么可能,警察不可能会这么干,警察是正直的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