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 4834阅读
  • 2回复

[备婚日记]爱在浙中,我们结婚吧!2017【备婚日记】大赛,开帖即送玩偶小猫咪!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幸福麦兜
 
发帖
13433
精华
1
奖学金
177
威望
22344
注册
2010-12-27
登录
2018-07-18
在线
4695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世界上只有一个你
所以你的婚礼一定是别致的
穿上婚纱,嫁给爱情!
2017 年 备 婚 日 记 大 赛 甜 蜜 开 启!
亲笔撰写备婚的点点滴滴经验
无论是甜蜜的回忆,还是被坑的经历
都是你追梦路上独特的故事

贴心麦兜还给大伙准备了丰厚大礼
开贴送超Q的猫咪玩偶,年末还有神秘大奖
(具体开贴规则看这里↓↓↓)

2017年10月28日~2017年12月31日
(凡2017年开帖的结婚日记均可参加本届日记大赛)

1.参赛对象:即将结婚的准新娘、准新郎,或者两年内有结婚目的的准新人

2.结婚日记内容包括相识恋爱、求婚领证、订酒店、拍婚纱照、婚纱礼服、选钻戒、四大金刚、婚礼用品(喜糖、喜帖)、婚礼当天记录、蜜月旅行等。
(注意开帖15天内至少需要完成其中1个环节的内容,帖内需含一些个人小建议,方可获得超Q的猫咪玩偶一只。开帖完成3项内容的网友就送洗车券一张!
(强调:纯晒图或者纯感谢XXXX商家将无任何奖品,严重者还会取消参赛资格哦!

3.所有参赛的日记必须是作者原创。参赛内容详尽真实、全面地记录婚礼筹备过程,图文并茂。转帖、广告、涉嫌广告都将作删除处理。


开贴奖:猫咪玩偶一只
获取规则:符合开贴要求即可获得。


开帖完成3项内容奖品:价值80元的洗车券一张
例如完成了内容:相识恋爱求婚领证订酒店就可以获得洗车券一张啦~



月度奖:送价值629元的房券一张(含自助早餐)



年末还有神秘大奖等着你哦~





有啥疑问,尽管咨询麦兜微信(799803671
↓↓↓↓↓↓
话说年末还有神秘大奖哦
想要?这可是有秘诀滴
一般人我可不告诉TA,绝招在此,还不快看下面》》

======格 式 参 照======

 【2017年写帖攻略】备婚日记发帖规范 · 强帖是怎么养成的! 


【第十五季备婚日记】最美的时光遇见你(2017.5.7婚礼日记)



2条评分威望+2
jh琉璃苣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10-29
影轩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10-28
0
离线马云不帅
发帖
122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80
注册
2015-06-17
登录
2018-05-04
在线
1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0-30
发帖
22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99
注册
2015-09-21
登录
2018-05-24
在线
5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1-20
结婚日记。。。。。我老婆估计会愿意来写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