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 10831阅读
  • 81回复

[原创内容]我承认我爱上了你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47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191
注册
2016-08-18
登录
2018-01-24
在线
9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1-1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我经历一段在于任何人可能都不敢相信的事情


就在不久,经过一个长辈的介绍我认识了一个很漂亮很美的女孩子,她很温柔,很善解人意,我和她聊天的时候我总是感觉很开心,心情很放松。一开始我并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能和她谈恋爱,时间久了我发现我和她聊天的感觉像是我喜欢她,慢慢的这种感觉越是真实。


我和她无所不聊,像是朋友,像是知己,就是不像恋人。因为我没有见过她,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喜欢她的感觉越是强烈,有一天我喝酒了,心里压抑的话全部都说了出来,我说《我喜欢你》。就在那一天,她好像什么都不敢给我承诺,没有回答,我们还是好朋友。


一直到有一天深夜,我接到她的电话,她喝酒了,她说其实《我也喜你》。当时我在床上躺着差点没有跳起来。可是呢,她第二天就说不记得了。但是我还是相信那就话,酒醉心不迷。我就把她那就话当真了。


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一直都没能回去见她一面,这是我最大遗憾。我想着也是对她的不公平,我自己就感觉是我欠了她,所以我尽可能的对她好,把我能给的,我能做的我全部都给她,好像这辈子就认定了她,只为她那一句我喜欢你。


   我们就这样聊着聊着,一直到有一天,她突然就不和我联系了,我很着急。然后我才知道,她和别人订婚了,我并没有恨她,我选择了继续对她好,我的感觉是我对她不够好吧,她才选择了和别人定亲,然而过了很久我才知道,她是身不由己,父母做主的婚姻。我能怎么做?只能还是一如既往的爱她。


因为我能给她的,就只有我这颗热腾腾的心。她也是不满意这份父母做主的婚姻,所以和我还是保持着联系,我越来越爱她。我也不知道这份爱能换来什么,但是对我来说,我愿意这样做。即使什么都没有。我并不是好男人,有的时候心情不好,也会对她发脾气,而她总是理解我。即使我一天到晚只有晚上和她聊天,她也是直说一句你白天忙,你忙你的,我没有关系。每次听到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心里总是一阵酸痛。对不起,我爱你。


   一直到现在,我还是感觉她是我的,我总是说她笨,什么事情都是埋在心里,再苦再累都不跟我说,有的时候被我问急了,她才说出来,所以我又感觉是我做的不够,她是那么善良。
51条评分威望+52
金易金艮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21
刘一块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9
一锭殷实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7
矿泉水717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6
盛子明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6
一叶知秋凉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6
chnhhj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4
krystalcc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3
笑态人生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3
锅底上善若水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3
12
0
离线燕落凡尘
发帖
154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96
注册
2017-12-16
登录
2018-09-21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0
爱她就去见她,爱她就光明正大去追她,这么巴拉巴拉的只能算是暧昧吧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6条评分威望+6
风过无痕0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4
情相依爱相随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3
囧囧困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金华茶花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胡瓜瓜瓜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纯洁的大郭郭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离线akaka
发帖
431
精华
0
奖学金
20
威望
651
注册
2017-06-24
登录
2017-07-13
在线
1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1
勾搭已婚妇女还振振有词,已婚妇女和你保持暧昧还理所应当!她老公知道嘛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6条评分威望+16
欢@欢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7
婺州城知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4
风过无痕0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4
石双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3
家有萌犬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3
默雅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3
邵佩佩佩佩佩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超越梦想2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爆辣小公鸡面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胡小妞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在线zjsjp
发帖
1515
精华
0
奖学金
28
威望
3077
注册
2008-09-26
登录
2018-09-23
在线
11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1
该去医院看看了!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4条评分威望+4
风过无痕0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4
情相依爱相随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3
xuweiyin780126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3
落霞与孤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离线糖糖老爸
发帖
3213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7647
注册
2013-04-25
登录
2018-09-23
在线
8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1-11
楼主这是当备胎了啊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6条评分威望+6
情相依爱相随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3
咭咭棒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3
胡小妞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落霞与孤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纯洁的大郭郭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ffn52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离线孤岛东风
发帖
2147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4807
注册
2012-11-04
登录
2017-12-07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1-11
第一次看见有人把自己当备胎的经历描写的如此绘声绘色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59条评分威望+59
cctv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20
欢@欢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7
jacks_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5
丛虫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4
忘记-漫步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4
dali水手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4
highviz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4
婺州城知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4
风过无痕0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4
情相依爱相随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3
12
发帖
95
精华
0
奖学金
11
威望
110
注册
2016-01-08
登录
2018-09-17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11
千万别先喜欢上对方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绿魂往事
发帖
216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443
注册
2015-11-07
登录
2018-04-30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2
有句话就是:对不起,我爱你。还有句话就是:你若安好,我便放下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3条评分威望+3
jhhxj9981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金华茶花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落霞与孤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离线怡爸
发帖
12215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21984
注册
2017-07-10
登录
2018-09-23
在线
1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2
敢说就好。坚持一定要坚持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4条评分威望+4
公子童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21
纽哥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悠然上南山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落霞与孤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发帖
5955
精华
0
奖学金
143
威望
11403
注册
2015-07-13
登录
2018-09-21
在线
153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12
网恋不靠谱,楼主醒醒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4条评分威望+4
风过无痕0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4
情相依爱相随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3
honey乖乖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落霞与孤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2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