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 66844阅读
  • 59回复

[招聘信息]浙中人才网第三届人才招聘大会圆满结束,2000求职者到场,企业最多收到50份简历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金小昭
 
发帖
1473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993
注册
2016-08-23
登录
2018-10-20
在线
1071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8-0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浙中人才网(第三届)人才招聘大会
今天12:00-20:00在金华万达广场开幕
请滑到59楼 ,看直播哦
现场100多家企业,1000个岗位等你来
如果你想找工作、换工作千万别错过

但是,也有很多小伙伴和小昭说
由于种种原因
无法到现场应聘
没关系
现场招聘会结束后
还可以通过我们线上招聘
填写简历
足不出户,让上千家企业看到你
http://zp.0579.cn/
点击链接,还有更多岗位推荐

  




求职签到前100名还有签到礼品,欢迎广大求职者踊跃参加!
不要再错过找工作的高峰!
活动详情请往下看


活动流程
一站式现场直聘这次真!的!轻松搞定一份好工作!
现场人事主管/boss直聘,面试通过!当场录用



线上报名、现场签到即可领取签到礼一份
仅限前100名
  
  



报名后记得添加小编微信

(微信号:jhrc0579)

敲黑板!!!


浙中人才网第三届人才招聘大会
9月15日12:00-20:00
金华万达广场,不见不散










精彩回帖

金小昭-邱邱

往期回顾: 3月17日,金华人民广场(点击直达该楼层)

金小昭

往期回顾: 5月26日,江南兰溪街步行街(点击直达该楼层)

金小昭-邱邱

9月15日招聘会现场平面图大公开(点击直达该楼层)

金小昭

9月15日第一批招聘会企业名单公布:戳链接:http://m.0579.cn/index.php?a=readtid=2744017(点击直达该楼层)

81条评分威望+81
krystalcc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17
喵喵u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17
锅底上善若水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17
lxyi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17
爸爸在这里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17
hellozhouh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17
雅望天堂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17
蓝蓝天天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17
天就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17
天呓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17
12
0
金华人找好工作,就到浙中人才网找金小昭,+V:jhqz0579。
小昭免费为你推荐工作哦^-^
离线金小昭
发帖
1473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993
注册
2016-08-23
登录
2018-10-20
在线
1071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03
求职福利:
找好工作,就上浙中人才网
求职小管家-金小昭,免费推荐工作
zp.0579.cn 网站填写完整简历,即可免费领取一张移动新号码(内含100元话费)
更多福利请加金小昭微信:jhrc0579咨询
注册步骤如下:


金华人找好工作,就到浙中人才网找金小昭,+V:jhqz0579。
小昭免费为你推荐工作哦^-^
离线金小昭
发帖
1473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993
注册
2016-08-23
登录
2018-10-20
在线
1071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8-04
入职福利:
每周五下午5-6点,江南李渔路世贸中心一楼卡丁车俱乐部
项目:卡丁车,攀岩,羽毛球或者乒乓球(球拍自备),射箭,台球任意一项免费玩
每周20个名额,仅限通过浙中人才网成功找到工作的小伙伴
赶紧来浙中人才网zp.0579.cn 找工作吧~
具体福利请加金小昭微信:jhrc0579咨询




1条评分威望+1
不诉离殇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16
金华人找好工作,就到浙中人才网找金小昭,+V:jhqz0579。
小昭免费为你推荐工作哦^-^
离线按键伤人
发帖
1196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472
注册
2018-01-08
登录
2018-10-20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8-08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按键伤人
发帖
1196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472
注册
2018-01-08
登录
2018-10-20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8-08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299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541
注册
2017-12-14
登录
2018-10-20
在线
1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8-14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85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28
注册
2018-02-03
登录
2018-09-25
在线
4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8-15
往期回顾:   3月17日,金华人民广场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金华小民way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06
我是浙中人才网求职客服金小昭-邱邱,在金华找工作可以找我,+V:jhrc0579
发帖
85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28
注册
2018-02-03
登录
2018-09-25
在线
4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15
9月15日,金华万达广场
浙中人才网秋季人才招聘大会
报名还在继续^0^~
截止今天求职报名数据已达520
这数据是准备赶着过七夕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我是浙中人才网求职客服金小昭-邱邱,在金华找工作可以找我,+V:jhrc0579
离线按键伤人
发帖
1196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472
注册
2018-01-08
登录
2018-10-20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16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金小昭
发帖
1473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993
注册
2016-08-23
登录
2018-10-20
在线
1071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16
往期回顾:   5月26日,江南兰溪街步行街

金华人找好工作,就到浙中人才网找金小昭,+V:jhqz0579。
小昭免费为你推荐工作哦^-^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