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 178422阅读
  • 379回复

[0579路边社]在八婺杂谈发帖爆料奖励10—50元话费!(1.23更新)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金小圈
 
发帖
2468
精华
0
奖学金
10020
威望
30100
注册
2015-07-27
登录
2018-06-09
在线
486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6-0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第一时间告诉我们发生在您身边的大小事,新鲜事、烦心事、不平事、疑难事、各类突发事件......事无大小,只要你觉得内容够新够鲜够稀奇,都可以!

爆料帖子重要的是原创、及时、真实性

要求:
1、只需抓拍金华本地的身边事、八卦事、不平事、好人好事、社会奇葩、城市建设等事件发帖至八婺杂谈(金华最具影响力的民生话题版块)
2、照片不少于1张,并做简单文字说明(咱追求的是有 图 有 真 相
3、帖子必须原创并在浙中在线论坛首发!转载不算哦
4、爆料时请勿含虚假信息,歪曲事实,违法言论等内容(敬请爆料前多加核实判断)

小编释疑:
许多中过奖的哇友们都知道,爆料可是金小圈这里的重头大戏啦,送出去的话费不计其数,中奖过的网友都说好!
当然了,这里小编也稍微提出了一点更高的要求,大家不要吝惜那几个字,能把事情说得有多清楚就多清楚,否则很多小细节在小编这里都是扣分项,到时可别怪小编心狠手辣不采纳哦

爆料奖励:
1、信息被推荐到首页:小编将奖励1-5个哇贝。(哇贝可有大作用,能兑换电影票等实物奖励呢!)
2、信息被推荐后,再被小编采纳为爆料奖:奖励手机话费5~100元。
3、满足爆料3次被采纳的网友可以获得一枚特制勋章!

4、通过app发帖开可以升级哦!详情点击》》

温馨提示:
鉴于很多哇友都有疑问,小编这里再说明一下哦,信息被推荐至首页奖励的是哇贝,被推荐的帖子再被小编采纳为爆料奖才能获得话费奖励
那么怎样得知自己是否被采纳为爆料奖了呢,请及时关注本帖,小编会定期在帖内更新哦……
特别申明:
如为了获得奖励,爆料虚假谣言一律封号处理。情节严重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开始爆料吧!

































































93条评分威望+93
汤宁花芋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23
dhyyjy963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20
qal724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2-22
道友请留步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2-15
取名字困难户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7
应金巧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11-28
乂乁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11-09
华化程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08-06
輝哥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07-13
若只如初见04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07-09
12
0
离线金小圈
发帖
2468
精华
0
奖学金
10020
威望
30100
注册
2015-07-27
登录
2018-06-09
在线
486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6-03
以下是6月2日——6月6日号爆料评选中奖结果:
八一南街旅游大厦路口车子冲翻护栏 @宁静的深海
艺术公园的杨梅树被糟蹋的不成树所谓的公园观赏果树真 @殇儿
旅行社带几百人进入,购物还是参观? @金华祝
傍晚吕献塘疑似失足落水事故!望悲剧不再发生! @撩妹汉子
车子在非机车道逆行,把电动车撞了 @xyz158
电动车被汽车撞翻 @细雨迷濛
晚上假日公园湖都是捕鱼人 @QIUSL
三车追尾(环城东路) @金华婺江时代
今天打了两次车,计费有问题,以后大家打车还是多留个心眼 @zzhom
金华岭下朱釜章村马鞭草 @你系我的最最爱
八一街的BRT车道黄线全都涂成白色的了。这什么情况 @浙g102
金华民安救援队队员的父亲被撞,生命垂危,司机逃逸!(肇事人车已归案) @辉仔小厨
有人在金华火车站附近爬上大树准备往下跳…… @金小圈
今天金华浦江下起了兵乓球大的冰雹!六月天啊,什么情况? @花窗
金华三路口钻石轩有女的自尽(后续:警情通报,女子为烧炭自杀) @琉夏
横店万盛街新感觉超市对面的过桥米线店煤气爆炸了!(消防部门回应,没有人员死亡) @幸福离我很近哦


爆料评选公布!每个爆料帖10元话费哦!~~请尽快将自己姓名,电话(可以充话费的电话号码),微信号私信给我哈,我会在5个工作日内打入你的账户~已经给过我信息的童鞋只要耐心等待,话费会自动充进来的哈~

PS:本话费有效领奖时间为2015.6.7—2016.7.7





1条评分威望+1
hs572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08-06
离线金小圈
发帖
2468
精华
0
奖学金
10020
威望
30100
注册
2015-07-27
登录
2018-06-09
在线
486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6-03
占楼
发帖
1530
精华
2
奖学金
498
威望
6449
注册
2015-03-08
登录
2018-06-21
在线
475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6-04
  
1条评分威望+6
密码都忘了 威望 +6 楼主,我开始崇拜您了~ 2016-10-26
发帖
118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30
注册
2016-04-15
登录
2018-01-24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06-06
离线曹杭景
发帖
139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41
注册
2014-05-16
登录
2018-01-24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6-06
离线我是解放
发帖
2178
精华
0
奖学金
25
威望
6756
注册
2014-10-09
登录
2018-06-16
在线
4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6-07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我是解放
发帖
2178
精华
0
奖学金
25
威望
6756
注册
2014-10-09
登录
2018-06-16
在线
4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6-07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我是解放
发帖
2178
精华
0
奖学金
25
威望
6756
注册
2014-10-09
登录
2018-06-16
在线
4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06-07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我是解放
发帖
2178
精华
0
奖学金
25
威望
6756
注册
2014-10-09
登录
2018-06-16
在线
4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06-07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