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369阅读
  • 15回复

[车友分享]冰爽福利!来骏宝行试驾就送星巴克饮料券!特别送上星巴克隐藏菜单~!快来金华骏宝行试驾全新BMW 1系/2系吧~!本活动名额有限,送完即止!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金小悠
 
发帖
211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1234
注册
2016-01-18
登录
2017-08-18
在线
66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6-1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即日起,只要在论坛报名
金华骏宝行试驾全新BMW 1系/ 2系
并在试驾完拍照发到您的朋友圈
就能领取星巴克饮品券1张
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精彩回帖

金小悠

现在1系优惠力度相当大哦,想买1系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啦,想买请联系金小悠微信,che0579~!(点击直达该楼层)

金小悠

全新BMW1系——为年轻开路,为个性导航  作为全球最成功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之一,BMW凭借敏锐的判断力引领着豪华汽车的发展潮流。早在几年前BMW就开始有计划、有节奏、持续地发力紧凑级豪华车这个当下增速最快,未来 ..(点击直达该楼层)

21条评分威望+21
幻僖蝴蝶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27
地主宝贝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29
rui_199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28
筱暖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28
恋一世的爱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25
娃夸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24
小屁孩!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24
真诚de心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24
宝贝1006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24
啊呜杰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24
0
8月上市新车一览,光SUV就有14款之多!
 
离线金小悠
发帖
211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1234
注册
2016-01-18
登录
2017-08-18
在线
66小时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13楼) 发表于: 07-15
特别送上 星巴克隐藏菜单

8月上市新车一览,光SUV就有14款之多!
 
离线金小悠
发帖
211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1234
注册
2016-01-18
登录
2017-08-18
在线
66小时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14楼) 发表于: 07-15
全新BMW1系——为年轻开路,为个性导航

  作为全球最成功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之一,BMW凭借敏锐的判断力引领着豪华汽车的发展潮流。早在几年前BMW就开始有计划、有节奏、持续地发力紧凑级豪华车这个当下增速最快,未来极具潜力的细分市场。
  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是BMW在中国生产的第五个车型系列,它的发布翻开了宝马深耕中国市场的崭新一页,不仅展示了BMW对中国市场的诚意,也将为宝马迎来全新的用户群体,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宝马年轻之悦。
  年轻化的设计语言

  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依旧充满着浓郁的家族设计风格,双肾型进气格栅、天使眼LED大灯、C柱拐角处霍夫曼斯特曲线等元素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整体线条利落、干练,有那么一股“运动青年”的感觉。

  车辆前部下方进气孔是年轻化设计的一大亮点,三分式设计极具动感,包括中央底部和两侧下方共计三个梯形进气孔,这是灵感源自M风格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不仅为外观增加了运动气息,也大大提升了驾驶稳定性。

  炫酷的造型离不开多姿的色彩。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的色系无疑是它宣示自我的利器,颜色选择多达10种,其中曙光金色更是它的专属颜色,全球宝马车主中唯有中国能够独享这一靓色,此外,仅供M运动套装车型的埃斯托蓝也是令人着迷。

  内饰方面也毫不妥协,以驾驶员为导向的座舱设计,做工精良,材质优异,营造出高品质的豪华氛围。
  年轻化的驾驭体验

  宝马集团最新B系列发动机,融合了第四代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三大技术,令油门响应更加灵敏、提速更直接、燃油经济性更出众。
  同时,车辆配备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令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强劲、平顺,令车辆完美保持BMW标志性的动态特征和驾驶乐趣。


  除此以外,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还配有宝马独门秘籍,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作为同级独有配置,允许车轮在特定范围内增加车轮的打滑,在安全的路况下,何不尝试让它带你去撒野,感受激情的动态表现。
年轻化的互联科技

  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全系标配BMW互联驾驶服务,基于“开放式移动云”的个人数字化出行伴侣,整合了目前宝马提供的所有移动端互联应用程序,提供多样化的出行服务,将汽车无缝连接至个人出行生活,只做“最懂你”。


  同时,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还配有同级车型独有的高端配置——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能够持续地将高分辨率、清晰易读的导航、交通标识和娱乐等信息投射到驾驶者视线的正前方,在驾驶过程中能够始终保持专注于前方路面,由此可以令驾驶员的反应速度大幅提高,做最安全出行。

年轻化的生活方式

  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的宽大灵活空间融合贴心细致的功能性考虑,能让车内物品同样各就各位,整洁有序。车门的储物空间充分考虑了中国特色,市场上绝大多数的饮料瓶,如直径较粗的脉动均可轻松容纳。


  可调式后排座椅能够按照40:20:40比例分开放倒,有效提升车辆装载空间。后备箱具有直通装载功能,便于装载大件行李,同时后排乘客取放后备箱里的物品也更为便捷。


  没有快捷键,何堪豪华轿车身份 1系运动轿车的中央仪表板CD播放器下方设置了8个功能快捷键,乐于“偷懒”的你可根据自己的使用偏好设定每个快捷键的具体功能.
  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全新BMW1系也是做出了众多的改变。首先针对中国路况对悬架进行了精心的调校,兼具运动性和舒适性。考虑到噪音对中国用户驾驶感受影响重大,全新BMW1系特别设计的风挡玻璃,空调系统,轮胎和刹车盘都经过了优化,以降低噪音;同时针中国的环境,标配高效微尘滤清器,对PM2.5、花粉和其他有害颗粒的过滤比例高达99%。


  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所拥有的符合现代品味的时尚年轻化设计、诸多超越同级的高科技配置、BMW品牌标志性的驾驶乐趣、灵活多变的功能组合,与数字世界的无缝通联,都是让它在豪华紧凑型轿车级别中“鹤立鸡群”的强有力后盾。







2017买房故事,有奖征集,全新启动!
 
离线金小悠
发帖
211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1234
注册
2016-01-18
登录
2017-08-18
在线
66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17
金华骏宝行
金华市环城南路西段333号
0579-82680888

1条评分威望+1
略略略略你咬我啊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7
【推荐有礼】说说你最爱的异域餐厅
 
离线金小悠
发帖
211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1234
注册
2016-01-18
登录
2017-08-18
在线
66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17
现在1系优惠力度相当大哦,想买1系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啦,想买请联系金小悠微信,che0579~!
2017买房故事,有奖征集,全新启动!
 
离线捕风者
发帖
3572
精华
0
奖学金
29
威望
4397
注册
2014-08-08
登录
2017-04-08
在线
2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17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8月上市新车一览,光SUV就有14款之多!
 
发帖
1155
精华
0
奖学金
13
威望
1974
注册
2016-10-21
登录
2017-02-24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17
宝马服务还是很不错的,不像奥迪和起亚,服务差。买了车就不认人了。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推荐有礼】说说你最爱的异域餐厅
 
离线xiaoxiao2015
发帖
155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017
注册
2015-06-02
登录
2017-08-19
在线
4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21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8月上市新车一览,光SUV就有14款之多!
 
离线天天少校
发帖
2044
精华
0
奖学金
58
威望
2630
注册
2013-06-23
登录
2017-08-06
在线
12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23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017买房故事,有奖征集,全新启动!
 
离线man19831023
发帖
530
精华
0
奖学金
37
威望
907
注册
2015-01-12
登录
2017-04-12
在线
2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23
3缸天地怎么跑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推荐有礼】说说你最爱的异域餐厅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