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3936阅读
  • 71回复

【日立中央空调杯】第24季:【香格里花园】128平半包现代,春暖花开,愿不负期待!8.27更新即将毕业,快来围观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imengyi516
 
发帖
6
精华
0
奖学金
40
威望
72
注册
2019-08-20
登录
2021-01-04
在线
1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4-29
  • 所在小区:香格里花园
  • 套内面积:128 (平米)
  • 新房户型:三居室
  • 开工日期:2019-12-15
  • 装修方式:半包
  •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 设计公司:齐家
  • 装修公司:齐家装饰 (无装修公司的填自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19年12月15日9点58分,我们举行了简单的开工仪式。由于是二手房翻新改造,敲敲打打不可避免的会影响到邻居。开工当天,我们还给邻居们送上了小礼物,已表歉意。


从家具和实木地板的材质来看,都算是上等的。装修公司的设计师和拆旧人员都说,要不要再考虑一下,局部改造好了。但我们考虑到由于上一任房主已经居住了十几年了,很多地方存有隐患,装修风格也不适合我们。所以我们就狠下心来打算全屋拆除重装。



装修公司派来的拆旧队伍,速度很快。没几天功夫,把房子拆成了一个破破烂烂的毛坯房。整袋整袋的垃圾往外运。这些拆旧和垃圾外运的费用都是二手房翻新比新房装修多出来的部分。心累ing~~








10条评分奖学金+6威望+14
萃取液治理甲醛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10-23
江湾红小豆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7-26
mary94010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6-22
小七宝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5-07
limengyi516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5-06
专业贴砖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5-05
金小居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4-30
金小宅 威望 +6 欢迎楼主加入我们大家装 2020-04-29
金小宅 奖学金 +6 欢迎楼主加入我们大家装 2020-04-29
我容易吗我?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4-29
0
离线limengyi516
发帖
6
精华
0
奖学金
40
威望
72
注册
2019-08-20
登录
2021-01-04
在线
1小时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12楼) 发表于: 2020-08-27
硬装毕业啦!
各种门的安装~
门的定制和柜子的定制是同一家。是本地的一家全屋定制工作室。除了速度慢,其余没什么毛病。有需要的私信我哦!




实木地板的安装~
实木地板我们选了世友的桃花芯木。
颜色也是现在比较常见的灰色系。
实木地板要安装地垄,比较费时费钱。但踩上去的质感绝对要比复合地板好一些。难保养什么的以后再说吧!哈哈




全屋定制各种柜子的安装~
整体柜子走的是北欧原木风,简约清新。
我们家的柜子比较多,收纳空间是足够的。
到时统一上晒家图。




浴室柜 淋浴房 马桶的安装~
浴室柜和淋浴房的安装总体满意。
但也发生了不愉快的小插曲。
安装师傅在淋浴房里乱扔烟头,喷头试水,水打湿烟头,导致渗水进入大理石拉槽,水流过去一圈就黄了。
来来去去沟通了很久,最终师傅承认并答应处理和赔偿。目前还没解决好。真是糟心~
所以装修的朋友们还是要多去工地看看、监督,或者事先提出要求,业主态度必须强硬,毕竟是花了钱的


开关插座 灯具的安装~
开关面板和筒灯是实体店购买的。欧普照明。性价比比较高。
灯具是网购,全铜灯,防尘防锈。安装好后看着还不错。





我们的装修进度真的一言难尽。
也因为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及时上来更新进度。
但希望就在前方,马上就要结束啦!
下一波打算晒全屋、晒二手学区房老旧与新装的对比照。朋友们期待和支持一下吧!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奖学金+6威望+6
金小宅 威望 +6 喜欢,以后有好的内容记得分享哦~ 2020-08-27
金小宅 奖学金 +6 喜欢,以后有好的内容记得分享哦~ 2020-08-27
发帖
9432
精华
0
奖学金
610
威望
12462
注册
2015-07-11
登录
2021-03-31
在线
7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0-04-29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金小宅
发帖
7155
精华
0
奖学金
10278
威望
22933
注册
2016-04-20
登录
2021-06-16
在线
3375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0-04-29
家装日记网友专属福利合集,加小编微信(jz05790579),日记有更新可以先微信小编哦!!!(备注您的论坛ID,方便我辨识哦~):
1、2020家装日记网友专属六大福利,装修拿奖两不误!绿植券、甲醛检测这里免费领~
http://bbs.0579.cn/read-htm-tid-3027118.html
2、万元征集家装日记第24季开始啦!记录点滴塑造新家,快乐装修拿大奖~
http://bbs.0579.cn/read-htm-tid-3136686.html
离线金小宅
发帖
7155
精华
0
奖学金
10278
威望
22933
注册
2016-04-20
登录
2021-06-16
在线
3375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0-04-29
欢迎楼主加入我们大家装
发帖
943
精华
0
奖学金
47
威望
1266
注册
2016-07-25
登录
2021-06-11
在线
56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20-04-29
恭喜
离线机智如我
发帖
672
精华
0
奖学金
36
威望
852
注册
2016-07-25
登录
2021-06-11
在线
47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20-04-29
香格里现在是多少一平啊
合不来的东西就不要将就。
离线卡卡Liza
发帖
682
精华
0
奖学金
25
威望
1075
注册
2018-03-31
登录
2021-05-09
在线
5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20-04-29
见面礼不错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1115
精华
0
奖学金
427
威望
2388
注册
2016-06-23
登录
2021-05-22
在线
102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0-04-29
恭喜恭喜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金小居
发帖
3547
精华
0
奖学金
2883
威望
18021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21-06-16
在线
1991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0-04-30
欢迎新同学,预祝装修顺利~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 家装设计
  • 装修建材
  • 铭都装饰
  • 明家装饰
  • 鹏程装饰
  • 皇嘉装饰
  • 润宅装饰
  • 圣都装饰
  • 万家利装饰
  • 几木装饰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