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 11234阅读
  • 16回复

[家长交流]流感来势汹汹,各位宝爸宝妈们多注意!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padm
 
发帖
1246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3196
注册
2018-04-10
登录
2020-01-17
在线
0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2-0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头一次生病给他请假,结果早上 一看  班里因为发烧请假的有10个同学。。。

30条评分威望+30
吕小叶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9-12-17
特拉法尔加·罗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9-12-10
和尚银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9-12-10
锅底上善若水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9-12-10
爸爸在这里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9-12-10
天呓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9-12-10
新生彩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9-12-10
语嫣z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9-12-10
飞翔的鱼201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9-12-10
xiaoxia113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9-12-10
0
离线padm
发帖
1246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3196
注册
2018-04-10
登录
2020-01-17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12-09
今年流感疫苗 没货了,没打过。。中招了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徐呆呆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9-12-09
离线金小博
发帖
1148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4980
注册
2016-07-20
登录
2020-01-18
在线
544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12-09
没货了吗?我们也还没去打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216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372
注册
2018-06-30
登录
2020-01-18
在线
16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12-09
已打,不过这几天还是有点鼻涕
离线padm
发帖
1246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3196
注册
2018-04-10
登录
2020-01-17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9-12-09
金小博:没货了吗?我们也还没去打[表情] (2019-12-09 10:16) 

说要预约的,9月份问过,10月份问过  上个月去打说 没预约过  没货!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在线建国宝宝
发帖
25070
精华
0
奖学金
18
威望
63801
注册
2015-11-13
登录
2020-01-18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12-09
教育孩子,离那感冒的,咳嗽的,打喷嚏的,流鼻涕的人远点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3条评分威望+3
哈哈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9-12-10
啦啦啦啦哈哈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9-12-10
拐杖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19-12-09
离线江玲01
发帖
2702
精华
4
奖学金
50
威望
4348
注册
2018-02-14
登录
2020-01-16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12-09
谢谢提醒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panglufu
发帖
1037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595
注册
2019-05-29
登录
2019-07-0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2-09
每年一到十一月份,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给小孩打疫苗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三江之
发帖
34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94
注册
2019-11-20
登录
2020-01-11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2-09
哪个学校?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金小贝
发帖
2548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5690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20-01-17
在线
1294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12-09
回 panglufu 的帖子
panglufu:每年一到十一月份,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给小孩打疫苗 (2019-12-09 10:57) 

我们去年没打,高烧了2次,今年早早打了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