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 22672阅读
  • 11回复

[0579路边社]我为食品安全代言,2018“食安杯”广场舞大赛开始报名啦!8000元等你来!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_八妹_
 
发帖
169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2898
注册
2017-10-19
登录
2018-08-18
在线
426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8-0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就像天边最美的云朵”
……

有一种舞蹈
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万人同舞

有一种舞蹈
跨越了地域与时间的界限
让人们在自由的舞动中释放自己

这,就是广场舞



广场舞是现代都市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华灯初上,在宽敞的广场上便随处可见
那些活力无限的身影
动感的音乐,魔鬼的步伐……

你的亲妈、亲姨妈、亲婶婶、亲舅妈
是其中的一员吗?
你有踏入过广场舞这片奇美的江湖吗?

如果是,那么八妹给你们带来一个
振奋人心的消息——跳广场舞有钱拿了!
最高8000元奖金!



金华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市食安办决定举办“食安杯”广场舞大赛。

2018年“食安杯”金华广场舞大赛
——我为食品安全代言


【活动主题】
2018年“食安杯”金华广场舞大赛——我为食品安全代言

【活动时间】
报名阶段:8月6日—8月25日
现场比赛:9月1日—9月30日(暂定,具体时间可能根据实际情况有所延后)

【参与对象】
金华各乡镇(街道)广场舞队,社会公众和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也可自行组队参加

【比赛内容】
现场比赛要求各广场舞队表演两支舞蹈,一支背景音乐自选,舞蹈形式不限;一支背景音乐为大赛指定的食品安全宣传主题歌曲,由各广场舞队根据该歌曲自行设计舞蹈动作。

1、各乡镇(街道)广场舞队由乡镇(街道)食安办向区食安办推荐报名,原则上每个乡镇(街道)食安办推荐一支舞队,每支队伍人数为15-30人。

2、其他社会公众可通过浙中在线微信公众号或浙中在线APP网络报名(社会公众参赛限10个广场舞队名额),市级监管部门可直接向市食安办报名。

填写以下报名表报名

注意:提交报名框后请广场舞队负责人添加八妹的微信哦~请备注“广场舞”,找八妹进行排序。如果只提交报名框而没有加过八妹微信进行排序的,不算报名成功哒!

八妹微信号:bamm0579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8000元(奖品、奖牌)
二等奖:2名 5000元(奖品、奖牌)
三等奖:3名 3000元(奖品、奖牌)
优秀表演奖:10名 1000元(奖品、奖牌)
同时,获奖团队可以优先为金华食品安全形象代言,有机会参与食品安全宣传视频、海报拍摄活动。
注:奖金涉及到的税费,由获奖者依法承担

【评选方式】
现场比赛:专业评委+媒体评委,共同评选出决赛入围名单
网络投票:第一轮,选出6支复活队参与决赛;第二轮,选出优秀表演奖
投票渠道:“金华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投票+浙中在线微信投票+浙中在线APP投票

*具体赛程和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金华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和浙中在线APP通知。

为金华食品安全代言
为广场舞爱好者搭建展示的舞台
如果你的父母长辈邻居是广场舞爱好者
赶快通知他们,报名参加吧!
如果你也热爱广场舞
如果你对自己优美矫健的舞姿有信心
那么快来报名一展你的风采吧!

2018年“食安杯”金华广场舞大赛
——我为食品安全代言

6条评分威望+6
hy057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9
老--k88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9
yjdbzcs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9
小小退伍兵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8
落霞与孤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8
乐乐谷数码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7
0
在线jh5799
发帖
2703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4292
注册
2015-10-15
登录
2018-08-18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07
这钱给开饭店的办点实实在在的打包盒啊,菜刀,清洁布多好。从真正源头做到食品安全。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威望+2
jh579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7
乐乐谷数码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7
发帖
331
精华
0
奖学金
103
威望
2936
注册
2012-03-11
登录
2018-08-10
在线
67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8-07
回 jh5799 的帖子
jh5799:这钱给开饭店的办点实实在在的打包盒啊,菜刀,清洁布多好。从真正源头做到食品安全。 (2018-08-07 10:28) 

人家凭什么给你呢?要不要把你店租也给付了?
2条评分威望+2
jh579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7
乐乐谷数码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7
离线yoyo老爸
发帖
2585
精华
2
奖学金
1286
威望
12655
注册
2013-04-30
登录
2018-08-18
在线
486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8-07
我们楼下的大妈我去通知一声   挺专业的
2条评分威望+2
jh579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7
乐乐谷数码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7
究竟是人是鬼? 数百只母狗意外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 这一切的背后,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 敬请关注今晚8点CCTV12法制频道年度巨献《楼主的不归之路》 让我们跟随着镜头走进楼主变态狂的内心世界…
发帖
4082
精华
0
奖学金
420
威望
10271
注册
2005-06-11
登录
2018-08-17
在线
618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8-07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jh579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7
在线jh5799
发帖
2703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4292
注册
2015-10-15
登录
2018-08-18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8-07
请叫我神回复:人家凭什么给你呢?要不要把你店租也给付了? (2018-08-07 10:44) 

这钱哪来的财政拔的,还是商家罚的。自己掏腰包我没话说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在线jh5799
发帖
2703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4292
注册
2015-10-15
登录
2018-08-18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8-07
农菜很多地方不让卖,猪鸡鸭不让养,一边卖菜的卖西瓜与城管矛盾升级,一边拿钱搞一些广场舞。就像哪天交警搞一个钓鱼比赛一样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331
精华
0
奖学金
103
威望
2936
注册
2012-03-11
登录
2018-08-10
在线
67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08
回 jh5799 的帖子
jh5799:这钱哪来的财政拔的,还是商家罚的。自己掏腰包我没话说 (2018-08-07 11:20) 

食品安全 人人有责  各店家要自己负责。
发帖
1971
精华
0
奖学金
21
威望
3194
注册
2016-07-29
登录
2018-08-18
在线
3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08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836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364
注册
2018-05-06
登录
2018-08-18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09
跳跳舞就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牛逼!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