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134阅读
  • 41回复

第22季:【瀚悦府】 新年新气象装修路启程(5.9更新买 买 买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jr000120
发帖
33
精华
0
奖学金
13
威望
55
注册
2017-06-15
登录
2017-12-08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4-19
ccqq:本来应该是的,相差一步没抢到说了都是泪,价格一样的拿了最后的西边套,你家开始装了吗? (2018-04-19 21:44) 

啊哈哈,没钱装修 到时候来参考下你们的哈 不过我买这房子就是看中客厅的层高 所以不会隔出来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ccqq
发帖
29
精华
0
奖学金
62
威望
109
注册
2017-07-30
登录
2018-04-01
在线
21小时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4-19
zjr000120:啊哈哈,没钱装修 到时候来参考下你们的哈 不过我买这房子就是看中客厅的层高 所以不会隔出来 (2018-04-19 22:16)

好的呀欢迎,我们人口多加上喜欢每个房间都大点每个房间都做成套房了,就只能牺牲客厅了,还是有点不舍啊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alucard
发帖
3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35
注册
2015-09-23
登录
2018-09-17
在线
74小时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4-19
楼主半包预算多少米?方便透露不?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ccqq
发帖
29
精华
0
奖学金
62
威望
109
注册
2017-07-30
登录
2018-04-01
在线
21小时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4-19
放几张我家效果图,后期的颜色都会重选,应该是会相差挺大的,设计师说效果图只是让我们感觉下空间,我一直以为效果图就是我们以后的实景图,现代轻奢风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ccqq
发帖
29
精华
0
奖学金
62
威望
109
注册
2017-07-30
登录
2018-04-01
在线
21小时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4-19
alucard:楼主半包预算多少米?方便透露不? (2018-04-19 22:43) 

半包含设计师38万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奖学金+5威望+5
金小宅 威望 +5 欢迎亲亲参加22季家装日记大赛哦,一直关注你哦 05-04
金小宅 奖学金 +5 欢迎亲亲参加22季家装日记大赛哦,一直关注你哦 05-04
 
离线zjr000120
发帖
33
精华
0
奖学金
13
威望
55
注册
2017-06-15
登录
2017-12-08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4-19
ccqq:好的呀欢迎,我们人口多加上喜欢每个房间都大点每个房间都做成套房了,就只能牺牲客厅了,还是有点不舍啊,哇哈哈真是赚到了[表情] (2018-04-19 22:23)

对的 这房子赠送的确实多 不过我没那么多人住有点浪费空间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ccqq
发帖
29
精华
0
奖学金
62
威望
109
注册
2017-07-30
登录
2018-04-01
在线
21小时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4-19
六口之家,两个孩子加父母。半包价格是38万,预算暂定是100万吧。。。少入坑,少入坑,少入坑。这只是个口号吧!!平面图就差不多这样了,细节和功能还需要稍调整下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金小家
发帖
4599
精华
0
奖学金
39
威望
6130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8-09-19
在线
1041小时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4-20
欢迎亲亲参加22季家装日记大赛哦,一直关注你哦
离线金小家
发帖
4599
精华
0
奖学金
39
威望
6130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8-09-19
在线
1041小时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4-20
这是咋回事啊?毛坯没动工就产生电费了?
发帖
114
精华
0
奖学金
24
威望
147
注册
2014-09-25
登录
2018-01-15
在线
2小时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4-20
效果图挺好看的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 家装设计
  • 装修建材
  • 明家装饰
  • 鹏程装饰
  • 皇嘉装饰
  • 润宅装饰
  • 中博装饰
  • 金螳螂家
  • 森派
  • 圣都装饰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