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 62793阅读
  • 22回复

[版主推荐]金华兔宝宝群 | 2023兔宝宝集合啦!来这里,聊孕育趣事,聊产检体验……加入组织,从此你不再是一个人!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金小宝
 
发帖
128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3782
注册
2017-03-30
登录
2024-03-04
在线
716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2-10-09 , 来自:浙江省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从知道肚子里孕育着一个可爱的小生命开始,
我们的身份开始转变。
那一刻的心情有欣喜、激动、感动、紧张……


但是怀孕期间难免遇到各种“前所未有”的状况,
孕吐、妊娠纹、食欲不振...
其实你最需要的是一群老司机和战友
一个人问,一群人回复
2023年的兔宝宝集合啦~


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金小宝微信(微信号:jxbjxb0579)
拉你进兔宝宝交流群哦~



我们是一条龙服务的亲子大本营
陪伴你生娃育娃直到宝贝长大……


本土医院信息及时了解
附近医院、建档产检一手掌握
医院建档攻略、产检、生产攻略
月子中心、幼儿园择园、直到宝贝上小学、中学
跟着大本营的步伐在养娃育娃的道路上不迷路!



闲置转让群,累计成交额已达5000万(哈哈哈,我瞎说的)
反正是宝妈们的心头好没错了!


我们有各种摄影团购,优质月子中心、产后修复、早教推荐
为你做好第一手的品质把关
砍价到底的优惠福利,给你省省省!

我们还有属于自己的展会
——孕产文化节,
参与宝宝活动、撸羊毛福利
带你一键佩奇







所以,赶紧加金小宝微信(微信号:jxbjxb0579)
加入组织






10条评分威望+10
痴心妄想_a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2-10-10
季勇青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2-10-10
野生奥特曼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2-10-10
雅居乐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2-10-10
蓝蓝天天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2-10-10
小鱼儿飞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2-10-09
天呓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2-10-09
学历提升胡老师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2-10-09
小菠萝567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2-10-09
小小Duang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2-10-09
0
离线莫小小涵
发帖
756
精华
2
奖学金
135
威望
2737
注册
2011-03-05
登录
2024-03-04
在线
83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2-10-09 , 来自:浙江省
又是一年啦!新一年的宝宝又要来了!
    离线小苹果789
    发帖
    1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17
    注册
    2021-01-19
    登录
    2022-10-09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2-10-09 , 来自:浙江省
    都兔宝宝啦!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小小Duang
      发帖
      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42
      注册
      2022-08-08
      登录
      2024-01-31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2-10-09 , 来自:浙江省
      进群真的不错哦!和姐妹们一起聊天很欢乐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小菠萝567
        发帖
        24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444
        注册
        2020-12-02
        登录
        2023-11-08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22-10-09 , 来自:浙江省
        想要进群!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七饭饭
          发帖
          2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282
          注册
          2020-12-10
          登录
          2024-03-04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22-10-09 , 来自:浙江省
          想知道下次孕产节是啥时候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猫猫hellen
            发帖
            102
            精华
            0
            奖学金
            36
            威望
            448
            注册
            2012-09-26
            登录
            2024-01-31
            在线
            6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22-10-09 , 来自:浙江省
              发帖
              811
              精华
              0
              奖学金
              42
              威望
              1634
              注册
              2010-12-14
              登录
              2023-12-01
              在线
              77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2-10-09 , 来自:浙江省
              赶紧加入吧,我们在的那个群氛围很好诶
                离线金小贝
                发帖
                2628
                精华
                0
                奖学金
                15
                威望
                8163
                注册
                2016-01-11
                登录
                2024-04-15
                在线
                2576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2-10-09 , 来自:浙江省
                快快找组织咯!
                  离线小鱼儿飞
                  发帖
                  4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20
                  注册
                  2020-07-13
                  登录
                  2023-06-17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2-10-09 , 来自:浙江省
                  还有闲置群啊!加起来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