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 2766阅读
  • 38回复

[0579路边社]浙G7K757你这样开车你家人知道吗?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蒋经纬
 
发帖
25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35
注册
2018-02-07
登录
2018-03-05
在线
0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5-1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还创建文明城市,有了这样的老鼠屎 金华这锅粥注定不一般。希望交警叔叔教育教育

5条评分威望+5
改变6117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8
一个小细胞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8
六扇门灬小朱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8
野生奥特曼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8
南笙北执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7
0
发帖
1557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3763
注册
2018-04-02
登录
2018-05-22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17
碰到这种车,就该撞上去!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4条评分威望+4
k536477291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8
onlyu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8
六扇门灬小朱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8
婺江西路108号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8
离线南國聽風
发帖
4210
精华
0
奖学金
11
威望
7105
注册
2017-07-24
登录
2018-01-11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17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心心布艺
发帖
139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09
注册
2018-02-14
登录
2018-05-22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5-17
撞上去,也没有便宜拿哈。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油漆补好,滴滴2~3天,鉴定完毕。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科比小磊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8
离线蒋经纬
发帖
25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35
注册
2018-02-07
登录
2018-03-05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5-17
心心布艺:撞上去,也没有便宜拿哈。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油漆补好,滴滴2~3天,鉴定完毕。 (2018-05-17 19:24) 

自己也麻烦的,要是辆大车我刹车都不点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心心布艺
发帖
139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09
注册
2018-02-14
登录
2018-05-22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5-17
蒋经纬:自己也麻烦的,要是辆大车我刹车都不点 (2018-05-17 19:27) 

真的撞上去,等交警都要N久,这么热的天,两车烤番薯了,哈哈,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威望+2
科比小磊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8
浅水也深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7
离线蒋经纬
发帖
25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35
注册
2018-02-07
登录
2018-03-05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5-17
心心布艺:真的撞上去,等交警都要N久,这么热的天,两车烤番薯了,哈哈,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2018-05-17 19:31) 

拖拉机就可以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138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43
注册
2016-05-31
登录
2018-05-17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17
小心点
离线心心布艺
发帖
139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09
注册
2018-02-14
登录
2018-05-22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17
蒋经纬:拖拉机就可以 (2018-05-17 19:38) 

车开久了,什么事情都有可能碰到,人,车没事就好,当时心惊肉跳一下,过去了也就过了,退一步就海阔天空了,嘿嘿。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威望+2
蒋经纬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8
老乐了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7
离线蒋经纬
发帖
25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35
注册
2018-02-07
登录
2018-03-05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17
是的呢,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浅水也深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7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