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在线魅影之舞
 
发帖
64
精华
9
奖学金
157
威望
932
注册
2017-01-08
登录
2018-10-23
在线
65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10-01
— 本帖被 稗草 执行加亮操作(2018-10-0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几回西楼赋离愁
蟾宫碧冷倾江流
蛾眉轻浅不盈寸
怎载人间许多秋
6条评分威望+14
少d华 威望 +5 楼主牛逼 10-08
无彧 威望 +5 俺给的不是分,是支持! 10-07
就叫我鑫爷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02
岁月如哥哥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02
光跃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02
花花花2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02
0
檐下燕雀堂上舞,
且将冷眼看荣枯。
他年得遂凌云志,
三尺青锋斩宵徒。
离线光跃
发帖
3556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3856
注册
2016-07-02
登录
2018-10-23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02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1587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3356
注册
2018-07-22
登录
2018-10-23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02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稗草
发帖
11112
精华
26
奖学金
24782
威望
32120
注册
2008-03-22
登录
2018-10-08
在线
789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02
      和《残 月》
常随圆缺雨云愁,仰望星辰人欲流。
帘外蟾光入方寸,玉卮孤影共吟秋。
       附:残 月
               作者:魅影之舞
几回西楼赋离愁, 蟾宫碧冷倾江流。
蛾眉轻浅不盈寸, 怎载人间许多秋。



联系方式  QQ: 953028849
离线稗草
发帖
11112
精华
26
奖学金
24782
威望
32120
注册
2008-03-22
登录
2018-10-08
在线
789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0-03
和诗助兴,敬请雅正。
联系方式  QQ: 953028849
离线无彧
发帖
2305
精华
2
奖学金
25
威望
2375
注册
2008-03-31
登录
2018-10-07
在线
24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0-07
俺给的不是分,是支持!
在线魅影之舞
发帖
64
精华
9
奖学金
157
威望
932
注册
2017-01-08
登录
2018-10-23
在线
65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0-08
感谢各位老师鼓励 敬茶!
檐下燕雀堂上舞,
且将冷眼看荣枯。
他年得遂凌云志,
三尺青锋斩宵徒。
离线道院堂人
发帖
2633
精华
0
奖学金
4
威望
2649
注册
2008-05-17
登录
2018-10-08
在线
33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0-08
分赏唱和佳作。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