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686阅读
  • 27回复

[家装日记]小编探店【顶上集成整装体验馆】,原来背景墙还可以这么美!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金小宅
 
发帖
4742
精华
0
奖学金
10273
威望
18818
注册
2016-04-20
登录
2018-11-21
在线
1610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有网友晒照吐槽自家的电视墙,
看到这里,小编内心是崩溃滴!
再看看家里的小白墙,
沙发背景,电视背景,甚至全屋墙面......


如何把背景墙玩出新花样儿?
高端大气还有逼格
于是,小编找到了这样一家店——





    除了参观新店,小编也带着网友们的疑问一一咨询,给大家搜罗了超多福利和干货,集成墙面是啥?产品有啥优势,安装工艺怎么样?答案都在这里啦~
先给大家上一波福利~
线上线下双12狂欢
1.墙面定制画背景,10平方仅6118元
定金双倍返,500元抵1000元)
报名下单业主再送迷你智能电饭煲1个

2.吊顶1元1片限购44片,包安装
需满1厨1卫,超出部分188元/平方辅材,线条另算
电器享6.8折特惠,全网比价


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17日
门店地址:金华婺城区环城南路1135号(新都会旁)

想要迷你智能电饭煲一定要先报名再下单


集成背景·墙面干货

1.产品优势明显

集成墙面主要是分为竹木纤维集成墙面铝镁合金集成墙面,材料分别达到E1级和E0级家装环保最高标准,环保性能高,具有防潮防水防霉,隔音隔热的效果。

顶上集成墙面的老板给我们建议说,由于竹木纤维材质硬度较高,抗冲击性良好,常应用于墙面。而铝镁合金材质,中间含有隔热保温层,材质轻盈,也常应用于吊顶。



(墙面效果)



(顶部效果)


2.安装工艺便捷

在安装过程中不需要铲墙,直接在毛坯墙上就可以进行,省去了很多繁琐的工序和家装污染

老板给我们亲自做了工艺示范,面板与面板之间多以拼接的方式安装,由卡扣进行固定,比起涂涂抹抹,大面积黏贴相比,更加方便快捷。



3.个性化定制

集成墙面的款式多样,新中式,美式,北欧,现代简约.....顶上老板介绍说,门店有百余种样式可供挑选,还能根据业主的个人喜好进行定制。

除此之外,集成墙面最大的特色就是立体感很强,拥有凹凸感的表面。表面纹理清晰,小编可是在店里第一时间感受到,大家也可以亲自来感受下哦。






新中式风格



现代轻奢风格


客厅效果



餐厅效果



全屋效果






4.认准品牌,售后很重要

集成墙面变得越来越流行,选对品牌很关键,建议大家在正规的门店购买,重视售后和质保。顶上老板细心地给我们看了面板的背面,每一张板材背后都有顶上的品牌标识,保证正品和质量。老板也承诺说,集成墙面质保5年,使用寿命可在20-30年。



集成吊顶干货

产品特点:是优质航空铝板和电器的组合,主要应用于厨房,卫生间,包括照明灯,排风扇,取暖器都是顶上专属配置,质保10年。并且能够针对新家风格进行个性化定制,完美搭配。



美美的案例,再来波动图感受下


有网友还会担心环保问题!有图有真相!


更多活动详情加小编微信(jz05790579)



8条评分威望+8
金华本地侬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2-01
新—思—维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12-17
建筑室内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12-11
xiaoxiao2015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12-07
cui321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12-07
youkiwin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12-05
慧666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12-05
月生丰色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12-05
0
离线机智如我
发帖
330
精华
0
奖学金
36
威望
424
注册
2016-07-25
登录
2018-11-21
在线
16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2-02
牛逼。
合不来的东西就不要将就。
离线月生丰色
发帖
9
精华
0
奖学金
16
威望
10
注册
2015-06-23
登录
2018-04-2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2-05
很不错的!喜欢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youkiwin
发帖
94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258
注册
2017-03-13
登录
2018-11-0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2-05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慧666
发帖
3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3
注册
2017-12-05
登录
2018-04-2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2-05
东西真心的不错,性格比很高,实际出来的较果也很棒,我很喜欢。也推见好朋友用顶上集成整装。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金小宅
发帖
4742
精华
0
奖学金
10273
威望
18818
注册
2016-04-20
登录
2018-11-21
在线
161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2-06
回 youkiwin 的帖子
youkiwin:厉害了。 (2017-12-05 11:31) 

离线月生丰色
发帖
9
精华
0
奖学金
16
威望
10
注册
2015-06-23
登录
2018-04-2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2-06
回 youkiwin 的帖子
youkiwin:厉害了。 (2017-12-05 11:31) 

离线月生丰色
发帖
9
精华
0
奖学金
16
威望
10
注册
2015-06-23
登录
2018-04-2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2-06
店在哪里啊,有空和家人过来看看
离线月生丰色
发帖
9
精华
0
奖学金
16
威望
10
注册
2015-06-23
登录
2018-04-2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2-06
回 慧666 的帖子
慧666:东西真心的不错,性格比很高,实际出来的较果也很棒,我很喜欢。也推见好朋友用顶上集成整装。 (2017-12-05 11:33) 

离线义强119
发帖
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
注册
2017-12-06
登录
2017-12-06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2-06
看着确实很好看,电视墙和床背景可以做吗?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 家装设计
  • 装修建材
  • 明家装饰
  • 鹏程装饰
  • 皇嘉装饰
  • 润宅装饰
  • 中博装饰
  • 金螳螂家
  • 森派
  • 圣都装饰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