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 95527阅读
  • 58回复

[亲子活动]【活动回顾】走工厂进车间,金华“小小尖兵”带你探秘口罩、药品的前世今生!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金小贝
 
发帖
2629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8322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24-07-19
在线
2612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8-19 , 来自:浙江省金华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今天上午
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再邀20个家庭
走进口罩工厂、药企车间
探秘生产过程,学习相关知识
  
长按二维码识别查看活动直播
 



8月23日场次【入选名单】
经过市场监管工作人员的筛选,
恭喜这20位小朋友符合要求,被抽中啦!
金楷雯、陈可一、吕一宽、王诗语、刘雨时
郭昊骏、吴语晨、毛梓轩、吴奕霖、宋政乐
郑哲轩、赵一粟、胡煜珂、骆琦天、曾恺艺
方泽瑞、袁若羽、陈睦建、丰政鑫、周江浩

********************************
8月21日小小尖兵活动回顾

 
8月21日上午
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了20个家庭
走进口罩工厂、药企车间
探秘生产过程,学习相关知识
 
 

长按二维码识别查看直播回顾
 

本帖11楼开始同步图文直播(>>点击查看) 
 
8月21日场次【入选名单】
经过市场监管工作人员的筛选,
恭喜这20位小朋友符合要求,被抽中啦!
应慈、毛心扬、张灵尔、刘丰睿、
江一平、鲍琳俊、李萧雨、张子涵、
吴狄隆、郑子谦、洪一禾、张宏远、
杨正文、张媛、王炜涵、任雨、
陈汉卿、程韵雯、张金瞳、温若希
 


  两个月的暑期生活
金华的小朋友们,玩得开心吗?
温(扎)馨(心)提(提)示(醒)

 
抓住假期的尾巴
来参加一场有意义的活动怎么样?
 

面向全市7-12岁孩子
招募20组家庭



新冠肺炎
让大家意识到佩戴口罩的重要性
那么,你知道口罩是怎么生产的吗?
除了基础预防
治病救人的药品又是怎么制作出来的?
本期“小小尖兵”带你寻找答案
 
 
 
招募要求】
本次活动免费!
全市7-12周岁青少年儿童均可报名
仅限20组家庭(一大一小)
 

 【报名方式
 
步骤①: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
报名截止8月20日10:00


步骤②:报名结束后,市场监管局将从符合条件的报名者中随机抽取20组家庭。
 
报名有礼

 
 
报名入选并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可以获得
小小尖兵证书、显微镜等精美礼物哦


 【温馨提示

被抽到的小朋友,工作人员会与家长电联
没接到通知的不要气馁,下次还有机会哦!
 
 
 








13条评分威望+13
黑熊、先森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8-22
七眼乏咯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8-22
东海pada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8-22
ylxjjh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8-22
和尚银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8-22
天呓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8-22
语嫣z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8-22
喜欢牧马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8-22
hsftry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8-21
小牛跑跑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0-08-21
0
在线金小贝
发帖
2629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8322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24-07-19
在线
2612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0-08-19 , 来自:浙江省金华市
我们要去哪里呀



浙江天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始建于2003年,总投资4000多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用高分子材料制成的一次性医用耗材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现有厂房面积6000多平方米,拥有十万级净化车间2000余平方米。凭借严格的质量管理、良好的生产环境、全新的生产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其产品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


浙江金华康恩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浙江金华康恩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是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公司(600572)控股的一家专业化学制药公司。在特色化学原料药和冻干、缓控释制剂方面具有国内领先优势,是浙江省重点医药骨干企业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具较强的新药研究开发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先后形成了金艾康、金康速力、金奥康、阿乐欣、大观霉素、硫酸阿米卡星、阿奇霉素等品牌产品。

    离线坏圭圭
    发帖
    139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40
    注册
    2018-03-29
    登录
    2023-11-29
    在线
    19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0-08-19 , 来自:浙江省金华市
    这个号
      发帖
      811
      精华
      0
      奖学金
      42
      威望
      1638
      注册
      2010-12-14
      登录
      2024-06-25
      在线
      77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0-08-19 , 来自:浙江省金华市
      可惜了,年龄不够
        发帖
        283
        精华
        1
        奖学金
        364
        威望
        3575
        注册
        2013-07-02
        登录
        2023-07-02
        在线
        307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20-08-20 , 来自:中国
        哪里公布名单?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豆丁他爹
          发帖
          833
          精华
          0
          奖学金
          25
          威望
          1625
          注册
          2010-12-14
          登录
          2023-12-12
          在线
          95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20-08-20 , 来自:浙江省金华市
          没选中
            离线笑笑妈咪
            发帖
            613
            精华
            2
            奖学金
            71
            威望
            1832
            注册
            2010-12-20
            登录
            2024-07-01
            在线
            75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20-08-20 , 来自:浙江省金华市
            太幸运了吧,两百多个里面抽到的哎


              在线金小贝
              发帖
              2629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8322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24-07-19
              在线
              2612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0-08-20 , 来自:浙江省金华市
              回 迷茫的小鱼 的帖子
              迷茫的小鱼:可惜了,年龄不够
               (2020-08-19 17:06) 

              多关注我们,活动多多哦
                在线金小贝
                发帖
                2629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8322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24-07-19
                在线
                2612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0-08-20 , 来自:浙江省金华市
                回 tao无可奈何 的帖子
                tao无可奈何:哪里公布名单? (2020-08-20 17:57) 

                帖子里已经公布啦,入围的有电话通知哦
                  在线金小贝
                  发帖
                  2629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8322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24-07-19
                  在线
                  2612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0-08-20 , 来自:浙江省金华市
                  回 豆丁他爹 的帖子
                  豆丁他爹:没选中
                   (2020-08-20 18:57) 

                  周日加增一场,还有机会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