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303阅读
  • 38回复

[提车作业]“大江南丰田杯”【金华 全新宝来 提车作业】终于等到你,我的BORA。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t4035603448
 
发帖
15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63
注册
2019-10-22
登录
2019-10-25
在线
0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10-2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1购车理由:作为刚刚踏入社会的我,由于考虑到上班和回家不方便,还有天气不好的时候都不太方便。于是和爸妈商量购买了自己人生第一辆车。


2 选车历程:刚开始选车的时候,车子的品牌有很多,但是自己的预算不是很高,大概十万多的样子,在这个价位区间也对比了很多品牌的车,比如大众,本田,福特等品牌车子,由于考虑到经济性价比比较高的情况下,就在大众和本田这两个品牌之间进行了选择。在本田众多系列中看了一款凌派感觉还不错,车身外形挺不错。后来去了大众看了款全新宝来,当时在展厅的是一辆宝兰色的宝来,首先看到外观也很吸引我,接着仔细的看了看里面的内饰感觉还挺不错,还挺精致的,做进去感受了一下感觉车内空间也挺大的。车头犀利的线条也很帅气,很有运动气息。最后,两者之间做了仔细的比较,由于大众宝来的车外形和内饰我都还挺喜欢,并且大众比较保值一些,于是最后就选择了大众全新宝来。


3 提车经历:我买的是一款舒适款的宝来,起初4S店没有现车,于是就等了十多天。到了提车的那天送了贴膜,脚垫等东西,早上办理了一些缴费手续,下午马不停蹄的就去上了牌照。
4 用车感受:开新车的感觉真好,刚开始有点不熟悉,功能较多,该有的功能基本都有,油耗也还行,坐在里面挺舒适的,开车的时候就是油门有点重,需要踩重一点。


29条评分威望+30
he0570057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7
金小贝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6
叶小超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5
淡淡茶1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5
手机静音了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5
么么妞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金小车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t403560344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如诗如画01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锅底上善若水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0
离线星航
发帖
852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1244
注册
2016-02-05
登录
2019-11-12
在线
1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22
新宝来真漂亮呀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威望+2
t403560344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么么妞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离线诺。
发帖
877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515
注册
2018-10-14
登录
2019-11-13
在线
1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22
油门重,方向盘重,但是省油啊,哈哈哈哈,保养又便宜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威望+2
t403560344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么么妞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在线我爹;
发帖
1051
精华
0
奖学金
18
威望
2244
注册
2017-06-03
登录
2019-11-13
在线
2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23
1.2T动力怎么样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威望+2
t403560344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么么妞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离线光跃
发帖
5624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6154
注册
2016-07-02
登录
2019-11-13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0-23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威望+2
t403560344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么么妞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离线allen182
发帖
16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63
注册
2019-02-15
登录
2019-03-25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0-23
“志愿同行”是什么意思?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威望+2
t403560344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么么妞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离线gougou1984
发帖
1419
精华
0
奖学金
19
威望
1513
注册
2010-05-25
登录
2019-10-23
在线
233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0-23
不错啊,恭喜
2条评分威望+2
t403560344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么么妞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离线金小车
发帖
3202
精华
0
奖学金
24
威望
14427
注册
2017-09-30
登录
2019-11-13
在线
132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0-23
恭喜提车呀
2条评分威望+2
t403560344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么么妞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发帖
213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448
注册
2019-09-19
登录
2019-11-13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0-23
作为新司机的第一辆车,宝来还是不错滴
2条评分威望+2
t403560344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么么妞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发帖
473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537
注册
2019-04-25
登录
2019-11-13
在线
11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0-23
整挺好
2条评分威望+2
t403560344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么么妞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24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