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 13892阅读
  • 59回复

[备婚日记]【第十五季备婚日记】最好的年纪遇到最好的你,慢慢准备一切刚刚好!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7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12
注册
2016-08-22
登录
2017-12-15
在线
15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10-1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2010年和w先生相识在武汉某所大学,2013年临近实习才走到一起,不要问我之前去干啥了,因为我也不知道。2014年,我们毕业了,还没好好享受大学里最轻松甜蜜的恋爱时光,就各奔东西(异地恋)。2015年3月,在武汉工作一年之后毅然跑来了金华,一待就到了2017。


    很感激我在金华碰到的你们,让我迅速融入了这个城市。一个人身处异地,这种感情原本会脆弱很多,却因为工作生活朋友同事的顺风顺水,走到了现在。回想起来,并没有觉得很艰难,但是我只想说,shit,当年我是疯了吧!!!


     2017年10月3日,我们订婚了,备婚之路正式开启!
备婚清单
婚期:2018.4.30
酒店:大喜成-喜呈厅
婚庆:未定
婚纱照:全城热恋
跟拍:三月记忆-凌易
跟妆:朋友
司仪:可乐
礼服:未定
喜糖:未定
钻戒:看w先生啥时候买咯,心好塞








33条评分威望+33
江湖任我行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30
白鹄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6
mi迷惘的人生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5
泓水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5
落霞与孤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5
叫啥名呢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5
伊恋ss_lv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5
蓝蓝天天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5
花开半笑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5
独开众卉已调时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5
0
金华交警#我为村口亮盏灯#公益行动期待你的加入
 
free style
发帖
7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12
注册
2016-08-22
登录
2017-12-15
在线
15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12
婚纱照——全城热恋
摄影师:古岳
化妆师:男男
接待:盈盈
套系:明星高定,4套(常规套餐5套,高定4套刚好)底片全送 精修45张
    婚纱照是定的最早的一项了,时间充足,目的是好好对比好好选。在结婚这件事,不想太勉强自己,一生一次必须更满意。17年上半年的婚博会,直接拉着麦兜就去看了各大影楼展位。在此特别感谢麦兜兜,给我争取的网络优惠!
    一圈对比下来,最终选定了全城热恋,刘老师,我不会告诉你,我就是冲着你去哒。工作原因,之前有过一些接触,知道老板靠谱又帅气。事实就是,给我安排的古岳老师和男男都特别棒。经常一张黑脸的w先生如果没有古岳老师的逗比加搞笑,无法想象我的婚纱照是哪种惨状。男男超级仔细,妆面就是我要的小清新!最深得我心的是产品可个性定制、自由组合!

看,我有一米八

还是无法正视自己的正脸,虽然同事都说很美

秀禾服出来很惊喜,毕竟爸妈最喜欢

衣服很仙景色很美



最爱的一组大西瓜











【推荐有礼】说说你最爱的异域餐厅
 
free style
发帖
7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12
注册
2016-08-22
登录
2017-12-15
在线
15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13
金器——周大福
    戒指、耳钉、手镯、吊坠、项链、22k金项链(非必需品,就喜欢想买),铂金男戒,钻戒(还欠着)
    金器就看了老凤祥、周大福、宝怡,因为我自己对金没什么感觉,所以基本选的都是很简单,平时可以带出来的款。老凤祥的款式我个人觉得稍微有些老气(我不喜欢花的造型),我看中的都是一口价,不太划算,周大福相对来说款式我比较喜欢,再加之同事好像都是买这个,更坚定了我的想法。宝怡好像没啥特别的记忆,看了就过了。
    碰到9月底银泰周年庆,周大福金价减40元/克,活动算下来总共2万多,比平时省了好几千。据说比今年国庆价格便宜。开心。照片就不晒了,我买的款实在太随意!
2017买房故事,有奖征集,全新启动!
 
free style
发帖
15209
精华
0
奖学金
495
威望
20664
注册
2013-09-12
登录
2017-12-18
在线
542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24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金华交警#我为村口亮盏灯#公益行动期待你的加入
 
离线小哔哔氵
发帖
155
精华
0
奖学金
13
威望
375
注册
2017-08-26
登录
2017-09-05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0-24
这波广告打的挺好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威望+2
或心。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小象象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推荐有礼】说说你最爱的异域餐厅
 
发帖
323
精华
0
奖学金
106
威望
832
注册
2013-06-01
登录
2017-12-18
在线
57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0-24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金华交警#我为村口亮盏灯#公益行动期待你的加入
 
离线小象象
发帖
54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92
注册
2015-07-25
登录
2017-12-18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0-24
这波广告打的好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威望+2
cocozy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或心。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2017买房故事,有奖征集,全新启动!
 
离线南明遗帝
发帖
14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6
注册
2016-05-23
登录
2017-12-0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0-24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推荐有礼】说说你最爱的异域餐厅
 
离线李太帅丶
发帖
54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64
注册
2015-10-03
登录
2017-12-06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0-24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威望+2
李太帅丶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5
m479903911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2017买房故事,有奖征集,全新启动!
 
离线矿泉水717
发帖
6208
精华
0
奖学金
81
威望
6712
注册
2015-07-15
登录
2017-05-27
在线
5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0-24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金华交警#我为村口亮盏灯#公益行动期待你的加入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