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023阅读
  • 36回复

[提车作业]【金华 丰田荣放 提车作业】丰田RAV4荣放开贴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价啊坑
 
发帖
1613
精华
1
奖学金
64
威望
2324
注册
2016-02-06
登录
2017-10-23
在线
60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6-1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提车一月有余,干货后面上。还是说说自己的看车旅程吧!4月结束了漫长的考试生涯,此生不想再考第二次在没拿本前其实就在某家上天天瞧了,我想大部分的亲都是如此吧,经家庭政治局同意预算上升到20万。我那个开心啊来吧说说自己的网上看车和实际看车体验吧!注:楼下全是suv
20条评分奖学金+9威望+49
妖怪要吃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25
穆克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24
rui_199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23
账房先生 威望 +1 加分加分,这贴子太专业了!有深度有水平! 06-23
平程越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5
lxdbb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5
啊鬼54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4
清风徐徐徐来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4
蓝色忧郁森林 威望 +10 作业分必须上 06-14
蓝色忧郁森林 奖学金 +2 作业分必须上 06-14
0
8月上市新车一览,光SUV就有14款之多!
 
离线房价啊坑
发帖
1613
精华
1
奖学金
64
威望
2324
注册
2016-02-06
登录
2017-10-23
在线
6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14
第一个看的是当红辣子鸡本田,本田要说在中国近几年的对华方针,日产和丰田都要甘拜下风,出一款火一款,从suv火到了轿车,思域还是一车难求,xrv和crv月销量都是妥妥的一万加,本田车不错省油,省心,对空间那是有一个独到的理解,新款中型suv还得加价等n个月,哎让我等屌丝怎么伤的起。看了xrv:有点小型suv居然也有大空间,180的我完全没问题,挺喜欢的试驾了下,动力还马马虎虎,仪表什么都还喜欢,当做备份了,crv:不得不吐槽它的大屁股,你让我这种外观控怎么忍受的了,内饰那个廉价,哎本想等新款后来还是想想算了,按本田的尿性肯定又是加价。顺便表演金华环城北路的4s店服务一流,跟踪到位。赞一个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嗯哼one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4
【推荐有礼】说说你最爱的异域餐厅
 
离线房价啊坑
发帖
1613
精华
1
奖学金
64
威望
2324
注册
2016-02-06
登录
2017-10-23
在线
6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14
第二个我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跑了神车4s店。环城东路的和汽车城2家店,服务态度差评,跟踪差评。完全没了理我,难道我一个人来像个屌丝就没人接待了嘛,再次对神车提升了一个高度,问我为什么不选神车,我就一个理由售前烂,售后可想而知白白跑了好几趟,不过话说回来优惠力度是真的大不过想想L都上了,哎!可惜没米上L。默默的离开了我神车店,下个2神车大途昂我还是会考虑的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017买房故事,有奖征集,全新启动!
 
离线房价啊坑
发帖
1613
精华
1
奖学金
64
威望
2324
注册
2016-02-06
登录
2017-10-23
在线
6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14
继续看车第3家,汽车城福特4s。只是我遇见最热情的销售,服务跟踪让你没话说,都会让你有种你不买他们车都不好意思。可能也和今年福特的销量烂有关系吧,近几个月大师兄锐界居然比翼虎卖的还多,想当年啊虎可是叫板神车的,但是一个断轴风波失去很多用户的信任,说实话我自己也担心,翼虎在终端售价都有2万加的优惠我说的是官降后,一个官降让我放弃了对翼虎的希望,感觉品牌价值没了,锐界是个好车,可是就差那点米啊,翼虎内饰包括配置几乎对同级别的日系车,韩系车碾压。其实我还挺喜欢后来还是没选,没胆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8月上市新车一览,光SUV就有14款之多!
 
离线房价啊坑
发帖
1613
精华
1
奖学金
64
威望
2324
注册
2016-02-06
登录
2017-10-23
在线
6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14
继续第四家,出门不远jeep店。不是什么车都叫jeep,每个男孩都有一个jeep梦,指南者!我也怀着梦想来了。销售服务态度可以,泡茶讲解。最后我坐进了车里,瞬间尴尬了,180的身高让这辆指南者尴尬了,有点顶头,不知道脑残设计师是不是认为180的都该买大切和牧马人了,还有1.4的双离合自由侠上的。哎,我是个外观控指南者真的很对口可惜了变速箱和空间,不然肯买一辆,顶配24万又买不起,待着失望离开了,下次希望来的时候是来看大切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贾成磊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4
【推荐有礼】说说你最爱的异域餐厅
 
离线房价啊坑
发帖
1613
精华
1
奖学金
64
威望
2324
注册
2016-02-06
登录
2017-10-23
在线
6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14
第五家,日产奇骏!什么都很均衡的一辆车也是我最纠结的一辆车,本来都要订车了,结果出新款了,然后就想在看看呗。新款等于没变就变了点外观有点失望。看了很多车了其实自己心里都有底了想选什么。奇骏还有下一楼的丰田。后来我离开了,选着了牛角至于为什么可能我心里觉得牛角标好看吧!或者因为它有2位大哥叫霸道和陆巡。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8月上市新车一览,光SUV就有14款之多!
 
离线房价啊坑
发帖
1613
精华
1
奖学金
64
威望
2324
注册
2016-02-06
登录
2017-10-23
在线
6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14
最后一家店也是我最后的选择,丰田RAV4现在叫荣放。选着它1空间还可以家用完全没问题,2动力2.0对于我来说够用,我很稳的,3价格20以内完全达标,4有我最在乎的全景摄像头,我也停的好车了,新手标配5燃油经济性。6外观看着也挺大气的。7开不坏的丰田车和耐操是我听到最多的。8最后还是销售的服务态度最终让我选定了它。车展定的车,价格马马虎虎,本来车展想去看小编结果小编不知道哪里鬼混了,但还是得感谢小编地推荐,所以特此一个月的驾车体验。车内有时有异响40-60码的时候,胎噪大,其他占时没发现,现在开了一个月百公里油耗7.5左右。全景摄像头体验不错。最后上几张图片吧拍的不多,我的白龙马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017买房故事,有奖征集,全新启动!
 
离线房价啊坑
发帖
1613
精华
1
奖学金
64
威望
2324
注册
2016-02-06
登录
2017-10-23
在线
6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14
后续还有什么用车体验还会继续更新,包括首保和破处。哎也不知道谁那么幸运,新手上路一个月还没人破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推荐有礼】说说你最爱的异域餐厅
 
离线金小车
发帖
533
精华
0
奖学金
20
威望
2492
注册
2017-09-30
登录
2017-10-23
在线
19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14
恭喜提车,提车作业开帖就送两张价值160元的精洗券,还有机会获得1000元油卡,小编微信:auto05790579
2017买房故事,有奖征集,全新启动!
 
在线aleck
发帖
15069
精华
34
奖学金
1967
威望
65345
注册
2009-03-09
登录
2017-10-23
在线
3416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14
恭喜楼主喜提爱车!
1条评分威望+1
克己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5
8月上市新车一览,光SUV就有14款之多!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