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 1991阅读
  • 2回复

[探店口查]我们自己的胃还得用自家的烹饪方式来养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xh_911
 
发帖
7178
精华
244
奖学金
5458
威望
35301
注册
2009-08-23
登录
2026-05-27
在线
1968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5-01 , 来自:浙江省金华市 华数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食话食说》
广东早茶立了 规 矩,这操作,吹响了餐食文明的第一声号角。多好啊。
也是啊,咱们应当有适合自己身体的餐饮体系,把西人的一些所谓的标准哪来左右自己,感觉怪怪的,只要静下心来思考片刻,常人不难分辨个中好坏优劣。
中式饭菜必须用传统的中式烹饪,自己的身体还需靠自家的办法养才对。
烧饼油条配豆浆,粥饼,菜泡饭福建羹,馒头稀饭小咸菜……多好啊。
现宰现烧,猛火快炒,文火慢炖,煎炸蒸溜煮……多好啊。
咱们自己的胃,还得自己来养。隔夜饭,咱们加点水煮着吃,更好。家有胚芽米的话,煮粥喝,养人啊!土鸡蛋鸡汤吃起来。不添加啥啥啥的绿茶喝起来,自己家的黄酒喝了起来。还有啊,比如说,不想戒烟那就别强停了,自己感觉好就别隔三差五的去体检去对照指标……
长身体时候奶茶少喝,大部分水果还是少吃点,奶油蛋糕甜点那就更得少吃点啦!
吃了几代人的猪油、咸菜吃起来,反季节蔬菜能少吃就少吃。
咱们自己的胃还得用自家的烹饪方式来养。
















7条评分威望+7
tian200546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3
皮卡~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2
杀鹿人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2
小锋哥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2
幸运星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2
lxdbb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2
和尚银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01
0
离线打渔的人
发帖
2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987
注册
2011-04-25
登录
2026-05-02
在线
4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02 , 来自:浙江省杭州市 移动
图片很漂亮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离线tb511028
    发帖
    9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077
    注册
    2020-03-01
    登录
    2026-05-30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02 , 来自:浙江省金华市 电信
    看饿了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