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44阅读
  • 8回复

[车友分享]6年内车辆年审去交警队领标,是怎么个流程?需要带什么?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飞翔的猫
 
发帖
1221
精华
0
奖学金
8
威望
2191
注册
2008-04-20
登录
2018-04-10
在线
0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3-1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如题
21条评分威望+21
探路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4
kinh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27
神37598744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08
雪域高原藏獒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06
吴昱瞳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30
喜来福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15
晓波211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14
花开半笑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14
幻僖蝴蝶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13
拉着把把看新闻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13
0
离线豆豆大侠
发帖
137
精华
0
奖学金
91
威望
309
注册
2013-05-03
登录
2018-06-24
在线
13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12
行驶证,身份证,交强险保单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飞翔的猫
发帖
1221
精华
0
奖学金
8
威望
2191
注册
2008-04-20
登录
2018-04-10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12
豆豆大侠:行驶证,身份证,交强险保单 (2018-03-12 19:23)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一挥而就
发帖
563
精华
0
奖学金
44
威望
1145
注册
2016-01-15
登录
2018-06-25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12
二分钟搞定,刚去过。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飞翔的猫
发帖
1221
精华
0
奖学金
8
威望
2191
注册
2008-04-20
登录
2018-04-10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3-12
一挥而就:二分钟搞定,刚去过。 (2018-03-12 20:32) 

谢了啊!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mnature
发帖
3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3
注册
2018-01-14
登录
2018-01-14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3-12
去路边的邮局也能办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飞翔的猫
发帖
1221
精华
0
奖学金
8
威望
2191
注册
2008-04-20
登录
2018-04-10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3-12
mnature:去路边的邮局也能办 (2018-03-12 20:46) 

邮局不是弄驾照的嘛。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一挥而就
发帖
563
精华
0
奖学金
44
威望
1145
注册
2016-01-15
登录
2018-06-25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12
飞翔的猫:谢了啊! (2018-03-12 20:34) 

客气了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方胜
发帖
306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462
注册
2017-06-17
登录
2018-06-24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3-13
领什么标志。环保吗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