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8769阅读
  • 29回复

[谈房论市]限量1000份!2020年金华城区楼盘图全新出炉,现在免费开领啦!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金小屋
 
发帖
1644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0131
注册
2017-09-14
登录
2020-11-25
在线
1683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7-1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2020年就这么悄悄的过去了一大半

这半年,你看了几套房?

金华楼盘的位置你都知道了吗?

想想还有哪些楼盘,是你没去过的?

不用想了

让我们把金华的楼市一次全看完吧

不必到处求人,不用蒙圈看房

2020浙中房产楼市地图,就能满足你一切的看房愿望

来,一起把金华的好房揽入怀中

2020金华城区楼盘图来啦!!!

不止如此

应广大网友要求,今年还有金华主城区学区分布图

现在,只要你,关注公众号浙中房产(微信号:house0579)

并回复“地图领取”,就可以

免费送!

免费送!!

免费送!!!

2020金华城区楼盘图内容:

1.楼盘图:涵盖了金华近两年在售或在建的新项目,帮你实现金华各大楼盘的地段、区位、配套、交通等因素的对比!

2.学区图:金华主城区中学、小学如何划分一目了然,先了解学区划分,再看学区房,省时省力更省心!

数量有限,想领取的抓紧时间啦

手慢了可能就被领光咯~

线下领取地址:

金华市婺城区环城南路1586号龙腾铭德数码广场九楼

联系电话:18058996979(微信同号)




33条评分威望+33
俊白马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26
骆兴镇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18
小珊珊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12
古月冬日暖阳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25
奇妙能力球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25
转身再出发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25
兔子蹿鹰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24
傅凯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24
大眼瞪小眼a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24
北风、那个吹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23
0
离线旧城梦
发帖
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315
注册
2020-04-07
登录
2020-11-11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14
最爱金小屋了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格格li
发帖
1200
精华
0
奖学金
81
威望
3643
注册
2015-06-17
登录
2020-11-04
在线
86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14
终于等到了
2条评分威望+2
J阿道克船长H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7
大众321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离线帅炸了
发帖
116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33
注册
2018-07-31
登录
2020-11-24
在线
7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14
报名了,啥时候可以领?
发帖
67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86
注册
2018-08-03
登录
2020-08-10
在线
17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7-14
可以邮寄吗?
1条评分威望+1
wangjjie2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6
离线ju宝宝
发帖
37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72
注册
2018-07-31
登录
2020-11-20
在线
3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7-14
离线金小屋
发帖
1644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0131
注册
2017-09-14
登录
2020-11-25
在线
1683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7-14
回 旧城梦 的帖子
旧城梦:最爱金小屋了(2020-07-14 16:26)

enmm...你这话我不敢接
1条评分威望+1
大众321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5
离线金小屋
发帖
1644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0131
注册
2017-09-14
登录
2020-11-25
在线
1683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14
回 帅炸了 的帖子
帅炸了:报名了,啥时候可以领? (2020-07-14 17:30) 

周一至周六,9:00-17:00,都可以哦
离线金小屋
发帖
1644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0131
注册
2017-09-14
登录
2020-11-25
在线
1683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14
回 粉红粉红的 的帖子
粉红粉红的:可以邮寄吗? (2020-07-14 17:34) 

可以的呀,但是邮费要自理哦!
1条评分威望+1
夏夫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22
发帖
3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48
注册
2017-07-05
登录
2020-07-15
在线
116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15
有没有电子版的地图发来看看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