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你好.对于你的情况,好象有点复杂,我估计那大巴车没有在停车场,已经在路上继续营业\运了.如果还在停车场,估计不敢不签字.强险的话,一般2000块先搞定,然后你的3200 剩余600 再平分.不过前提是他要签字.你得多跑几趟交警队,如果是无赖,那就去法院.没办法的。
如果全责应该好容易处理,自己修自己的,然后保险公司核实后互赔对方的费用.不过,他可能还是不愿意签字.
至于你的驾驶证和扣分,按正常处理是需要扣分的...我说的正常情况下哦。
大家注意啊,如果出了什么交通事故,如果只是车有损伤,人没事的情况下,记得,第一个电话先给保险公司,他们一般会给你意见,怎么处理.然后再叫警察...警察来了,不是什么大事情,一贯的做法是做老好人,你们自己协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