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 21394阅读
  • 28回复

[0579路边社]官宣:5月1日起,万佛塔景区闭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金小途
 
发帖
3048
精华
0
奖学金
16
威望
9005
注册
2018-08-09
登录
2020-05-31
在线
788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4-3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因为疫情原因,室内景区暂时不能开放,万佛塔也不得行…

36条评分威望+36
0
离线爱猪宝宝
发帖
1414
精华
0
奖学金
13
威望
1520
注册
2009-04-05
登录
2020-05-29
在线
105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30
这样安全,不然人太多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威望+2
bznb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30
落霞与孤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30
发帖
289
精华
0
奖学金
13
威望
739
注册
2017-01-26
登录
2020-05-18
在线
1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30
其实的开不开没多大区别,收这么高的门票可能也没多少人会去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5条评分威望+25
kahn_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5
甜甜外公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4
陶猫虎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2
婺江南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2
优优优右右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2
兔斯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2
乏噷曩戆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1
wshmlq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1
漆彩涂装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1
百度外卖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1
离线傻乎乎的
发帖
139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732
注册
2020-01-27
登录
2020-06-02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30
jiangjun1987s:其实的开不开没多大区别,收这么高的门票可能也没多少人会去 (2020-04-30 17:41) 

学校单位组织你去不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金华水门巷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1
离线lyydwb1
发帖
483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679
注册
2014-11-03
登录
2020-05-14
在线
12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4-30
还收门票哒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威望+2
kahn_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5
金华水门巷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1
离线默然金
发帖
2318
精华
0
奖学金
14
威望
8330
注册
2019-09-18
登录
2020-06-03
在线
138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4-30
变来变去,毫无章法。。。。。
幽默是快乐的源泉!
离线tanglxjh
发帖
1454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8030
注册
2013-03-10
登录
2020-06-02
在线
8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4-30
这么贵的门票已经对它失望透顶!
关就关了吧!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3条评分威望+3
kahn_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5
兔斯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2
不二酱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30
发帖
2736
精华
0
奖学金
106
威望
10685
注册
2012-09-28
登录
2020-06-03
在线
45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30
永远关闭,俺也没有意见,反正门票这么句,这辈子都不上去也无所谓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4条评分威望+4
kahn_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5
兔斯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2
视角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1
不二酱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30
发帖
1994
精华
0
奖学金
13
威望
2986
注册
2015-09-02
登录
2019-09-16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30
多少门票?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虾雄
发帖
90
精华
0
奖学金
11
威望
499
注册
2015-09-18
登录
2020-02-2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30
据说60大洋,不就是爬个楼梯站高一点嘛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