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272阅读
  • 159回复

第22季:【绿城▪御园】雨妈的快乐家装9.5更新移门是选的高纳,也是团购会上定的,觉得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inh521
 
发帖
2058
精华
2
奖学金
769
威望
2760
注册
2011-07-27
登录
2018-09-13
在线
620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4-03
  • 所在小区:绿城▪御园
  • 套内面积:137 (平米)
  • 新房户型:三居室
  • 开工日期:2018-3-10
  • 装修方式:半包
  • 装修预算:30 (万)
  • 装修风格:新古典
  • 装修公司:润宅 (无装修公司的填自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今天看到论坛家装日记22季开始了,我这才刚刚开始21季呢,还是重新开贴吧,打算好好记一下我的装修过程,希望大家多来交流交流哈!
       我家动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想着来坛中发个贴跟大家交流交流,学习学习!可是拖延症晚期,直到现在才来
       我看论坛里有好多都是润宅班的同学,大家多多关照啊!我在六年前就已经是润宅班的了,这次还选择他们主要是觉得上次房子装的也很顺心,没有什么大问题,全部装下来也没有赠项,加上潘总让人感觉很实在。这次换房,装修我们还是首选润宅!
      先放张家里的结构图吧!
      
















15条评分奖学金+7威望+29
卡卡Liza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14
菜菜在路上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06
青鸟想飞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19
李跃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17
花开半笑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7
甲醛检测治理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4
wang哲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2
irene1992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28
幸福的小太阳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13
skyri114 威望 +10 给同学邻居顶帖来啦。。。 04-05
0
离线二蛮
发帖
469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813
注册
2018-02-01
登录
2018-09-20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03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24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36
注册
2018-03-18
登录
2018-05-13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03
邻居啊,请问西区不啦?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金小家
发帖
4599
精华
0
奖学金
39
威望
6130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8-09-21
在线
1041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04
欢迎加入家装日记大家庭,请加小家微信(jhjz0579)参加家装日记评比哦
或者站内信金小家留下你的联系方式以便登记哦!


学达人扮家,享装修故事,晒装修成果,赢万元大奖!赶紧来写家装日记吧!等你撩~(微信:jhjz0579)
离线yinh521
发帖
2058
精华
2
奖学金
769
威望
2760
注册
2011-07-27
登录
2018-09-13
在线
62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4-04
二蛮:有钱银啊[表情] (2018-04-03 22:30) 

木有钱啊!装修全靠贷款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yinh521
发帖
2058
精华
2
奖学金
769
威望
2760
注册
2011-07-27
登录
2018-09-13
在线
62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4-04
厕所挑灯玩蛆:邻居啊,请问西区不啦? (2018-04-03 22:39) 

是东区啦!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yinh521
发帖
2058
精华
2
奖学金
769
威望
2760
注册
2011-07-27
登录
2018-09-13
在线
62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4-04
金小家:欢迎加入家装日记大家庭,请加小家微信(jhjz0579)参加家装日记评比哦
或者站内信金小家留下你的联系方式以便登记哦!
[图片]
 (2018-04-04 08:41) 

已经加你咯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yinh521
发帖
2058
精华
2
奖学金
769
威望
2760
注册
2011-07-27
登录
2018-09-13
在线
62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04
接下来发下效果图吧,装修公司给的是3D的效果图,我只好截了几张屏,大家提提意见吧!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6条评分奖学金+11威望+20
金小宅 威望 +5 效果图美美哒 04-08
金小宅 奖学金 +5 效果图美美哒 04-08
skyri114 威望 +10 好看好看。。。 04-05
skyri114 奖学金 +1 好看好看。。。 04-05
金小居 威望 +5 这效果图,刚好可以用上刚刚中奖的兰舍硅藻泥背景墙啊! 04-04
金小居 奖学金 +5 这效果图,刚好可以用上刚刚中奖的兰舍硅藻泥背景墙啊! 04-04
离线金小居
发帖
1362
精华
0
奖学金
2866
威望
12739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18-09-21
在线
724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04
这效果图,刚好可以用上刚刚中奖的兰舍硅藻泥背景墙啊!
发帖
24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36
注册
2018-03-18
登录
2018-05-13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04
yinh521:是东区啦![表情] (2018-04-04 15:43) 

那也是邻居嘛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 家装设计
  • 装修建材
  • 明家装饰
  • 鹏程装饰
  • 皇嘉装饰
  • 润宅装饰
  • 中博装饰
  • 金螳螂家
  • 森派
  • 圣都装饰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