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8855阅读
  • 87回复

[谈房论市]保利堂悦要上车吗?兰溪人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蓝衫996
 
发帖
4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59
注册
2020-12-22
登录
2021-09-27
在线
0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9-2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保利堂悦价格出了,89房大概210万,105方240万,精装修交付,不绑定车位。求问老哥们刚需值得上车吗?要掏空家产了。。。

@取什么名字好:你自己好好想想,现在是上车的好时机吗?
@青山绿水w  :兰溪乾西方向的肯定可以上车,其他方向的要看自己喜好了。
@金牌调解老娘舅  :保利在金华的名声太臭了,同兰溪人这条路一开通,这位置确实可以冲,但保利不能冲,不急可以等等以后二七其他房产商,最近会不会跌不知道,但肯定不会大涨特涨了。
@金华诚实人111  :观察一下、阅江台、天汇交付情况再出手
@自由如风001  :你这话就言过其实了,保利口碑确实一般,但在金华目前交付的只有大国景一个楼盘,说名声太臭总太夸张了,保利楼盘总体上来说中规中距,精装修品质其他楼盘也不见得有多好,何况现在楼市行情不好,而行情不好时往往维 权就会特别多,原因你也懂的
22条评分威望+22
老实吧唧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02
公子童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27
saunny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24
天呓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24
蓝蓝天天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24
影轩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23
小朵儿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23
minhua1111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23
矿泉水717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23
我容易吗我?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23
0
发帖
6390
精华
0
奖学金
52
威望
12864
注册
2006-04-17
登录
2021-10-25
在线
4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22
有钱人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紫衣金华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23
发帖
4083
精华
0
奖学金
18
威望
6366
注册
2015-07-17
登录
2021-10-25
在线
2881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22
有钱上车,没钱下车。
3条评分威望+3
徐哥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06
viky2017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27
惊鸿踏雪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22
发帖
363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769
注册
2016-11-23
登录
2021-10-25
在线
94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22
当初大国璟、兰溪人买的也多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3748
精华
0
奖学金
59
威望
13133
注册
2014-03-29
登录
2021-10-25
在线
3842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9-22
你自己好好想想,现在是上车的好时机吗?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6条评分威望+6
请叫我靓仔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23
哈哈8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23
小九哥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22
mierwawa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22
金牌调解老娘舅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22
惊鸿踏雪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9-22
发帖
1536
精华
0
奖学金
24
威望
2386
注册
2014-09-14
登录
2021-10-23
在线
573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9-22
兰溪乾西方向的肯定可以上车,其他方向的要看自己喜好了。
离线醉美金华
发帖
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17
注册
2021-02-27
登录
2021-10-14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9-22
保利,买过都说差!网上看到的,最好去问问买过的人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夕武风
发帖
3102
精华
0
奖学金
12
威望
10046
注册
2017-08-02
登录
2021-10-25
在线
25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22
价格来说差不多。金华很多好几年前的次新小区,89方也要210万的。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吉利060525
发帖
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
注册
2016-04-10
登录
2021-10-15
在线
1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22
车位多少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老阔疼
发帖
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7
注册
2020-07-28
登录
2021-10-1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22
车位不绑是随意买不买。价钱不算里面是吗?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