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离线郑帅哎哟
 
发帖
670
精华
0
奖学金
11
威望
1416
注册
2015-08-18
登录
2018-06-04
在线
1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如题。
改新闻。 反正知道你的嘴脸,我不信,你的小号和信徒说,无关真假,觉得金华就好起来了,也很高兴!什么逻辑?吹牛把你捧上天,你就觉得自己是神仙了?胡编乱造!
然后天悦卖完了?哈哈,在你口中就是房子难求,你去看看二手房市场,多少比天悦好的地段,好的学区,好的楼盘!多的要死!?满嘴胡诌!
也真有瞎子还去咨询他哪里值得投资的!想投资也去看看二手房的价格再定夺啊!你去问个骗子!
也罢、你去吧,鸿基熙岸!就医方便!
1条评分威望+1
祖祖辈辈是农民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12-28
0
发帖
1935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3476
注册
2017-09-20
登录
2018-02-0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2-27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徐哥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03
离线奇迹王
发帖
1157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430
注册
2015-12-05
登录
2018-05-08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2-27
001是论坛的一个毒瘤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郑帅哎哟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12-28
发帖
523
精华
0
奖学金
25
威望
843
注册
2013-08-19
登录
2018-07-02
在线
33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2-27
就怕没了洞洞幺又来个洞洞二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郑帅哎哟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7-12-28
离线瀏叔书
发帖
95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85
注册
2016-08-15
登录
2018-03-03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2-27
2B、自己不知道真假在这骂人!天悦今天半小时抢完!不知道别在这疯狗乱咬人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18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4
注册
2017-03-14
登录
2018-07-09
在线
1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2-28
现在买房都要抢了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徐哥
发帖
2709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4169
注册
2016-10-07
登录
2018-02-24
在线
9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03
确实对的 半小时没了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