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 27239阅读
  • 17回复

[0579路边社]“快”出手!金华一男一女要跳江!幸好...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夹心饼干
 
发帖
82
精华
0
奖学金
3
威望
901
注册
2007-06-24
登录
2022-08-09
在线
5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8-0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近日
江南派出所
陆续接到两起轻生警情
民警火速处警
连救两名轻生群众


男子因生意亏损跳江轻生
辅警及时救回


凌晨4点左右,江南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报警人要给妈妈留遗言,想要轻生。接到指令后,民警傅俊华、辅警严利斌火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时,看到一年轻男子正站在护栏上,准备跳江。看到民警到来,该男子情绪十分激动,拒绝沟通,不听劝阻,不让民警靠近半步。


眼看劝解不成,民警、辅警也无法靠近,这时民警发现有一个正在晨跑的群众从男子身旁经过,也没有引起男子的警觉。于是民警重新调整救援计划,民警一边小心翼翼地向男子靠近,耐心安抚他情绪,并询问家中情况,吸引其注意力。一边让巡逻队员换上便装,假装晨跑的群众趁男子不备,从侧后方把男子拉回到安全区域。

经了解,男子因做生意赔了钱,心情很是郁闷,便借酒消愁,酒后一时冲动想不开,这才产生了轻生念头。

民警对男子进行了心理疏导和劝解,男子意识到自己过于冲动,彻底打消了轻生的念头,表示今后会更加珍惜生命,好好生活。
女子生活不顺欲轻生
民警及时劝阻


无有独偶,傍晚6点左右,江南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不想活了,要跳江。

接警后,值班副所长李少华、辅警张豪第一时间赶到通济大桥,发现一名身穿黑白条纹上衣的女子已将身体的上半身置于大桥栏杆外,随时都可能跳入江中,情况十分危急。多耽误一分钟,女子掉下去的危险就多一分。


“你们不要过来,我不想活了。”女子看到有人向她靠近,情绪十分激动。民警当机立断,立即开展处置工作,一边用言语安抚女子,吸引女子的注意力,另一边让巡逻队员从女子身后悄悄靠近,趁她放松警惕,迅速上前,抓住她的双臂往下一扯,将她紧紧抱住,一旁的警力也紧跟着冲上前,合力将女子拉到了安全区域。

“生活不如意事十有八九,要爱惜自己,遇事想开点。”在开车回派出所的路上,民警一直安慰女子。在民警的宽慰下,女子终于敞开心扉告诉民警,她姐姐很优秀,有一份不错的工作,收入可观。她工作不如姐姐,自己又比较要强,从事了三份工作,平时工作压力很大,加上最近又遇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这才一时冲动有了轻生的念头。

女子诉说完心事,情绪逐渐平复下来。民警联系女子的姐姐前来安抚,后其姐姐赶到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将女子接回了家。
34条评分威望+34
天呓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6
涛宝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2
叶小超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2
朵拉A梦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2
星辰2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2
骏杰汽修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2
jhcn6678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2
小黄政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2
同是天涯沦落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2
友木友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2
0
离线布同林
发帖
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16
注册
2019-10-30
登录
2022-01-23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01
世界很奇怪。把活着的人往死里逼。又权想死的人好好活着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9条评分威望+19
魂夸着了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5
格兰特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4
yy78132563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2
朵拉A梦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2
一句了然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2
虾雄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2
杨涛静书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2
建国宝宝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1
视角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1
大爱小文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1
离线秋天li
发帖
7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127
注册
2018-08-30
登录
2022-08-0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8-01
哎…… 为钱就赚 为情就换 时间能解决一切
熬过去
熬过去
熬过去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9条评分威望+9
叫我宝宝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2
建国宝宝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1
可可卡卡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1
随风大叔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1
qazwsx1999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1
simon_vi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1
三熹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1
蝶舞潘越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1
一两百米冲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1
离线ooppo
发帖
463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6913
注册
2016-08-22
登录
2022-08-0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8-01
真要死的人是不会被别人知道的,其它都是想给自己不死找个理由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建国宝宝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1
离线李太帅丶
发帖
1446
精华
0
奖学金
20
威望
3243
注册
2015-10-03
登录
2022-08-08
在线
4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8-01
小姐姐身材这么好,也想不开??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匪我思存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1
发帖
35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708
注册
2019-11-10
登录
2022-06-12
在线
3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8-01
两个不想活的人可以组建一个温暖的家庭一起活下去嘛,真的是。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19369
精华
0
奖学金
19
威望
24258
注册
2015-08-25
登录
2022-02-25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8-01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dgjj
发帖
515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779
注册
2018-05-15
登录
2022-08-01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01
要跳就让他跳,为啥要救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发帖
2984
精华
1
奖学金
22
威望
12299
注册
2018-10-26
登录
2022-08-0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01
活着的时候想死的人,当直面死亡之后才能真正领会生命的意义,但那个时候已经晚了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建国宝宝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01
发帖
6345
精华
0
奖学金
52
威望
14952
注册
2006-04-17
登录
2022-08-09
在线
4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01
这么热跳江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