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 2221阅读
  • 7回复

[亲子活动]【周末趣哪玩】还在为如何带孩子玩耍而发愁吗?来这里,一站式为你搞定!(最新活动持续更新中)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金小贝
 
发帖
729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1623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7-12-16
在线
328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8-2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亲子欢乐游园会宝爸宝妈们,
你们还在为如何带孩子玩耍而发愁吗?
“去哪儿玩?”、“和谁玩?”、“怎么玩?”
来这里,一站式为你搞定!

金华亲子大本营
不定期举办各种好玩的遛娃活动
赶快来加入我们吧

****************************************************


【周末趣哪儿玩】亲子大本营招募小小烘焙师,自己动手DIY网红曲奇饼干啦~~

【寻找金华小萌警,和警察蜀黍一起拜大年】 暨2017浙中在线第四届年画宝宝评选


【周末趣哪儿玩】玩大了!金华首届环球亲子运动会震撼来袭
周末趣哪玩伞上涂鸦、古装穿越…金华之星五百滩公园涂鸦派对 
 
【周末趣哪玩】亲子欢乐游园会,趣味多多,惊喜多多
 

【周末趣哪玩】天才宝贝《父母的修行,让孩子遇见更好的自己》
 
 【周末趣哪玩】爱心跳蚤市场:全城招募小掌柜,卖闲置献爱心!

【周末趣哪玩】亲子漫漫游第一季:嗨玩游乐园、邂逅熊大熊二...

 

【周末趣哪玩】世界上最开心的五公里来啦!超级泡泡狂欢趴等你嗨


周末趣哪玩】冰雪奇缘科学秀,神奇的事情正在发生… 


【周末趣哪玩】2017浙超足球联赛,全城招募入场牵手球童


【周末趣哪玩】“蒙特梭利杯” 浙中首届儿童平衡车大赛来啦!

周末趣哪玩】冰雪世界涂鸦艺术节,企业长着翅膀、烤着香肠


【周末趣哪玩】来一场水果大作战吧!


【周末趣哪玩】全城寻找“冰雪宝贝”,做冰雪世界小小代言人


【周末趣哪玩】亲子狂欢圣地本周末空降金华,老板请孩子免费玩


周末趣哪玩澳牧陪你过六一,浙中在线首届亲子采购大会精彩瞬间~~ 


【周末趣哪玩】世界经典童话舞台剧《白雪公主之魔镜奇缘》华丽上演


【周末趣哪玩】蕃茄田艺术春创艺术节,一起嗨爆金华


【周末趣哪玩】金华还有这么神奇的地方?孩子可以一天长大


【周末趣哪玩】劳动节大作战——亲子狂欢运动会
 
 
【周末趣哪玩】东方爱婴开业游园会
 
 
 【周末趣哪玩】千岛湖春季青山绿水饕餮之旅精彩花絮
 
 
 
 
 
 
 
 
 
 
 



0
金华交警#我为村口亮盏灯#公益行动期待你的加入
 
离线金小宝
发帖
726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665
注册
2017-03-30
登录
2017-12-15
在线
228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29
欢迎大家加入亲子大本营,一起来遛娃哦!
【推荐有礼】说说你最爱的异域餐厅
 
离线梦ZQY
发帖
9794
精华
1
奖学金
1764
威望
38518
注册
2009-03-18
登录
2017-09-30
在线
1268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14
2017买房故事,有奖征集,全新启动!
 
离线细水叮咚
发帖
2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4
注册
2017-09-20
登录
2017-09-20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20
我要参加亲子欢乐游园会,因为父母平时和孩子一起相处游玩的时间不多,互动活动可增加与孩子的亲子关系,爸妈也可以在活动中快乐地学习,了解更多,和孩子共同成长。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金华交警#我为村口亮盏灯#公益行动期待你的加入
 
离线wangxinqiang
发帖
750
精华
0
奖学金
30
威望
916
注册
2012-07-18
登录
2017-11-27
在线
7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0-28
  
【推荐有礼】说说你最爱的异域餐厅
 
离线深海神龙
发帖
114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47
注册
2017-02-15
登录
2017-12-06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2-06
这种画室如果是去凑热闹还差不多,但真要是去学专业的画画,不建议去这种绘画机构学,我见过好多小朋友和学画的在这类似的机构学了很长时间都不如专业老师教的好!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金华交警#我为村口亮盏灯#公益行动期待你的加入
 
发帖
101
精华
0
奖学金
38
威望
321
注册
2017-06-09
登录
2017-12-07
在线
15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2-07
我要和儿子一起参加金华山创意涂鸦节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017买房故事,有奖征集,全新启动!
 
发帖
101
精华
0
奖学金
38
威望
321
注册
2017-06-09
登录
2017-12-07
在线
15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2-07
我要参加亲子欢乐游园会,因为父母平时和孩子一起相处游玩的时间不多,互动活动可增加与孩子的亲子关系,爸妈也可以在活动中快乐地学习,了解更多,和孩子共同成长。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推荐有礼】说说你最爱的异域餐厅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