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 313182阅读
  • 226回复

[食客活动]浙中吃货节圆满结束!这三天,金华各大商场都是人人人……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金小薇
 
发帖
120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6923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9-08-13
在线
1157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5-1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浙中吃货节圆满结束
感谢广大网友和商家对我们的支持
我们明年再见!




#浙中吃货节第三天现场播报#
今天是吃货卡使用的最后一天啦
依然可以7折吃吃吃
吃货黑卡礼包里的百果园1分钱西瓜券
今天也是使用最后一天咯
正方米法的米券使用时间截止到5月31日
凭借吃货黑卡还可享受2019年每月17日全场5折哟
一人一单限买1杯~


#浙中吃货节第二天现场播报#
紧急插播一条通知:
8000➕张吃货黑卡目前已全部售罄
感谢吃货胖友们对我们的支持
我们会用心做得更好
买到卡的大家
记得前往各大领卡点领取实体卡
这几天好好嗨呀!
现在就由小米来为大家全方位展示吃货节现场

今天是周末,各大商场依旧都是爆满的状态
话不多少,直接上图




一张吃货黑卡引爆全城
到处都是我们的代言人呀~






又到饭点,买到卡的胖友们继续嗨起来~


#浙中吃货节第一天现场播报#
|晚上出动的小仙女特别多呀~



各个活动店发来照片,火爆火爆火爆
到处都是我们的吃货黑卡~









什么是吃货黑卡?
可在指定优质餐厅(各大商圈超40家)
享受5月17日-19日对应5、6、7折优惠
持吃货黑卡,还可享受新时沏2019年全年每月17日全场5折哦~
此卡为一张人均打折卡
需一人一卡才能享受打折
完全不设低消

举例:5月17日商家折扣为5折,3人用餐,那么出示三张吃货黑卡,可享受三人人均都5折,若只有2张卡,则两人人均打折。
想知道哪些商家参与?
点击查看商家折扣信息 
买单时不知道怎么算价格?
因活动太火爆
小编紧急包装吃货卡中



5月17日-19日
手持吃货黑卡,5折吃遍金华好店!
目前,已超8000人购买吃货黑卡!
还没有购买的亲,抓紧咯!

长按下方二维码抢购
▼▼▼
 
划重点:下载浙中在线APP购卡立减2元哦


本次吃货节,我们邀请了金华非著名喜剧演员花玉代言




还有我们的18线网红Alin和薇薇安




517-5.19
JUST EAT IT!
第三届·浙中吃货节!
金华市商务局、金华市商业联合会主办
浙中在线APP、金华微生活承办
新时沏特别冠名
一年一度·吃货狂欢嘉年华!
2019.517 强势来袭!

想5折吃遍金华?
吃货星座黑卡限量上线!
抢到就是赚到!


一、什么是吃货黑卡?
1.可在60+家指定优质店铺
享受5、6、7折优惠
2.此卡为一张打折卡
人手持卡打折
完全不设低消
3.此卡为第三届浙中吃货节指定卡

二、吃货星座黑卡特权
如果你有这张卡首先就会领到这份超值大礼包
它包括:
移动全国流量10个G
百果园1分钱500g西瓜券(价值10元)
正方米法1斤稻花香粥米券(价值8元)
浙中优选线上会员1个月
 
你也有可能收到
小编送出的随机彩蛋
新时沏奶茶券、电影票、山山家蛋糕券
  关键是!
卡5折起吃遍60+金华好店!
嗨爆三天三夜!
想看具体商家优惠信息
继续往下滑 


三、关于吃货黑卡还要知道这些
买到了黑卡,又怎样?
手里有卡才是王道
注意下方领卡信息
领卡时间
5月11日—5月19日
领卡网点
▼▼▼

 

 有哪些店铺可以去

我已经为你们分类好了
5.17记得带上专属吃货黑卡
5折开刷,刷刷刷!
(具体优惠折扣信息,以店内信息为准) 
金华微生活后台回复吃货节
即可查看最新消息!
 
 
  
 举个例子
如:3人聚餐 消费300元
人均为100元/人
一人有卡,减其50,只付250
两人有卡,各减50,只付200
三人有卡,各减50,只付150
  活动商家正在陆续添加中
还欲参与浙中吃货节商家
可联系徐女士/陈先生
电话:15057971558/18267918085

 关于第三届浙中吃货节

 
活动主办:金华市商务局/金华市商业联合会
活动冠名:新时沏
承办单位:浙中在线APP/金华微生活
活动支持:喜乐品牌策划设计/百果园/正方米法/永盛购物广场/金华万达广场/银泰百货/金厦帝壹城

















145条评分威望+145
平常心zz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04
张李四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20
金小楼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20
敏李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20
橙永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9
宝贝1006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9
陈湘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9
你给我走开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9
蓝蓝天天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9
浙中90后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9
0
接收美食推荐和吐槽,加微信(jxww0579)采纳有礼^_^
离线骨哥
发帖
91
精华
0
奖学金
14
威望
311
注册
2015-08-21
登录
2019-08-06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215楼) 发表于: 05-19
吃到嘴软 嗨到心颤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3条评分威望+3
落霞与孤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9
碎碎念小y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9
金小薇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9
离线金小薇
发帖
120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6923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9-08-13
在线
1157小时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198楼) 发表于: 05-18
浙中吃货节第二天,秀一波好评
忙得都没有时间看群,一大波网友发来贺电[嘿哈]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金小薇
发帖
120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6923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9-08-13
在线
1157小时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192楼) 发表于: 05-18
浙中吃货节第二天
我们继续~
进入金华微生活
回复吃货节即可查看对应折扣信息哦[太阳]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乐乐884884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8
离线金小薇
发帖
120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6923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9-08-13
在线
1157小时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184楼) 发表于: 05-17
#浙中吃货节第一天现场播报#晚上出动的小仙女特别多呀~各个活动店发来照片,火爆火爆火爆,到处都是我们的吃货黑卡~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3条评分威望+3
乐乐884884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8
开开001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8
碎碎念小y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7
离线金小薇
发帖
120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6923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9-08-13
在线
1157小时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148楼) 发表于: 05-15
各大商圈都是吃货节元素
大家看到了吗?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乐乐884884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8
接收美食推荐和吐槽,加微信(jxww0579)采纳有礼^_^
离线金小薇
发帖
120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6923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9-08-13
在线
1157小时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141楼) 发表于: 05-15
小米吃土了?花玉帅翻了!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4条评分威望+4
金华佬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8
周云盛烤鸡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7
落霞与孤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5
碎碎念小y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5
离线煎饼虾
发帖
1687
精华
0
奖学金
105
威望
8913
注册
2015-08-10
登录
2019-08-21
在线
2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10
啥也不说了,我先抢了再说。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5条评分威望+5
纯洁的大郭郭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2
金小薇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1
利叔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1
宝宝队长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1
碎碎念小y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0
发帖
1782
精华
2
奖学金
640
威望
6474
注册
2012-11-08
登录
2019-08-15
在线
307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10
已经抢到啦,家里人手一张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利叔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1
发帖
216
精华
1
奖学金
70
威望
518
注册
2012-09-25
登录
2019-08-18
在线
129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5-11
先抢了在说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利叔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1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