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088阅读
  • 55回复

[MM征友]佛系女青年寻找靠谱男青年,借一个你的肩膀让我们余生可以相互依靠携手前行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6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41
注册
2017-12-06
登录
2018-10-13
在线
1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7-0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一直以来就是一个乐观的佛系女青年,或者宅家收拾收拾房间听个音乐看个剧,周末做点美食犒劳自己;或者约上闺蜜逛个街买买买吃吃吃(好吧好像暴露了吃货本质)。喜欢和朋友们出去随便走走,爱摄影(非自拍),但是自己不会做攻略那种,现在周边朋友都2个或3个人家庭行动了,感觉再也不好意思凑上去了,现在公司每年的疗休养都不好意思选择自由行了(没有男朋友的陪伴只能跟着大部队去放个假),希望在这能遇到那个对的你,借一个肩膀和手臂,我们一起去旅行,去那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走过云南和大理。
    说说自己的性格,从小到大应该都算是独立坚强的女生吧,朋友间相处也都比较耿直大方,缺少一点女孩子的小鸟依人,希望对方也开朗乐观,有事能相互商量,脾气温和一点,不接受大男子主义。
    再补充一下自己的基本情况:88年的女生,好吧,确实不小了,家里人也是各种催了,独生子女,金华人,重点本科毕业后在金华一家国有企业工作,收入中等吧,和干个体的那是没法比,车子和房子买好了,父母事业单位退休,对父母我希望我们都要有一颗孝顺长辈的心,对双方父母都要尊重和关怀。作为以后家里的顶梁柱,希望你呢是一个有责任心,有上进心,有包容心的大丈夫,让我们余生可以相互依靠携手前行。
    如果你刚好看到这个帖子,刚好又通过这些文字对我有一点点了解,想要更加了解,那么欢迎发我私信做一下自我介绍,咱们加微信聊。通过种种缘分,一路走来才能变成一家人,希望在这个平台上在此时遇到对的人,在明年成为亲爱的家人。很喜欢歌手张宇的《给你们》,在同学婚礼上第一次听到,特别喜欢,希望你我之间的感情也能是这样,同时也送给论坛上的各位网友,祝福大家在此找到另一伴。
29条评分威望+29
代三个表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2-12
yjdbzcs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2-11
金华的农民8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07
幸福缺伴22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02
凋零的叶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8-08-08
方平华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8-07-23
诸葛达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8-07-20
xuyuehui1983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8-07-20
被风遗忘的夏天1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8-07-15
芯心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8-07-15
0
离线久走夜路
发帖
523
精华
0
奖学金
101
威望
922
注册
2013-04-26
登录
2019-01-18
在线
5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7-09
不得了,了不得,沙发位置先抢上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久走夜路
发帖
523
精华
0
奖学金
101
威望
922
注册
2013-04-26
登录
2019-01-18
在线
5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7-09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89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75
注册
2017-11-03
登录
2018-06-14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7-09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hupodelingxia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02
离线wrdfsg
发帖
100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163
注册
2014-08-28
登录
2018-09-18
在线
2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7-09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2618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3651
注册
2018-07-04
登录
2018-10-11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7-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李部尚書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8-07-09
发帖
24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37
注册
2015-06-07
登录
2018-05-31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7-09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路过就是
发帖
2433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6295
注册
2018-06-13
登录
2018-07-1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7-09
把你的性别换成男,不要太好找!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海浪的声音吧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8-07-13
发帖
11236
精华
0
奖学金
113
威望
20244
注册
2010-11-01
登录
2018-12-30
在线
641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7-09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老菜
发帖
1676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3374
注册
2015-05-10
登录
2019-01-08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7-09
离异,田园系的考虑么……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