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6466阅读
  • 44回复

[浙中在线相亲园]【吃吃的爱·19期】“烹燃心动,鹊实喜欢”8分钟交友趴花絮更新,人气男女揭秘!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红娘圈圈
 
发帖
167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6095
注册
2017-07-18
登录
2019-12-16
在线
2106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2019年的第一天你在哪,在做什么呢?
是不是在朋友圈告别“狗年”,
憧憬“猪年”减肥成功、一夜暴富、立马脱单......

当你对着手机屏幕许着愿的时候,
有一群单身帅哥美女已经开启了新年第一场脱单约会!



◆◆
2019.01.01约会
◆◆


坐标:鹊喜艺术烧肉

时间:2019.1.1 (寓意:爱你要久  一心一意 )


初次见面,心跳开始加速

2019年第一天,我们第一次见面


很高兴遇见你,你们



共享鹊喜精心准备的餐点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
才让散落在这座城市各个角落的我们,
相聚在这温暖又浪漫的餐厅共享美味





互动游戏:谁是卧底


初次见面的我们,
在小红娘的调动下,秒变“旧相识”,
全心投入游戏,明找“卧底”,暗寻 心仪的ta



8分钟交友,1h to your heart


哪个一个8分钟,你的心跳最快呢?










人气男女揭秘

人气女生:4号女生


人气男生:1号男生


感谢鹊喜金主爸爸
感谢本次活动金主爸爸——鹊喜艺术烧肉
为我们活动提供场地以及精致的餐点,
祝金主爸爸新年人气旺旺,生意兴隆,
也祝愿“猪”年,单身的帅哥美女们能顺利脱单!

想参加我们吃吃的爱——脱单主题交友趴,
可以加小编微信:xqy0579

鹊喜艺术烧肉环境及菜品
▽▽▽















天冷了,走在街上有对象的都是这样的
衣服不用穿很多,因为有温暖的怀抱可以依偎


 单身的就不一样了,
穿再多还是冻得哇哇叫!


小红娘已经看不下去了,
谁说单身就只能裹着厚重的衣服在“大冷柜”的哭泣?
你还有一种选择,来参加我们元旦烤肉趴
有肉、有温度、还有一群



烤肉交友趴 主要流程


第一环节:尽情享用美味烤肉





第二环节:互动小游戏


第三环节:一对一深入交流


不管你是对烤肉感兴趣,
还是对一起烤肉的人感兴趣,
请速速点击报名



活动细节

本期主题:“烹燃心动,鹊实喜欢”烤肉趴

招募人数:10男10女

活动地点:鹊喜艺术烧肉(帝壹城)

活动时间:2019.01.01

活动费用:100元/人

报名方式:添加小编微信:xqy0579

暗号“鹊喜 交友趴”



【注意事项】

1、活动名额有限,费用100元,小编会通过筛选选出10对在年龄和职业等方面均比较匹配的网友,进行电话沟通,最终决定是否入选!在此之前请勿缴费!

2、报名时间:即日—2019年1月1日

3、最终解释权归浙中在线所有

4、确认参加的嘉宾不准迟到,放鸽子,否则会被拉进我们浙中在线交友黑名单!

5、红娘晶晶的微信号xqy0579(加微信优先筛选!) 暗号:鹊喜 交友趴  


接下来,我们隆重介绍下

这期约会餐厅的用餐环境还有美味的菜品

鹊喜艺术烧肉

延续了传统日式餐饮店一贯的风格——“静”,

很多人说,日式风格自带着一种治愈感。



中日古今元素的混搭,

随时随地可见的喜鹊元素,油然而生的快乐。

同学聚会、朋友宴请,都是不错的选择。



活鲍鱼、蒜香扇贝、墨鱼肠、大明虾,烧肉海鲜一起吃,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喔~随时都会好吃到起飞!



撒撒米 、去骨牛小排 、三肋S腹,这样的和牛阵容只有在这儿能够找到,牛舌端上桌的时候,立即被TA的摆盘惊艳了,一片片牛舌被摆成一朵花!



下面隆重邀请寿喜烧必备成员鸡蛋上场,
这位鸡蛋君来自日本喔~可以直接生吃!
裹了鸡蛋液的牛肉不再烫嘴,还增加了蛋香。

店内还有格式特色菜品,
欢迎小伙伴们前去品尝,最近有很多优惠套餐哦
最后感谢“鹊喜艺术烧肉”金主爸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36条评分威望+36
浅浅-a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05
义乌广告策划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02
nizehua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8-12-26
小格大物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8-12-22
阿侬老金华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8-12-21
失痂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8-12-21
无限极~雪儿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8-12-21
hardson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8-12-20
唐晓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8-12-20
为你伊世浮华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8-12-20
0
发帖
321
精华
0
奖学金
177
威望
853
注册
2014-03-21
登录
2019-05-23
在线
348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12-17
本人单身+吃货,表示已报名!
在线东小北
发帖
752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569
注册
2016-05-14
登录
2019-12-16
在线
18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12-17
好想吃烤肉!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77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32
注册
2016-12-14
登录
2019-12-11
在线
2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12-17
我就是穿再多也觉得冷的单身狗啊,呜呜,扎心了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奥迪特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2-17
发帖
12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75
注册
2014-09-24
登录
2019-11-19
在线
14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12-17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芒果味
发帖
74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49
注册
2016-01-14
登录
2019-11-19
在线
1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12-17
鹊喜烤肉,不错哦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小姑凉
发帖
64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37
注册
2015-11-14
登录
2019-11-19
在线
3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12-17
茫茫人海遇见合适的人不容易,报名了,试试看,希望能脱单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奶油桃子
发帖
107
精华
0
奖学金
20
威望
418
注册
2012-09-14
登录
2019-12-16
在线
7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2-17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在线红娘圈圈
发帖
167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6095
注册
2017-07-18
登录
2019-12-16
在线
2106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2-17
回 小姑凉 的帖子
小姑凉:茫茫人海遇见合适的人不容易,报名了,试试看,希望能脱单 (2018-12-17 15:08) 

在线红娘圈圈
发帖
167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6095
注册
2017-07-18
登录
2019-12-16
在线
2106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2-17
回 芒果味 的帖子
芒果味:鹊喜烤肉,不错哦 (2018-12-17 15:07) 

来来来,一起过个有温度的元旦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