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6675阅读
  • 579回复

[车友分享]被开着30万车的男人骗钱骗炮,我该怎么办现在。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5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63
注册
2017-03-05
登录
2018-03-06
在线
0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3-0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两个月前,一次打滴滴,接单的是一辆大众途观L,打了这么多年车,这应该是我打到最豪的一辆车了。司机也比较出乎我意料,长得挺嫩的,当时想着应该不会超过30岁,由于我本人也是半个花痴,就和他聊起来了,他和我说他26岁。当时很好奇,毕竟一辆途观L落地也要30万左右了,家里应该不缺钱,为什么还要出来跑滴滴?他和我说是他闲得无聊,我当时也就信了,哪有人会开着辆30万的车,然后跑滴滴赚钱,当然是闲得无聊。
下车的时候,他问我要了微信,想着交个朋友也没事,就加了。
大概有一个星期之后,晚上他突然发过来,说他失恋了,他想找个人倾诉,我当然很害怕,晚上。然后就拒绝了他。
第二天,他发来给我道歉,说昨晚喝多了,当然,我也没有责怪他的意思。后来聊起来,他女朋友给他带了绿帽,当时也挺心疼他的。
大概聊了一个星期了,聊的挺好的,也感觉不是什么坏人,毕竟开着30万的车,也不至于骗钱,就决定出来吃个饭,当然是他邀请我的。
吃饭的时候,感觉挺绅士的,所以我对他也蛮有好感。
条件各方面都挺好的,没过多久我们就在一起了。在一起之后,他就搬过来和我一起住了。
后来我发现他越来越不对劲,到现在,我真的是整个人都要爆炸了。
跟我一起之后,他就开始经常性问我借钱,他很聪明,借的几百块,常会还给我,增加信任感,后来有次,他说他车子被擦了,不敢问家里拿钱,就问我借了,说要一万三,我也没多想就给他了,后来回来的时候,感觉车子也没有什么破损,还感叹的维修技术真的是好。再后来,他又问我借钱,他说他朋友欠了他一笔钱,等他朋友还他他就还我,这一笔有5000,再后来各种理由借钱,我想家里应该蛮有钱的,怎么这么缺钱。
到后来,趁他洗澡的时候,我看了他的手机,信用卡欠了十万,问我借去的钱都用来还车贷,后来在我的逼问下,他承认,车子贷款买的,自己并没有工作,车子首付是问朋友借的。真尼玛醉了,怎么会碰上这种男的。而且我问他为什么不住家里,他说他不喜欢和父母住一起,真正的原因是他在金华没房子,之前都是租房子和我一起住之后就把房子退了,蹭我的。真的气。现在真的心态爆炸,借出去的钱也回不来了我现在能怎么办??
肯定会有人喷我,可我一定要吐槽。
119条评分威望+125
林蛋大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23
糖糖老爸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12
大沙比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31
欧尚铁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09
性感的苍蝇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07
飞行的哥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01
xuzijing 威望 +1 都是虚荣心害的啊 05-07
我是一个麻袋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23
以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22
小色虫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24
0
离线小陈123456
发帖
117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940
注册
2016-11-20
登录
2018-12-10
在线
5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05
世界太复杂,多小心一点总没错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5条评分威望+5
space_samurai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25
k536477291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6
风过无痕0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晓姑娘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小小农场主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离线小鸭宝宝
发帖
423
精华
0
奖学金
11
威望
1911
注册
2017-12-24
登录
2018-12-15
在线
12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05
吓得我连忙丢了手中的小黄车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0条评分威望+10
space_samurai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25
纽哥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6
月亮之上上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6
小鸭宝宝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思考的土豆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行走的路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初见美好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bmw0173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波子33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落霞与孤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离线大龙人
发帖
3898
精华
0
奖学金
96
威望
7950
注册
2008-03-24
登录
2018-12-15
在线
85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05
哈哈,这些女人就需要这样的男人来收拾!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68条评分威望+68
正义审判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19
夜如此安静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31
浙g小滴滴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07
space_samurai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21
lx05330866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16
星心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15
黑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9
熊爷在听曲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7
rick19771121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7
金折扇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7
12
离线你要快乐
发帖
5721
精华
0
奖学金
17
威望
8374
注册
2011-07-23
登录
2018-12-15
在线
658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3-05
遇人不淑!都说女人一恋爱智商就为0,看来是真的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4条评分威望+4
小小小小花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6
k536477291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6
国学诸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风过无痕0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发帖
4211
精华
0
奖学金
19
威望
11295
注册
2017-04-14
登录
2018-09-11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3-05
又骗我去开滴滴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23条评分威望+123
拍客‘’柚柚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25
金华风的方向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0
皮一下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06
肥肥鹅飞飞飞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02
老光18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20
lx05330866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16
coco老爸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13
落魄小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27
space_samurai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25
django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14
离线小鸭宝宝
发帖
423
精华
0
奖学金
11
威望
1911
注册
2017-12-24
登录
2018-12-15
在线
12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3-05
大龙人:哈哈,这些女人就需要这样的男人来收拾! (2018-03-05 11:49) 

您说的太对了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2条评分威望+12
金华风的方向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0
k536477291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6
天下太平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6
金华老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6
needyounow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6
afei222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xuwu246a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新123123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石头哇哇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思考的土豆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离线永信
发帖
683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875
注册
2012-05-05
登录
2018-10-13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05
主要是你想着他家里条件不错就答应做他女朋友了,现在女人都这样,觉得开好车,豪车的人都不可能是坏人,真的好天真,而事实往往会给你一记耳关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50条评分威望+50
糖糖老爸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12
拍客‘’柚柚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25
兴业-小龙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05
老光18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20
污水横流酒厂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31
星心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15
熊爷在听曲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7
大家觉得简单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7
agepe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7
超越梦想2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7
发帖
1275
精华
0
奖学金
30
威望
4345
注册
2015-08-04
登录
2018-05-27
在线
18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3-05
哈哈,这些女人就需要这样的男人来收拾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6条评分威望+6
天下太平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6
金华汇祥跑步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6
石头哇哇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lily0721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思考的土豆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落霞与孤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离线大龙人
发帖
3898
精华
0
奖学金
96
威望
7950
注册
2008-03-24
登录
2018-12-15
在线
85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05
永信:主要是你想着他家里条件不错就答应做他女朋友了,现在女人都这样,觉得开好车,豪车的人都不是坏好,真的好天真 (2018-03-05 11:52) 

好多开豪车的,都欠着大笔债务呢!银行贷款,民间高利贷大部分都是这些人借的。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0条评分威望+10
老光18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20
盛军飞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6
大姑蔑七爷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6
jinyua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6
开化飞鹰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6
jj727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6
石头哇哇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尚妈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落霞与孤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永信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5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