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6841阅读
  • 533回复

第二十一季:【星河湾】挽住岁月,留住情怀——4.10装修第30记之 木地板 美式灯安装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紫澜
发帖
590
精华
0
奖学金
272
威望
1138
注册
2017-01-10
登录
2018-04-19
在线
86小时

只看该作者 520楼 发表于: 04-15
装修小管家:哈哈哈,光芒四射,亮瞎了 (2018-04-11 10:23) 

哈哈,感觉看这款灯还得戴个眼镜,是吧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紫澜
发帖
590
精华
0
奖学金
272
威望
1138
注册
2017-01-10
登录
2018-04-19
在线
86小时

只看该作者 521楼 发表于: 04-15
宁爸: (2018-04-11 15:17)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紫澜
发帖
590
精华
0
奖学金
272
威望
1138
注册
2017-01-10
登录
2018-04-19
在线
86小时

只看该作者 522楼 发表于: 04-15
马到成功0579:毕业之后记得经常回来看看我们这些留级生[表情] (2018-04-11 22:16) 

必须的,时刻关注着,还等看豪宅的晒照呢。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cccuuu
发帖
101
精华
0
奖学金
180
威望
419
注册
2014-12-10
登录
2018-03-10
在线
12小时

只看该作者 523楼 发表于: 04-16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紫澜
发帖
590
精华
0
奖学金
272
威望
1138
注册
2017-01-10
登录
2018-04-19
在线
86小时

只看该作者 524楼 发表于: 04-16
灯终于装完了,上一波图,空了再编辑编辑。
客厅主灯  金亿铭家



餐厅灯  希尔顿家



主卧灯   希尔顿家



女儿房灯  希尔顿家




老人房灯  希尔顿家



书房灯 金亿铭家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紫澜
发帖
590
精华
0
奖学金
272
威望
1138
注册
2017-01-10
登录
2018-04-19
在线
86小时

只看该作者 525楼 发表于: 04-16
今天,我的浴缸终于装上去了,真是等了半年啊。当了N久的垃圾桶。。。


黑金大理石配金色的水龙头还真是好看。打理干净的话估计,颜值biu biu攀升。我喜欢

试了下 五合一 感觉还不错,铝合金也装上去了。
六楼滴 照片 暖风给力,不错。




七楼滴
吐槽这边的这几个装的真是,纠结症的人不能看。。。。 格力和奥普的因为装好了就不能移位了,开关只能插空装,我这个郁闷。。。


最后发个 装好的花格,酒柜酒格




最后再拍了张我的衣帽间
双开门滴,终于可以不用担心衣服没地儿塞了 ,本来想装个吊灯,一看地儿也不大,放弃。直接两个9w筒灯搞定,省钱

楼梯下小储藏间,可以放好多鞋子了。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紫澜
发帖
590
精华
0
奖学金
272
威望
1138
注册
2017-01-10
登录
2018-04-19
在线
86小时

只看该作者 526楼 发表于: 04-16
我发的楼梯灯 露台灯  都没发布出来吗?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紫澜
发帖
590
精华
0
奖学金
272
威望
1138
注册
2017-01-10
登录
2018-04-19
在线
86小时

只看该作者 527楼 发表于: 04-17
我家楼梯灯,一屋灯中最巨的。超了我的预算,不过还是挺美的。希尔顿家
还没拆架,下面四个灯罩也还没有装。
颜值很高啊


楼梯上双头小壁灯,希尔顿家。


休闲露台壁灯,希尔顿家。晚上灯一开,很有feel啊。静静地夜晚,远处星星点点 ,聊个天,喝口茶,感觉超好。



主卧外阳台上的一盏小夜灯,暖朵家的,几十块钱,很实惠。

洗衣露台上的小夜灯。不凹造型,规规矩矩 暖朵家,几十块很实惠。


楼梯下储藏间,装了一个简易小灯,着急用,近的网店买的,因为很便宜,稍微单薄了,凑着用吧。

家里还囤了希尔顿家一些台灯,后期软装跟上。也是很漂亮滴,期待下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奖学金+5威望+5
金小家 威望 +5 哇, 美态已初现~~期待最终成果 04-18
金小家 奖学金 +5 哇, 美态已初现~~期待最终成果 04-18
离线stef6666
发帖
1713
精华
0
奖学金
79
威望
1888
注册
2007-10-22
登录
2018-04-20
在线
154小时

只看该作者 528楼 发表于: 04-17
哎哟,灯不错哦
上海某大学男生给女生出上联求对: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
顺念倒念完全一样,难度极大!
女生对曰:山东落花生花落东山!
男生遂出绝对:大波美人鱼人美波大!
女生对曰:明天到操场操到天明!男生落败!
离线金小家
发帖
4570
精华
0
奖学金
39
威望
6086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8-04-20
在线
1036小时

只看该作者 529楼 发表于: 04-18
哇, 美态已初现~~期待最终成果
  • 家装设计
  • 装修建材
  • 鹏程装饰
  • 皇嘉装饰
  • 东易日盛
  • 润宅装饰
  • 金螳螂家
  • 森派
  • 博傲装饰
  • 圣都装饰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