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 12097阅读
  • 1回复

[宝贝秀]请问有一胎剖二胎顺的宝妈吗?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凉风有月
 
发帖
367
精华
0
奖学金
34
威望
814
注册
2016-08-05
登录
2025-04-05
在线
0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5-04-05 , 来自:浙江省金华市 移动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距离一胎已经10年了,之前有听一些人是一胎剖二胎顺的,一胎的时候没忍住痛,选择去剖了,结果发现剖的痛那是漫长的没有尽头的痛,二胎想坚持坚持,能顺就顺,有没有这方面有经验的姐妹,我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4条评分威望+4
和尚银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5-04-06
野生奥特曼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5-04-06
迅哥兒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5-04-06
铁岺头玲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2025-04-05
0
离线小兽星
发帖
0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9
注册
2024-04-22
登录
2025-04-24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5-04-22 , 来自:浙江省金华市 电信
我第一胎剖的,第二胎隔了三年,医生建议我还是剖,最后也还是剖的,人民医院生的。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