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 13019阅读
  • 4回复

[版主推荐]2021【年味宝宝】获奖名单公布啦~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金小侠
 
发帖
663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864
注册
2019-03-26
登录
2021-03-06
在线
478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2-0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年味宝宝获奖名单公布啦~


恭喜以上小伙伴获得小熊加湿器一个


请大家在规定时间来领奖哦~


领奖时间

2021年3月4日—2021年3月13日
(09:00—17:30;周日除外)


领奖地点

环城南路1586号:龙腾铭德广场9楼(浙中在线)




年味渐浓
牛年春节马上就要到啦~
小侠在这里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
祝大家牛年大吉




因为疫情原因
今年街道、公园好像都没有往年的热闹
但是,新年的仪式感可不能缺哦~


新年好,新年好
穿新衣戴新帽,跑来跑去多热闹
你家宝贝的牛年战袍准备好了吗?



对联、福字、灯笼、牛年小公仔
各种各样的美食……
你有带着孩子一起采购年货吗?




你有和孩子一起看绘本,了解新年习俗吗?



过年期间,你想带孩子去哪里体验年味呢?




晒出你们家今年的年味吧~
新衣、新年装饰、年夜饭、拜年祝福、牛气红包
吃、穿、玩、乐
.....
只要是和过年有关的,都可以哦!!

【活动内容】

晒出你家的年味照
只要跟过年有关的,统统发出来,跟大家分享你家宝宝的独特牛年年味照

【参与方式】

1、选择标签“宝贝秀”,标题统一为:【年味宝宝】+XXX(自取标题)
2、照片或视频都可,照片需发布5张以上,视频20s以上哦!


【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1年2月27日 10:00


【活动奖品】

活动结束后,小侠将从所有参与活动的网友中,随机抽取5名,小熊加湿器一个哦~




 
 



4条评分威望+4
小笼包包包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2-18
padm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2-18
岽13333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2-18
义乌广告策划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2-16
0
发帖
229
精华
0
奖学金
19
威望
1009
注册
2011-05-14
登录
2021-03-06
在线
17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09
哈哈,发起来
离线french
发帖
2575
精华
3
奖学金
117
威望
3572
注册
2010-07-15
登录
2021-01-29
在线
778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18
九峰山登顶了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金小侠
发帖
663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864
注册
2019-03-26
登录
2021-03-06
在线
478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2-20
回 french 的帖子
french:九峰山登顶了
[图片] (2021-02-18 09:47) 

厉害,九峰山要怕很久诶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