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410阅读
  • 193回复

[家装日记]第二十季:可以先生和羊小姐的筑家之旅3.20更新泥工进场!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吃羊的草
 
发帖
183
精华
0
奖学金
599
威望
1013
注册
2015-07-15
登录
2017-08-20
在线
9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1-1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小区】:金地艺境

【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房屋面积】:117

【开工日期】:2017年1月10日

【预算】:25万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公司】:汇阳装饰

可以先生说买房、装修是人生一大经历,且装且珍惜,特此立贴为证。

2015年上半年买了金地小区,就开始漫长的等房交付,之后我们两人成为浙中在线的潜水一族。从16年八月份开始,就和可以先生踏上了选定装修公司之旅了。

总体来说,金华的装修公司非常多,有本地的,还有杭州过来的分公司,装修大体分为半包和全部,当然还有清包,但是对于我们两个上班要随时随到的人来说清包是不现实的。选定半包,关键是对材料不放心,感觉还是要自己过过手看一下才心安。利用双休日,金华大大小小的装修公司都看了一下,提供的半包包含的材料相差不大,费用基本每平方在600-800,设计方面有些公司进行了大改,敲墙设玄关、移墙建衣帽间之类的,有的还讲究风水,如果喜欢也可以,不过墙体方面的费用会非常可观。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中规中矩比较好,尽量少改动。

走了那么多的装修公司,基本有点规模的报价会相对高一点,会不停的游说交定金,这也是营销的一贯手法,大多和你谈他们公司的规模,然后会带你去他们工地,我也拜访过了几家比较大公司的样板房,施工干净明朗,就像是个课堂,也学了不少装修的知识,开始对于他们施工工艺真是大开眼界,后来看的多了,发现金华工地的施工很多大同小异。我比较喜欢装修公司和我更多的谈他们用的材料及细节,毕竟现在环保更重要,喜欢更多解答我的问题。最终选择汇阳,更多是因为老板娘就他们的基材、施工细节、用料等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如做的柜子都是用绿蛙胶水,加上朋友几年前就是他们家做的,所以想想也是一种缘分就定啦。

12月18日,终于等到交房的日子了,小杜、刘姐来帮忙验房,竟然敲出了十几处空鼓

28条评分奖学金+18威望+64
zjfcct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26
其然妈 威望 +5 这么好的贴子,不加分真做不到啊 03-22
nihonga001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19
什么的飞飞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10
肖惠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09
可亲宝贝 威望 +7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03-09
樱花沫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2-09
哥长一张欠吻嘴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2-09
微微王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2-08
lyj宝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2-08
唐晓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2-08
jhcaoxubin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2-08
栗梦雅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2-08
你好。先生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2-08
情什么况 威望 +10 这么好的贴子,不加分真做不到啊 01-19
情什么况 奖学金 +2 这么好的贴子,不加分真做不到啊 01-19
童文俊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4
家装编辑-菜菜 威望 +5 欢迎新同学~~~ 01-12
家装编辑-菜菜 奖学金 +5 欢迎新同学~~~ 01-12
leeniki 威望 +1 欢迎新同学 01-11
真乱 威望 +7 这么好的贴子,不加分真做不到啊 01-11
装修小管家 威望 +5 欢迎金地新同学,好几个同事跟你一个小区哦 01-11
装修小管家 奖学金 +5 欢迎金地新同学,好几个同事跟你一个小区哦 01-11
金小家 威望 +8 欢迎加入家装日记大家庭。回复达到50楼图片达到10张,就可以领开帖奖,加油哦! 01-11
金小家 奖学金 +6 欢迎加入家装日记大家庭。回复达到50楼图片达到10张,就可以领开帖奖,加油哦! 01-11
吃羊的草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0
ninoo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0
wyl1317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1-10
0
离线吃羊的草
发帖
183
精华
0
奖学金
599
威望
1013
注册
2015-07-15
登录
2017-08-20
在线
9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0
6条评分奖学金+15威望+15
家装编辑-菜菜 威望 +5 俺给的不是分,是支持! 01-12
家装编辑-菜菜 奖学金 +5 俺给的不是分,是支持! 01-12
装修小管家 威望 +5 喜欢看原创,顶一个~~ 01-11
装修小管家 奖学金 +5 喜欢看原创,顶一个~~ 01-11
金小家 威望 +5 欢迎回家,好温暖的一句话! 01-11
金小家 奖学金 +5 欢迎回家,好温暖的一句话! 01-11
离线吃羊的草
发帖
183
精华
0
奖学金
599
威望
1013
注册
2015-07-15
登录
2017-08-20
在线
9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0
今天虽然空鼓没有不好,但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啦,选了个黄道吉日举行了开工仪式,愿大吉大利,筑家顺利
8条评分奖学金+17威望+25
情什么况 威望 +10 搬个小板凳,等着看下文~ 02-23
情什么况 奖学金 +2 搬个小板凳,等着看下文~ 02-23
家装编辑-菜菜 威望 +5 开工大吉,装修顺利~~ 01-12
家装编辑-菜菜 奖学金 +5 开工大吉,装修顺利~~ 01-12
装修小管家 威望 +5 你们小区的房子不错哒,上次去验房挺好的哦 01-11
装修小管家 奖学金 +5 你们小区的房子不错哒,上次去验房挺好的哦 01-11
金小家 威望 +5 恭喜恭喜!一切顺利! 01-11
金小家 奖学金 +5 恭喜恭喜!一切顺利! 01-11
离线wyl1317
发帖
18
精华
0
奖学金
19
威望
20
注册
2015-04-12
登录
2017-07-03
在线
27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0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金小家
发帖
4375
精华
0
奖学金
39
威望
5782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7-08-18
在线
921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1-11
欢迎加入家装日记大家庭。回复达到50楼图片达到10张,就可以领开帖奖,加油哦!
 
离线金小家
发帖
4375
精华
0
奖学金
39
威望
5782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7-08-18
在线
921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1-11
欢迎回家,好温暖的一句话!
离线金小家
发帖
4375
精华
0
奖学金
39
威望
5782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7-08-18
在线
921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11
恭喜恭喜!一切顺利!
离线金小家
发帖
4375
精华
0
奖学金
39
威望
5782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7-08-18
在线
921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1

邀请你加入“家装日记QQ,这是家装日记参加者讨论装修的大本营。QQ群号码我们已发站内信给你,请查收!请收到站内信后第一时间加群哦,并告知我们你的电话及QQ号,以便有活动时,可以及时通知到你。(郑重声明:我们将严格保密你的个人信息!

注意事项:若站内信收到小广告,以及骚扰的站内信,鉴于此提醒大家不是简·单或者网站小编-XX发给你的站内信请勿相信,有疑问及时联系我们。

免费公益验房/量房,就找金小家!(加微信咨询:jhjz0579)
离线金小家
发帖
4375
精华
0
奖学金
39
威望
5782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7-08-18
在线
921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1

为方便网友阅读您的作品以及我们统计,请对主题帖进行一下修改。

一:请在帖子1楼写明简单介绍您的装修情况,格式如下:

——————小家简介——————

【小区】:

【户型】:

【房屋面积】:

【开工日期】:

【预算】:

【装修风格】:

二:关于发帖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点击下面链接学习吧

发帖攻略:详细图文指导,发帖更简单更专业

免费公益验房/量房,就找金小家!(加微信咨询:jhjz0579)
离线金小家
发帖
4375
精华
0
奖学金
39
威望
5782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7-08-18
在线
921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11

家装日记网友专属福利合集:

1、2016家装日记网友专属六大福利,边拿奖边学习,装修小白你的组织在这里~

http://bbs.0579.cn/read-htm-tid-2248653.html

2、喊你来签到啦!家装日记网友在线福利,聊聊天就能拿奖品!咖啡杯5件套,雨点杯2件套送送送......

http://bbs.0579.cn/read-htm-tid-2251864.html

(各位同学加油哦,有啥不懂的可以微信咨询小管家jiaju0579)

 
免费公益验房/量房,就找金小家!(加微信咨询:jhjz0579)
  • 家装设计
  • 装修建材
  • 鹏程装饰
  • 皇嘉装饰
  • 东易日盛
  • 润宅装饰
  • 万家利装饰
  • 明家装饰
  • 博傲装饰
  • 圣都装饰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