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369阅读
  • 88回复

【日立中央空调杯】第24季:【金都美地】85平半包现代风,9.17更新:柜子、灯具安装,无敌江景美美哒~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75
精华
1
奖学金
63
威望
449
注册
2018-03-20
登录
2020-10-09
在线
0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5-17
  • 所在小区:金都美地
  • 套内面积:85 (平米)
  • 新房户型:小户型(单身公寓、二居室)
  • 开工日期:2020-5-6
  • 装修方式:半包
  • 装修预算:10 (万)
  •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 设计公司:
  • 装修公司:不知名装修公司 (无装修公司的填自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关于房型:二室一厅一厨一卫;目前水电刚进场,空调还在路上。大概更完这个帖子要两个月之后了。





刚选的瓷砖,简直逼死强迫症,好吧,还是听店长推荐吧。后续只能慢慢更了。










15条评分威望+15
高老庄的丑媳妇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12-06
婺江南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10-16
金小居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8-19
迅哥兒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5-18
专业贴砖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5-17
coe2006200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5-17
夜不眠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5-17
别无他名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5-17
tsl122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5-17
南明遗帝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5-17
0
发帖
75
精华
1
奖学金
63
威望
449
注册
2018-03-20
登录
2020-10-0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71楼) 发表于: 2020-09-17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75
精华
1
奖学金
63
威望
449
注册
2018-03-20
登录
2020-10-0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74楼) 发表于: 2020-09-17
卫生间、外景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75
精华
1
奖学金
63
威望
449
注册
2018-03-20
登录
2020-10-0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21楼) 发表于: 2020-05-22
空调已经安装完成,今天开始贴砖了。然后听说空调买贵了,贵了好几千,真不开心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奖学金+6威望+6
金小宅 威望 +6 唉 都不知道说啥好了 加分安慰一下~~ 2020-05-26
金小宅 奖学金 +6 唉 都不知道说啥好了 加分安慰一下~~ 2020-05-26
发帖
75
精华
1
奖学金
63
威望
449
注册
2018-03-20
登录
2020-10-0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29楼) 发表于: 2020-05-27
瓷砖大部分已经贴好了,图一是客厅地砖,图二是厨房墙面,emmmm 怎么说呢,感觉很一般吧,都怪我没装修经验,选了如此普通的瓷砖。厨房的砖感觉纹路对不上,有没有懂行的帮我看看?图三是厕所,也就这样吧。还是感觉纹路不对。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奖学金+6威望+6
金小宅 威望 +6 俺给的不是分,是支持! 2020-05-28
金小宅 奖学金 +6 俺给的不是分,是支持! 2020-05-28
发帖
75
精华
1
奖学金
63
威望
449
注册
2018-03-20
登录
2020-10-0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45楼) 发表于: 2020-06-11
我想要个小房子,有一个大大的落地窗。
最近刚封的阳台,大概有五米高的阳台吧
正对新金华市人民医院,虽然不是一线江景房,但是景观也很好。
你们是不是想问为什么阳台这么高,因为是顶楼啦。可能很多人不喜欢顶楼啦,说顶楼漏水啊,冬冷夏热啊,可是我就是喜欢顶楼啦层高确实要比楼下的高一点。
反正就是期待我的小房子啦ps 最近工程进度有点慢,正在吊顶中。。。。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附件设置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2条评分奖学金+6威望+6
金小宅 威望 +6 搬个小板凳,等着看下文~ 2020-06-12
金小宅 奖学金 +6 搬个小板凳,等着看下文~ 2020-06-12
发帖
75
精华
1
奖学金
63
威望
449
注册
2018-03-20
登录
2020-10-0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55楼) 发表于: 2020-07-04
分享进度
好久没有去看装修进度了,最近抽空去看了一下,柜子已经完工了一部分,但是越看越不喜欢,柜子是半包里面的,也不知道装好什么样。但是就看这个样式吧感觉就已经不好看了。
然后家里的风格全是白的,墙纸一个贴什么样式比较好呢?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奖学金+5威望+5
金小宅 威望 +5 俺给的不是分,是支持! 2020-07-06
金小宅 奖学金 +5 俺给的不是分,是支持! 2020-07-06
发帖
75
精华
1
奖学金
63
威望
449
注册
2018-03-20
登录
2020-10-0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65楼) 发表于: 2020-08-18
今天抽空去看了一下新屋,大概整体硬装已经完成。选的整体都是白色的柜子,灯的话是半包里面的,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灯具。原本我是计划装网红灯的,不过既然装好了就这样吧。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75
精华
1
奖学金
63
威望
449
注册
2018-03-20
登录
2020-10-0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66楼) 发表于: 2020-08-18
家电买了一个TCL的电视机,55寸只要1500,TB上买的,很划算了。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75
精华
1
奖学金
63
威望
449
注册
2018-03-20
登录
2020-10-0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67楼) 发表于: 2020-08-18
窗外正对的是金华新人民医院,还有无敌的江景。卧室的飘窗再铺上美美的坐垫,真的非常nice了。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 家装设计
  • 装修建材
  • 铭都装饰
  • 明家装饰
  • 鹏程装饰
  • 皇嘉装饰
  • 润宅装饰
  • 圣都装饰
  • 万家利装饰
  • 几木装饰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