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812阅读
  • 18回复

【相亲宝典】初次约会七大谈话技巧~~女生、男生相亲小贴士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函婷
 
发帖
439
精华
0
奖学金
30
威望
489
注册
2011-06-15
登录
2014-11-28
在线
4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0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之前和几个朋友小聚,大家聊了很多,但是对于相亲难的问题大家讨论的很激烈。说是相亲的时候要注意很多问题?心想,有那么夸张吗?我就上网看了看,结果看到了很多相亲技巧,温馨提示什么的,拿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下!
初次约会七大谈话技巧
  1. 注意你的面部表情,可以神采纷扬,但绝对不可以得意忘形。
  遇到了不错的对象,彼此一见如故、相谈甚欢,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谈话时你的面目表情,不要因为投机就得意忘形。一个手舞足
蹈的女人会让对方觉得你很轻浮。
  2. 谈话内容不要太严肃,不要没话找话。
  谈话的内容不要太拘谨和严肃,不要只是打听对方的家庭、工作情况。如果你不善言辞,千万不要没话找话,最近的新电影、哪里
有不错的新餐馆等等,这些都可以作为谈话的内容,实在不行,就把谈话的主导权教给对方。
      3. 注意你们谈话的比例,尽量保持平衡,不要让对方绝对你喋喋不休。
  谈话的时间一定要尽量平衡,不要作喋喋不休的一方,也不要做只会说“恩”的那一个。愉快的谈话应该是你来我往、有去有回。
  4. 谈话语速不宜过快,不要随便打断对方。
  因为是初次约会,双方并不熟悉,谈话的语速不可过快,要尽量让对方能够听清楚。适宜的语速也会增加你的优雅度。不要随便打
断对方的说话也是一种基本的谈话礼仪。
  5. 不要炫耀自己的光荣事迹,适当的展现自我即可。
  男人很讨厌自以为是的女人,所以不要无休止的炫耀自己的光荣事迹,对方会觉得你在shiwei,会对你的肤浅感到反感。适当的展现
自我,让对方尽可能多的了解你就要适可而止。
  6. 可以适当的说一点自己的糗事,神经大条的女性很容易赢得好感。
  幽默的对话可以减缓你的紧张程度,也能调剂谈话气氛。不妨说一点你的糗事,这个时代已经没有男人在迷恋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
女,大大咧咧的黄蓉一般古灵精怪的女生更能赢得他们的好感。
  7. 谈话要保持自信,回答要有诚意,不要只是一味附和。
  良好的自信也是为你的谈话加分的必要元素。不要只是一味的附和对方,这样会让对方觉得你是一个花瓶,胸大无脑的女人可是不
讨男人的喜欢的哦。



1条评分威望+2
爆米花nurse 威望 +2 你的这个帖子比最炫民族风还要炫,不加分怎么行? 2012-07-09
0
离线函婷
发帖
439
精华
0
奖学金
30
威望
489
注册
2011-06-15
登录
2014-11-28
在线
4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09

女生相亲小贴士(妞们赶紧学起来吧)
1、衣着要整洁,毕竟相亲第一印象很重要嘛,衣着也是很关键,即使你不会打扮,你的家人和朋友也会打扮你的,否则就不让你出门了。

2、注意小事情,因为两个人都还很陌生,所以每个细节都将成为考察对方的一个因素。

3、注意避免钱上的事情,不要让对方觉得你不够气派或者太小气。你还不知道对方是个什么样子的人,所以,避免之,尽量让第三者去付帐。或者一起去公园,散步啊~~不花钱的地方进行相亲。

4、不要说脏话哦,口头禅习惯不好的要注意了。

5、千万不能紧张,要有蔑视一切的心理。这样就站在高处了。在心理上已经战胜了对方。

6、千万不要对对方吹牛,牛可以吹,什么时候都可以,但是不要这个时候吹,吹上天的牛落下来的时候很容易砸到自己。

7、幽默一点好不好?女孩子遇到幽默的男孩子,一般会笑一下,气氛就没有那么紧张了。请各位去相亲之前,尽量记得几个比较健康的笑话。


8、注意,笑的时候,女孩子要调皮的笑,或者温柔的笑,是微笑啊,千万不要张大嘴巴,哈哈狂笑,那样容易喷出嘴巴中的液体到对方的脸上。

9、男人大多喜欢温柔的,调皮的,可爱的女孩子。女孩子大多喜欢成熟的,幽默的,干脆利落的男人。各位自己到时候分析一下对方就好了。

10、遇到不爱笑的女孩子,可要小心了,那一般都是相亲高手啊,所以,男人的假动作很容易被发现的。或者说对方是一个被男人伤害得非常深的女人。所以说话尽量地表现的要与众不同一点,如果你喜欢对方,不妨来个高难度的表现。


离线函婷
发帖
439
精华
0
奖学金
30
威望
489
注册
2011-06-15
登录
2014-11-28
在线
4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7-09
光棍们武装好了吗?组团去相亲喽
男士小贴士
   一、如果你确实有内涵,是有女士会欣赏的。但如果你没有见人家第二次的机会,那你的内涵就无人来了解。
  二、成熟稳重穿衣风是适合大多数人的。男生不要过于潮流或艺术。
  三、不要以为女生是哪种类型,就一定会喜欢同类型的男人。女生幼稚,却可以要求男生成熟。女生单纯,你不可以单纯。女生懒,要求男生上进勤奋。女生无规划,要求男生有人生大计。女生刁蛮,要求男生能容忍。别抱怨,规则就是这样。你要么走人,要么适应。
  四、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有一定道理。但一定要搞清楚女生的核心诉求是什么。如果只是对你穿衣风格,生活小细节或者关心程度不满,你可以努力改变。但如果是对你丑、胖、穷、家世不好、秃、瘦有意见,那你还是不要无谓努力了。
  五、如果一个女生第一次约会不迟到,说明她不会人云亦云来考验你,善于为他人着想,尽量珍惜这种女生吧。迟到太多,如果不是因为特别事故,而是所谓的来“考验”你,这种女生的想法和性格值得怀疑。
  六、一般女生的性格上带着以下至少一种特征,骄气,任性,虚荣,现实,庸俗,狡猾,刁钻,过于内向,过于泼辣,过于努力,等等,如果发现性格很均衡没明显缺点的女生,相信我,你遇到极品了,要好好珍惜。
  七、第一次约会尽量不要吃饭,改成喝茶。经济是次要的,但经过比较,喝茶和吃饭相比,明显更能把双方注意力拉到对人的关注上。
  八、如果一个女生第一次见面后直接对你或者对媒人说出她觉得你不太好的地方,不要恼羞成怒。至少她比较真实,我个人认为,好过故作客气的讲“觉得有距离感,没有什么感觉”。这种直接的人你遇到得越多,你越明白自己哪里需要改善,对你有益无害。
  九、如果一个女生第一次见面,因为对你不太满意,表现得心不在焉,也不要恼怒。一个情场老手交际花会让一百人男人都觉得她对他们有意思。直接有时不代表没礼貌,也可能代表敢爱敢恨,不做作。这种女生我个人认为,比那种和你热情攀谈N小时,临走殷切留电话嘱托再联系,回头对媒人说你们没感觉再也不会让你联系到,浪费你N多时间和期望的女子要实在得多。而且这种女生的一大优点在于,一旦她对你改观,你很容易就能察觉到,节省你的时间和精力。
  十、主动送上门的都不吃香。这里专指对方对你稍有意见,但仍愿意接触时,你的过度热情可能会令她产生对自己的过份高估,从而加速你的出局。

离线老道道
发帖
5306
精华
17
奖学金
3171
威望
11496
注册
2009-04-23
登录
2018-11-01
在线
1238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7-09
学习下,交流下
来了就来了,去了也就去了
迟早要去,所以才来
既然来了,也该去了
SKODA QQ群61477689
离线大杜子
发帖
427
精华
0
奖学金
22
威望
533
注册
2011-08-28
登录
2014-06-05
在线
4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7-09
光棍就是武装了也不一定能打胜仗
离线艾尤薇ing
发帖
349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401
注册
2011-04-28
登录
2013-08-19
在线
8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7-09
看来我得好好武装武装
发帖
240
精华
0
奖学金
7
威望
548
注册
2012-06-16
登录
2014-03-25
在线
84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7-09
现在就是永远~永远~永远~!
发帖
340
精华
0
奖学金
27
威望
438
注册
2011-04-21
登录
2012-10-12
在线
7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7-09
离线提菈眯囌
发帖
1149
精华
8
奖学金
234
威望
2761
注册
2008-03-26
登录
2016-10-26
在线
5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09
不開心的時候,就念念開心口訣:ho~~money , money , go my home~~~
离线yejuen110
发帖
961
精华
0
奖学金
41
威望
1891
注册
2012-05-02
登录
2018-02-10
在线
196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09
     学习学习   好好努力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