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离线何怼怼
 
发帖
241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424
注册
2018-05-19
登录
2018-09-21
在线
0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5-2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最近天气很热,看到很多人都在说吃清凉糕,想想我自己最幸福了,老妈会给做青草豆腐,给你们看下过程。

观音豆腐哟,夏天必备



先摘叶子,然后用水洗干净。



以后用刚烧开的水泡叶子,然后把叶子倒进纱布袋,然后趁热挤出来,还要撒上灰,冻住就可以吃啦!


冰箱里冰锅会更好吃,加白糖、红糖都可以哒~

还可以做成面条,夏天就是喜欢这么吃!

21条评分奖学金+5威望+25
布拉格的终点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08
蕙宁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9
胡子茬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2
yangliqin1983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31
小小漫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29
落霞与孤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25
宝宝队长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24
风云7955 威望 +2 楼主牛逼 05-23
金小米 威望 +5 喜欢,以后有好的内容记得分享哦~ 05-22
金小米 奖学金 +5 喜欢,以后有好的内容记得分享哦~ 05-22
0
在线怡爸
发帖
12177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21921
注册
2017-07-10
登录
2018-09-22
在线
1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21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项女士
发帖
145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761
注册
2016-12-28
登录
2018-03-06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21
很想知道是什么叶子。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美克拉夫
发帖
407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681
注册
2017-08-09
登录
2017-08-27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5-21
还有这种豆腐,第一次见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微笑吧
发帖
104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49
注册
2018-02-10
登录
2018-09-21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5-21
腐婢叶做的,山上有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3122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8158
注册
2018-04-02
登录
2018-08-03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5-21
绿色的像面条一样的豆腐?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何怼怼
发帖
241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424
注册
2018-05-19
登录
2018-09-21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5-21
蓝色玛格丽特:绿色的像面条一样的豆腐? (2018-05-21 11:41) 

做成面条了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何怼怼
发帖
241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424
注册
2018-05-19
登录
2018-09-21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21
微笑吧:腐婢叶做的,山上有 (2018-05-21 11:12) 

我们以前去山上摘的,后来种到家里啦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何怼怼
发帖
241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424
注册
2018-05-19
登录
2018-09-21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21
美克拉夫:还有这种豆腐,第一次见 (2018-05-21 10:59) 

嘿嘿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何怼怼
发帖
241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424
注册
2018-05-19
登录
2018-09-21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21
项女士:很想知道是什么叶子。 (2018-05-21 10:57) 

这个我也不知道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