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9067阅读
  • 130回复

[谈房论市]杭州连凶宅都有人抢?真是活久见!如果是你会买吗?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艾派德
 
发帖
2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45
注册
2020-07-13
登录
2020-08-05
在线
0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7-1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刚网上看到的:
江干区丁桥景园南苑一套建筑面积93.4㎡,起拍价为154.14万元的凶宅法拍房,以222.14万元拍出,单价达2.38万/㎡。
这套法拍房的公告里,用红色醒目标注:标的所在房屋内部发生过命案。
房子是这样的情况



2016年1月的一个深夜,该小区很多居民被夜空中一阵“救命”声惊醒。悲剧发生在11楼的一户居民家里,男主人向女主人连捅7刀,女主人气绝而亡,男主人随后从11楼跳楼自杀,当场身亡。
由于夫妻俩在世的时候这套房子的贷款按揭还没还清,尚需支付41.7万元给银行,因此房子进入法拍程序。
  哎呦我去,买这房子的人心得多大啊!!!



小编提问:如果是你们面对相比市场价格要便宜的多的“凶宅”会买吗?



38条评分威望+38
东海pada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27
小野丽莎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21
小飞伊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6
阿侬老金华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6
安博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6
好多鱼_gr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6
股东嘻嘻嘻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miaofan91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飞天忍者猪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南之飞虎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0
离线豆芽计划
发帖
1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74
注册
2018-11-27
登录
2020-08-07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14
富贵险中求,可能买的人都有这个心态。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9条评分威望+9
哥兵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鸭鲜知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三江之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4
玻璃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4
每天都想赚钱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4
林国兵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4
丛虫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4
友木友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4
建国宝宝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4
发帖
239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194
注册
2018-09-01
登录
2020-08-07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14
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人终有一死,怕什么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9条评分威望+9
方語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8
嘻嘻哈哈xxx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弋泠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鸭鲜知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宝贝13819985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4
三江之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4
叶不羞羞羞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4
友木友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4
建国宝宝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4
离线夜雨江南
发帖
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314
注册
2020-06-17
登录
2020-08-08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14
看待死亡角度换下就好了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3条评分威望+3
宝贝13819985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4
三江之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4
惊鸿踏雪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4
离线直尺添牙
发帖
3059
精华
0
奖学金
832
威望
6053
注册
2015-10-20
登录
2020-07-16
在线
1375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7-14
穷才最可怕,死人靠边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46条评分威望+46
方語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8
简单不粗暴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8
皮皮皮皮皮皮婷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8
纽哥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8
晨中牧师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7
他的睫毛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6
偏偏21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6
好多鱼_gr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6
萌萌的张先生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哥兵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发帖
3869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8256
注册
2018-05-06
登录
2020-08-08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7-14
魔幻的世界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宝贝13819985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4
离线潮鞋大叔
发帖
1226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4540
注册
2018-10-09
登录
2020-04-25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7-14
南苑不是也有凶宅吗?还不是抢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4条评分威望+14
他的睫毛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6
哥兵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xiaoxiao1005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linjiezhu88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小寒哈哈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弋泠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云戈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鸭鲜知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李昌盛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宝贝13819985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4
离线口木心呆
发帖
105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456
注册
2019-07-17
登录
2020-05-23
在线
1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14
穷都不怕,还怕鬼吗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8条评分威望+28
方語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8
纽哥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8
晨中牧师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7
他的睫毛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6
好多鱼_gr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6
超人又要飞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哥兵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xiaoxiao1005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飞翔的鸡腿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linjiezhu88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发帖
3769
精华
0
奖学金
59
威望
7528
注册
2014-03-29
登录
2020-08-08
在线
3769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14
本地人知道,外地人又不知道,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7条评分威望+7
西门庆和柯世昭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6
漫画招财猫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甜甜圈81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七年择夏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淡爸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阳光man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4
建国宝宝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4
发帖
6742
精华
0
奖学金
60
威望
15813
注册
2012-06-20
登录
2020-08-04
在线
277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14
五年六个月才进入拍卖程序!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