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 1037阅读
  • 2回复

交通事故求助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84848264
 
发帖
1327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1537
注册
2008-04-03
登录
2022-09-12
在线
234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本人这个月10号开小车不小心被大客车刮了一下.导致我的保险竿全部刮掉.对方车只刮掉一点油漆.我的车修理费3400.保险公司估价是3200(保险公司可能就只能报3200).交警盘的是同责.各承担一半.但是因为客车损失不大.所以不想承担责任,事故单上拒绝签字.我想问的是.如过判同责.会不会影响什么东西啊(亏200块钱我是不考虑的).如果又判成我或是对方全责.又对什么东西会影响吗?对驾驶证有影响吗.会扣分吗?
0
发帖
9858
精华
48
奖学金
55481
威望
53391
注册
2006-12-30
登录
2023-09-14
在线
1408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8

楼主;你好.对于你的情况,好象有点复杂,我估计那大巴车没有在停车场,已经在路上继续营业\运了.如果还在停车场,估计不敢不签字.强险的话,一般2000块先搞定,然后你的3200 剩余600 再平分.不过前提是他要签字.你得多跑几趟交警队,如果是无赖,那就去法院.没办法的。


如果全责应该好容易处理,自己修自己的,然后保险公司核实后互赔对方的费用.不过,他可能还是不愿意签字.


至于你的驾驶证和扣分,按正常处理是需要扣分的...我说的正常情况下哦。


 


大家注意啊,如果出了什么交通事故,如果只是车有损伤,人没事的情况下,记得,第一个电话先给保险公司,他们一般会给你意见,怎么处理.然后再叫警察...警察来了,不是什么大事情,一贯的做法是做老好人,你们自己协商.呵呵.

    当一个世界毁灭的时候,必定会诞生一个新的世界。
    离线heh1973
    发帖
    21
    精华
    0
    奖学金
    0
    威望
    21
    注册
    2008-10-14
    登录
    2009-01-14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1-21
    牛排好厉害哦.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