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 12625阅读
  • 85回复

[0579路边社]大家看看是谁的责任,非常气愤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54
注册
2017-11-25
登录
2018-11-08
在线
0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4-1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本来是一件很小的事情,汽车剐蹭开车的都知道很正常!当时应为看的也不是很严重,想想就算了,当时下车车主就讲话很难听,说认不认识这是什么车,我这车很贵的,做油漆要万把块,有人认识云云的,很激动!好像欠了他百八调子钱一样,交警来看了以后,车主当时也和交警讲当时在看手机,当时交警也讲黑色车责任多点,黑色车主就说认识里面的某某,现场处理不了,最后去交警大队做笔录,因为只有图片那边监控都拍不到,而且双方笔录都不同,交警就判定责任55开,各自修各自的,请问哇友们你们怎么看

38条评分威望+38
vicwu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20
小qi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19
丫头下一站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16
绿绿豆儿z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15
天天少校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15
宁旺俢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15
唐学星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14
密码都忘了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14
落霞与孤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14
felix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14
0
发帖
774
精华
0
奖学金
67
威望
1805
注册
2016-05-13
登录
2018-12-04
在线
37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12
行车记录仪呢?你跟他的车上都没嘛?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1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54
注册
2017-11-25
登录
2018-11-08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12
我喜欢奥迪:行车记录仪呢?你跟他的车上都没嘛? (2018-04-12 21:23) 

我车子没安装,道理说他车子应该有的,交警去看了,也没有,就是这么奇怪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4211
精华
0
奖学金
19
威望
11295
注册
2017-04-14
登录
2018-09-11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12
q7都这么牛b啦 司机吧 谁不保个100w 够给他撞废了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4条评分威望+4
如风200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24
a18857997595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14
偏居一隅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13
看什么看?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13
发帖
16000
精华
0
奖学金
20
威望
29790
注册
2017-12-23
登录
2018-09-17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4-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威望+2
偏居一隅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13
建国宝宝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13
发帖
774
精华
0
奖学金
67
威望
1805
注册
2016-05-13
登录
2018-12-04
在线
37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4-12
从画面上这辆奥迪停的位置有倾斜角度,估计是从白色的车子前面,右边开出来的.白色车子直行,黑色奥迪左转之后缓慢行驶.转弯角度不大.白色车子继续往前行驶.没有停车。造成与黑色奥迪左后部碰擦.楼主,这样估计没什么问题吧?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在线一会上课
发帖
1610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5291
注册
2017-12-27
登录
2018-12-11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4-12
如果他没说认识交警队的谁谁,判你们55开你就不生气了吧。
各修各的,不是很公平了吗,还要咋样?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小情绪cc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14
发帖
16000
精华
0
奖学金
20
威望
29790
注册
2017-12-23
登录
2018-09-17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海阔天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12
发帖
1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54
注册
2017-11-25
登录
2018-11-08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12
我喜欢奥迪:从画面上这辆奥迪停的位置有倾斜角度,估计是从白色的车子前面,右边开出来的.白色车子直行,黑色奥迪左转之后缓慢行驶.转弯角度不大.白色车子继续往前行驶.没有停车。造成与黑色奥迪左后部碰擦.楼主,这样估计没什么问题吧? (2018-04-12 21:31) 

当时大家都是直线行驶的好吧,他说避让一个电瓶车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1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54
注册
2017-11-25
登录
2018-11-08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12
一会上课:如果他没说认识交警队的谁谁,判你们55开你就不生气了吧。
各修各的,不是很公平了吗,还要咋样? (2018-04-12 21:31) 

确实也不是很严重,说话也难听,换你你舒服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