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 33023阅读
  • 44回复

[亲子活动]【浙中在线亲子卡】周年庆活动来袭!开/续卡即送价值188元的金华乐园畅玩礼包~仅限1000份!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金小贝
 
发帖
2295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5103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9-08-23
在线
1155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8-0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一年的时间

我们一起玩过了春夏秋冬


一年的时间

我们一起嗨遍了大街小巷


一年的时间

上百优质亲子机构入驻亲子卡

提供优惠福利

只为让你的遛娃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这一年,

我们也收到了会员朋友满满的好评


为感谢各位宝爸宝妈的支持

浙中在线亲子卡一周年活动来啦!

老会员续卡/新会员开卡

仅需128元,

还送价值188元的乐园畅玩礼包

限量1000份!送完即止!

接下来的一年,

我们会更努力哦!



畅玩礼包怎么用?看这里:

扫码开卡,系统自动发放抵金券3张(可在亲子卡系统-“我的”-“卡包”中查看),卡包中选择优惠券,点击去使用,即可0元购买。



你没看错,

额外送的这份礼包就值回开卡钱了!

还有会员福利+会员秒杀+一年特权等着你~

拉几个最HOT的福利活动,

乃们感受一下!


这些,都是乐园福利!

天气这么热不知去哪玩?

亲子卡帮你搞定












天太热想玩水?

亲子卡帮你搞定!








暑期班结束了,

想带孩子出去玩?

夏令营、海岛游我们都有。







还有这些亲子周边,

你肯定也是需要的!









具体抢购时间和使用规则点击“阅读原文”

以亲子卡商品页面为准哦!


从人气超旺的水上乐园到儿童乐园

随手挑一个,单价都是过百的!

但如今只需一张亲子卡,

就能享受超低价优惠,甚至免费玩!


预告下接下来还有一周年大型线下活动,

亲子卡用户有优先参与权

还不考虑入一张?


长按扫一扫立即开卡



购卡后,

加金小贝(jxb05790579)微信

拉入活动通知群








54条评分威望+59
艳苹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22
土豪1987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9
可乐妞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4
乐乐884884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3
华丽转身的姑娘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29
鹿先森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27
李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27
如今的我们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27
田凤怡辰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26
李跃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26
12
0
离线金小贝
发帖
2295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5103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9-08-23
在线
1155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8-14

什么是浙中在线亲子卡



浙中在线亲子卡是浙中在线APP旗下亲子频道【金华亲子大本营】推出的会员卡。


开卡后畅享金华上百家亲子优质商家超低折扣,涵盖教育、生活、娱乐、旅游、美食诸多版块,每周轮番上新,会员享有特权,周末溜娃不愁。


而且,浙中在线亲子卡是电子虚拟卡哦!开卡后有一年的有效期,即开即用,不怕丢。


以下是常见问题Q&A

Q:浙中在线亲子卡的有效期是如何计算的? 

A:自激活之日起,一年内有效。首页有显示有效期哦!


Q:浙中在线亲子卡一家需要买几张?

A:按宝宝购买,一张亲子卡仅限一名孩子使用,二胎家庭可选择家庭卡。


Q:浙中在线亲子卡适合多大孩子使用?

A:0-12岁金华地区的亲子家庭。


Q:商家需要提前预约吗?

A:每个商家的情况不同,有些需要提前预约,有些不需要,具体详见活动详情页面各说明。


Q:如何查看亲子卡最新合作商家及优惠?

A:关注浙中在线亲子卡微信服务号,点击菜单栏即可查看,更多商家持续入驻中。


Q:如何使用领取的福利?

A:关注浙中在线亲子卡微信服务号,点击菜单栏“我的订单”-“会员福利 ”-“待使用”,商家扫一扫核销二维码即可。


Q:怎样通过亲子卡报名参加亲子活动?

A:亲子卡所有活动都将在浙中在线亲子卡微信公众号菜单栏里的“亲子活动报名”页面展示,亲子卡会员可以直接进入页面进行活动报名,部分免费或折扣系统下单时自动调价。


Q:浙中在线亲子卡所有活动都免费吗?

A:亲子卡会员开卡后,可免费领取“会员福利”项目,其他亲子活动的优惠价格视具体活动项目而定。


Q:浙中在线亲子卡包含的场馆可以无限次使用吗? 

A:不同场馆不同活动使用次数不定,请查看具体活动项目说明。


Q:亲子卡买了后需要携带实物卡出示使用吗?

A:不用的,您只需激活并绑定,将手机里相关页面出示给工作人员就可以了。如果绑定亲子卡的手机不在身边,可以出示商品核销二维码的截图。


Q:亲子卡可以转让吗?可以退吗? 

A:浙中在线亲子卡为虚拟卡,购买成功后会自动绑定手机号和微信号,本卡一旦购买后,不退不换,不能转让!






离线金小贝
发帖
2295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5103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9-08-23
在线
1155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8-15

亲子卡招募合伙人


 一卡在手,

承包孩子一年的吃喝玩乐

一卡在手,周末遛弯不用愁

最最最重要的不仅可以省钱

浙中在线亲子卡还可以赚钱!赚钱!赚钱!


成为会员即可开申请成为合伙人

不仅可以享受超值特价

销售成功还有丰厚的分销提成

申请方式:

我的-加入分销-筛选审核






离线金小贝
发帖
2295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5103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9-08-23
在线
1155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8-15

亲子活动汇总

【亲子卡活动NO.18】疯狂小人国大型亲子嘉年华

【亲子卡活动NO.17】心愿树木作DIY

【亲子卡活动NO.16】儿童生长发育大讲堂

【亲子卡活动NO.15】小飞象观影活动

【亲子卡活动NO.14】玩转乐高,看乐高大电影

【亲子卡活动NO.13】儿童跳蚤市场招募小老板啦!

【亲子卡活动NO.12】2019“我为浙中大花园种棵树”大型公益植树活动

【亲子卡活动NO.11】闹元宵,做花灯,赶紧来报名啦!

【亲子卡活动NO.10】《流浪地球》专场观影活动

【亲子卡福利秒杀NO.6】《熊出没·原始时代》超前点映专场

【亲子卡福利秒NO.5】少儿口才春晚门票限时领取

【亲子卡 活动NO.9】“新年踩街、气球雨”向快乐出发

【亲子卡福利秒杀NO.4】《托马斯》儿童剧门票5折特价秒杀

【亲子卡福利秒杀NO.3】妙妙乐门票特价秒杀(寒假专场)

【亲子卡活动NO.8】学茶艺,习礼仪,宝妈专场

【亲子卡福利秒杀NO.2】《神奇校车》儿童剧门票5折秒杀

【亲子卡活动NO.7】心愿到我家活动报名

【亲子卡活动NO.6】寺平古村中秋亲子研学之旅

【亲子卡活动N0.5】开学季“跳蚤集市”征集小掌柜&小买手啦~

【亲子卡活动NO.4】巨龙水上乐园·亲子狂欢亲水节

【亲子卡活动NO.3】《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周末观影活动

【亲子卡活动NO.2】西瓜趣味狂欢节

【亲子卡活动NO.1】婺城工匠坊体验游

【亲子卡福利秒杀NO.1】巨龙温泉·水世界特价票来了!一票通玩



活动陆续添加中,周周都有精彩活动哦!

戳我,查看更多精彩活动


开卡后,

金华亲子大本营的100+亲子活动

亲子卡用户还有优先参与权!

舞台剧 / 专场电影 / DIY美食

小小职业体验 / 亲子游 / 节日主题活动

(不定期开展)






1条评分威望+1
乐乐884884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3
发帖
106
精华
0
奖学金
11
威望
118
注册
2012-10-15
登录
2019-08-03
在线
6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10-22
    
1条评分威望+1
乐乐884884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3
发帖
477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863
注册
2017-03-30
登录
2019-08-19
在线
25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10-23
亲子卡什么时候会有活动吗 有活动的话也想办一张  带孩子玩玩也挺好的
1条评分威望+1
乐乐884884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3
发帖
477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863
注册
2017-03-30
登录
2019-08-19
在线
25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10-23
离线我是水瓶
发帖
161
精华
2
奖学金
82
威望
1021
注册
2010-08-21
登录
2019-07-16
在线
15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0-24

1条评分威望+1
乐乐884884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3
离线我是水瓶
发帖
161
精华
2
奖学金
82
威望
1021
注册
2010-08-21
登录
2019-07-16
在线
15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0-24
1条评分威望+1
乐乐884884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3
离线我是水瓶
发帖
161
精华
2
奖学金
82
威望
1021
注册
2010-08-21
登录
2019-07-16
在线
15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0-24
1条评分威望+1
乐乐884884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3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