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1476阅读
  • 941回复

第二十一季:【绿城▪御园】装修札记——考拉妈咪的“曼斯菲尔德”之梦2.0版之壹诺窗帘,完美挂起2018.5.10更新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ocotx
发帖
301
精华
0
奖学金
186
威望
734
注册
2017-03-16
登录
2018-07-19
在线
1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7-05-09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7
skyri114 威望 +7 我会努力的。。。 2017-05-09
离线skyri114
发帖
5917
精华
1
奖学金
1398
威望
22848
注册
2012-11-30
登录
2018-05-17
在线
422小时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7-05-09
接下来日子难过了。。。
离线skyri114
发帖
5917
精华
1
奖学金
1398
威望
22848
注册
2012-11-30
登录
2018-05-17
在线
422小时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7-05-09
感谢支持哈。。。
离线skyri114
发帖
5917
精华
1
奖学金
1398
威望
22848
注册
2012-11-30
登录
2018-05-17
在线
422小时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7-05-09
这波楼市改善型成交的比较多
离线skyri114
发帖
5917
精华
1
奖学金
1398
威望
22848
注册
2012-11-30
登录
2018-05-17
在线
422小时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7-05-09
我会努力的。。。
 
离线skyri114
发帖
5917
精华
1
奖学金
1398
威望
22848
注册
2012-11-30
登录
2018-05-17
在线
422小时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7-05-09
     房子成交后,要做的第一个事情就是验房。。。很幸运,正好碰到浙中在线举办的公益验房活动。非常感谢这个活动让我解除了后顾之忧。。。
    其实验房后已经专门写过一篇验房日记了,但为了家装日记的完整性,我还是把验房日记搬家到这里来哦。。。



    自从第一次看到浙中在线举办公益验房活动后,就一直在想,不知什么时候还有机会能享受这样的福利,毕竟上一套房子为了验房可是整整花了近500大洋没想到计划赶不上变化,新买了房子,马上想到了这个活动。。。然后速度在坛中央报名。。。才等了3天,小编就打来了电话,告诉我我们小区报名已经到了3户,可以来验房了,心里那个开心呀
    验房前,小编和我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约好今天下午一点来小区,我家第一户。这不,小编和验房师皇嘉装饰工程部的许工准时来到了我家。。。首先,小编告诉了我验房的项目,包括水电检查(给水、排水、防水、强弱电),墙面检查(平整度、垂直度、阴阳角方正度、空鼓、裂缝、漏网、漏筋、返碱),地面检查(空鼓、裂缝),门窗检查等。简单沟通后,许工就开始工作啦。。。


    首先检查入户大门,看门锁、门套等是否有问题。。。还好一切OK。


    接着,验房师拿着一根管子把所有墙面敲了一遍,检查墙面是否有空鼓。。。最后发现有3个地方有小空鼓,特意请教了许工空鼓的影响,科普了知识,他告诉我如果空鼓的地方是做柜子的,那影响不大,如果是贴墙纸或刷漆,那后期可能会有问题。。。恩恩,果断决定收房的时候让开发商整改。。。


    然后是所有门窗的检查,发现南阳台移门的锁没法开关,是坏的,许工帮我在坏的地方也做好了标记。。。


    接下来检查所有的下水道是否被堵。。。许工自带水桶一个个管道帮我检查,还传授我知识,卫生间管道封掉之前也要检查盖子有没有封牢,这些小细节很多装修公司都不会很在意,不过如果漏水的话就很麻烦。。。学习啦。。。


    最后是墙面的检查。。。看着水平仪发射出绿色的光线,感觉好神奇哦(请原谅我这个菜鸟没见过世面)许工告诉我我家都在正常范围内。。。
    至此,所有的检查都完成了。。。发现了几个小问题,但还都在接受范围内。。。收房的时候也会很有底气的向开发商要求整改啦。。。最后再次感谢浙中在线、感谢小编们如此热心的组织这次活动,感谢验房师许工如此认真、专业的检查,让我真正感受到了坛中央带来的福利,最后大喊三声:本活动免费。。。免费。。。免费。。。
5条评分奖学金+10威望+11
瑾月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05-29
装修小管家 威望 +5 考拉妈咪真的好认真 2017-05-11
装修小管家 奖学金 +5 考拉妈咪真的好认真 2017-05-11
金小宅 威望 +5 俺给的不是分,是支持! 2017-05-10
金小宅 奖学金 +5 俺给的不是分,是支持! 2017-05-10
向着装修菜鸟脱帽前进!!!
离线locked_a
发帖
5288
精华
5
奖学金
921
威望
9603
注册
2004-02-23
登录
2018-08-18
在线
2101小时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7-05-10
不错不错,看着房子质量挺好的
1条评分威望+5
skyri114 威望 +5 谢谢 验过放心很多。。。 2017-05-10
宁可在理想的山峰上被毁灭,也不要毁灭心中理想的山峰
离线金小宅
发帖
4066
精华
0
奖学金
10273
威望
17936
注册
2016-04-20
登录
2018-08-18
在线
1364小时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7-05-10
俺给的不是分,是支持!
1条评分威望+5
skyri114 威望 +5 谢谢支持哦。。。 2017-05-10
离线金小家
发帖
4592
精华
0
奖学金
39
威望
6121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8-04-25
在线
1041小时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7-05-10
期待考拉妈咪的大作~
1条评分威望+5
skyri114 威望 +5 哈哈 我会努力哒。。。 2017-05-10
离线cocotx
发帖
301
精华
0
奖学金
186
威望
734
注册
2017-03-16
登录
2018-07-19
在线
1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7-05-10
。。。。。我买房不知道验房是什么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5
skyri114 威望 +5 很多人都不验的 。。。其实也是为了图个放心。。。 2017-05-10
 
  • 家装设计
  • 装修建材
  • 明家装饰
  • 鹏程装饰
  • 皇嘉装饰
  • 润宅装饰
  • 中博装饰
  • 金螳螂家
  • 森派
  • 圣都装饰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