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2264阅读
  • 39回复

[买房故事]现在结婚 都男方买房还是女方买房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女娇娥
 
发帖
13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70
注册
2020-04-15
登录
2021-09-06
在线
3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6-1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最近闺蜜在和我讨论买房的事情,他老公高富帅大家羡慕的很,平时各种秀恩爱。 我问她;"你们买房写谁的名字?"
  她说:"什么写谁的名字,她自己买,想买个小面积的,一次性付款。" 我说:"为啥?" 她说:"这是婚前财产!"  好吧  ,看着再美好的爱情也存在着防御。
现在的婚姻大家都是这么缺失信任的么?以前车马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现在什么都很便捷,隔着手机都会立马演绎不同的爱恨情仇。一起努力,一起打拼,一起买个房,一起养个娃,周末一家出门走走,钱够用就行,不要要的太多,知足常乐呀。
14条评分威望+14
金华雨竹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9
我容易吗我?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9
jhcn6678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9
稀饭你微笑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9
平常心zz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9
野生奥特曼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9
半桶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9
黄艳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9
小小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8
简单的简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8
0
离线杜死神
发帖
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88
注册
2021-03-10
登录
2021-03-10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18
姓高名富帅,重名最多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威望+2
jhcn6678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9
建国宝宝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8
离线飞翔的猫
发帖
3110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16333
注册
2008-04-20
登录
2021-08-1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18
这个就看格局了。。我第一套房是我全款买给我女朋友的,只写她的名字。没错,是女朋友,订婚都没定的那种。后来买房也都写她名字,包括结婚后也一样。唯一一套是学区房,她不能转户口,所以写了我的名字。车子反正都写她的名字。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条评分威望+2
稀饭你微笑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9
简单就是快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8
离线夕武风
发帖
3106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9802
注册
2017-08-02
登录
2021-09-17
在线
25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18
飞翔的猫:这个就看格局了。。我第一套房是我全款买给我女朋友的,只写她的名字。没错,是女朋友,订婚都没定的那种。后来买房也都写她名字,包括结婚后也一样。唯一一套是学区房,她不能转户口,所以写了我的名字。车子反正都写她的名字。 (2021-06-18 15:52) 

搞得王思聪一样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稀饭你微笑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9
离线飞翔的猫
发帖
3110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16333
注册
2008-04-20
登录
2021-08-1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18
夕武风:搞得王思聪一样 (2021-06-18 16:12) 

像赌注一样的,赌输了就净身出户。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微笑向暖
发帖
45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4410
注册
2012-11-25
登录
2021-09-16
在线
5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18
我婚前买房的时候想的是,以后吵架的时候不至于我先生让我滚,我没地儿滚。又或者以后吵架的时候我可以摔门就走,先生想要道歉的话,还有地方来找我。结果结婚了之后从来都没吵过那么凶的架,没关系,以后儿子如果跟我吵架,要离家出走,也有地儿住。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zjjh1976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9
发帖
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81
注册
2021-05-21
登录
2021-06-21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18
我是买房了,但我觉得一个男人还是要有自己房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简单就是快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8
离线惊鸿踏雪
发帖
1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448
注册
2020-04-12
登录
2021-09-17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18
飞翔的猫:这个就看格局了。。我第一套房是我全款买给我女朋友的,只写她的名字。没错,是女朋友,订婚都没定的那种。后来买房也都写她名字,包括结婚后也一样。唯一一套是学区房,她不能转户口,所以写了我的名字。车子反正都写她的名字。 (2021-06-18 15:52) 

你到底是男是女呢?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卢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9
离线飞翔的猫
发帖
3110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16333
注册
2008-04-20
登录
2021-08-1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18
惊鸿踏雪:你到底是男是女呢? (2021-06-18 16:43) 

肯定男的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惊鸿踏雪
发帖
1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448
注册
2020-04-12
登录
2021-09-17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18
飞翔的猫:肯定男的 (2021-06-18 16:52) 

那是资料填错了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