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 5026阅读
  • 20回复

[婚礼策划]【小编探店】苏菲雅婚庆,一个真正时尚与创意兼具的婚礼大师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幸福麦兜
 
发帖
12842
精华
1
奖学金
177
威望
20871
注册
2010-12-27
登录
2017-08-23
在线
4208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9-2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你说,我想要一场 独一无二 的婚礼 ;

你说,我想要一场 气派奢华 的婚礼;

你说,我想要一场 浪漫时尚 的婚礼;

     婚礼,到底是怎么”练“成的? 未婚的你、发婚的你、婚头的你,快跟麦小兜一起学习吧!

  


       本期小编探店,麦小兜来到了位于万达广场的苏菲雅婚庆新店,

       为大家展示他们优质服务与产品,一起学习如何操办一场自己当主角的宴会~





       一直以来,sophia为您奉献一场又一场的完美婚礼,广被新人称赞。专业的婚礼策划师依据您的喜好为您设计出兼具时尚和创意的个性婚礼。sophia更能依据会场的不同特点极大的发挥才能。


      无论身处翠绿的草坪、优雅的别墅还是豪华的酒店,您都会收获到一份sophia给您的意外惊喜。首席婚礼策划师方莉,从事婚庆行业12年,策划执行婚礼超一千五百场;

【简介】:


杭州索菲亚集团旗下婚庆品牌 SINCE2002  ;

全国首家通过ISO90001质量体系认证;

金华苏菲雅婚庆店于2011年4月成立;

获得1.9.楼 年度千万消费者最喜爱婚恋品牌;

指定合作酒店:浙师大国际交流中心、和美金磐大饭店;

2015年苏菲雅婚庆万达店7月盛大开幕;


【联系方式】:


咨询热线:0579-82166799   手机:18005792013(微信同号);

地址:金华市栖凤街778号(万达广场东);


主营业务:婚礼策划、四大金刚(主持、摄影、摄像、跟妆)、宝宝宴。






4条评分威望+4
金华苏菲雅婚庆 威望 +1 楼主,我开始崇拜您了~ 2016-01-28
本宫不在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6-01-07
孝顺的孝顺囡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5-10-23
yimo20160103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5-10-17
0
8月上市新车一览,光SUV就有14款之多!
 
在线幸福麦兜
发帖
12842
精华
1
奖学金
177
威望
20871
注册
2010-12-27
登录
2017-08-23
在线
4208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9-25
此楼, 为麦小兜,随时更新,苏菲雅婚礼作品
【推荐有礼】说说你最爱的异域餐厅
 
在线幸福麦兜
发帖
12842
精华
1
奖学金
177
威望
20871
注册
2010-12-27
登录
2017-08-23
在线
4208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9-25
       对于婚庆的了解,我想很多人都只是知道:办婚礼只是酒店布置~


      在这里,小编为大家提供一个更通俗一点的解释,就是:婚庆就是一个平台,提供结婚需要用到的所有东西。


      苏菲雅的方莉姐姐,特地给麦小兜罗列了一下婚庆的种种,大家一同来看看。



      与别家不同的是,苏菲雅婚庆擅长的婚礼企划,从你的故事开始,透过你们生活的点滴,然后发掘创意,将创意设计融入到每一个婚礼环节中去,还你一个真正的私人定制。


    此外他们独一无二的VI设计,新颖别目的迎亲仪式,创意十足的晚宴仪式,无一不彰显着这个婚礼公司对新人婚礼的用心和用意。


2017买房故事,有奖征集,全新启动!
 
在线幸福麦兜
发帖
12842
精华
1
奖学金
177
威望
20871
注册
2010-12-27
登录
2017-08-23
在线
4208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9-25
       创意婚礼应该是一个小型的party的概念,简单而富有个性,主人与宾客之间有更多的互动,宾客为新人祝福,新人也有礼物相送。新增一些创新有意义的游戏活动,以增加亲朋好友间的感情交流。


       然后这一切的环节,亮点都需要有一个引导的主体来把整个场面串联起来,然而苏菲雅婚礼创意公司就在当中就扮演了这样的一个“串线”的角色。

       因为9月19日刚好是咱坛中央,婚庆频道的核心网友【严xiao倩倩】菇凉的大婚之喜,同时也是由苏菲雅婚庆全程承办。于是那天麦小兜,当起了黄金小密探,各种了解,各种爆料。


       倩倩菇凉的【结婚日记】
【第十二季新娘日记】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爱你就对了。M&Y~(9.21更新!!婚礼自制小视频+婚庆布置大放送~)

       之前说了这么多有关苏菲雅婚庆的创意婚礼理念,那么就让麦小兜以倩倩菇凉的婚礼案例,为大家呈现苏菲雅的创意吧!!




(一)、主题风格
       因为他们都是中学老师,而宴请的嘉宾几乎都是老师,所以整场婚礼都是以学习为主题,这是婚礼融入生活的第一步。

这是婚礼设计的效果图

拱门布满了地理生物英文的词汇画标(小编布场实拍)


(二)T台通道
       由于新郎是中学体育老师,所以在T台,苏菲雅专门设计成了T台跑道,部分还原了体育课的原貌。

这是婚礼设计的效果图

这是麦兜当天布置的时候,手拍图


(三)婚礼的logo
       倩倩夫妻的婚礼logo,是一个简单的菱形。别以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菱形,这源于他们两的初识,在好友车子的后视镜相视一笑的那种一见钟情。

礼设计的效果图

这也是麦兜当天布置的时候,手拍图


(四)餐桌的小创意
        婚宴餐桌的桌卡,也被设计成为各项教学科目,数学,语文,音乐……是不是感觉仿佛回到了你的学生时代?

        体育老师的哨子,你一个800米噩梦的存在,si不si?哈哈哈


(五)舞台效果的新意
①拒绝一层不变的誓言,中英结合,让婚礼有一种高大上的即视感




灵感来源于:倩倩是个英语老师,清脆而标准的美式发音,配上低音宏厚的男音,完美!

②父亲挽手的传统开场,华尔兹唯美动感的结束。


相识相恋的不易,无法用言语表达对来宾的谢意,唯有用 一场精心编排的舞蹈,感恩。

③摒弃毛绒玩具,以文会友,以学识赢胜利。
         现场的来宾多为老师,所以在互动游戏的选择上,苏菲雅的设计师们为他们量身定制了【婚礼版的一站到底】,以音乐,语文,体育为标题,结合知识问答,给现场的来宾一次不一样的婚礼体验。而奖品的设置上,更是教学用具,学习用品,体育道具,寓学娱乐为一体,别具创意。

          怎么样,看了麦小兜的描述,是不是对一场属于你的DIY 婚礼,更为期待?  


          别急,更好的,还在后面~~






1条评分威望+1
孤独的星星 威望 +1 麦兜你写的好详细哦,还有没有苏菲雅的其他作品了。 2015-10-13
8月上市新车一览,光SUV就有14款之多!
 
在线幸福麦兜
发帖
12842
精华
1
奖学金
177
威望
20871
注册
2010-12-27
登录
2017-08-23
在线
4208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9-25
当然啦,不是每个人都对婚庆想法十足的。

如果你没有想法,苏菲雅会帮你精心设计;

如果你想法满满,苏菲雅会帮你完美整合;

如果你不善表达,苏菲雅会帮你温情传递;

麦小兜今天所有的文字呈现,不是我夸大的宣言,而是苏菲雅婚庆12年,1500多场婚礼实力的积淀。

【推荐有礼】说说你最爱的异域餐厅
 
离线yan小倩倩
发帖
315
精华
4
奖学金
297
威望
1432
注册
2015-02-25
登录
2017-06-28
在线
154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9-30
薇薇写的好详细!!!
8月上市新车一览,光SUV就有14款之多!
 
发帖
53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74
注册
2015-09-22
登录
2017-08-05
在线
2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10-13
回 幸福麦兜 的帖子
幸福麦兜:       对于婚庆的了解,我想很多人都只是知道:办婚礼只是酒店布置~
      在这里,小编为大家提供一个更通俗一点的解释,就是:婚庆就是一个平台,提供结婚需要用到的所有东西。
....... (2015-09-25 16:20) 

麦兜,婚庆四大金刚也包吗
2017买房故事,有奖征集,全新启动!
 
发帖
53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74
注册
2015-09-22
登录
2017-08-05
在线
2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10-13
回 幸福麦兜 的帖子
幸福麦兜:       创意婚礼应该是一个小型的party的概念,简单而富有个性,主人与宾客之间有更多的互动,宾客为新人祝福,新人也有礼物相送。新增一些创新有意义的游戏活动,以增加亲朋好友间的感情交流。
       然后这一切 .. (2015-09-25 16:34) 

蛮有创意的,这个都是新人自己想的么
【推荐有礼】说说你最爱的异域餐厅
 
发帖
21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88
注册
2015-09-21
登录
2017-08-16
在线
4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10-13
麦兜你写的好详细哦,还有没有苏菲雅的其他作品了。
2017买房故事,有奖征集,全新启动!
 
发帖
21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88
注册
2015-09-21
登录
2017-08-16
在线
4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10-13
回 幸福麦兜 的帖子
幸福麦兜:当然啦,不是每个人都对婚庆想法十足的。
如果你没有想法,苏菲雅会帮你精心设计;
如果你想法满满,苏菲雅会帮你完美整合;
....... (2015-09-25 17:27) 

感觉我不是那种有很多想法的,我就想选几个颜色,定下风格就好了,这种婚庆公司能做吗
8月上市新车一览,光SUV就有14款之多!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