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 1611阅读
  • 2回复

[探店口查]食话食说金华福建羹的传说(一)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xh_911
 
发帖
7177
精华
244
奖学金
5458
威望
35298
注册
2009-08-23
登录
2026-05-27
在线
1968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5-10 , 来自:浙江省金华市 华数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也就是一个故事传说,有现场直访也有道听途说,大家一听而过,图个茶余饭后吧。
三十年前逛吃,去了衢州开化,龙游,见到了与福建锅边一样的羹,他们那边还是保留了“锅边”,现在是不是用这个名字就不得而知了,锅边是纯白米粉做的,有肉丝,豆芽,小青菜……。
我自己一直生活在金华市将军路周边,69年出生,从小就吃边记,也算是见证人吧。
4条评分威望+4
d028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08
tian200546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21
lxdbb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2
和尚银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10
0
发帖
1140
精华
3
奖学金
117
威望
12941
注册
2011-12-29
登录
2026-06-10
在线
521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11 , 来自:浙江省金华市 电信
以前的福建羹一股子米粉香,挺好吃的,后来的福建羹大多加了很多番薯粉,不好吃,就很多年没有吃了。前些天在四牌楼菜市场旁边一个小吃店,偶尔吃了一碗福建羹,味道还不错。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d028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08
    离线清晨薄雾
    发帖
    1765
    精华
    1
    奖学金
    210
    威望
    6746
    注册
    2005-02-20
    登录
    2026-05-13
    在线
    347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13 , 来自:浙江省台州市 移动
    现在城区内做福建羹的店表面都是浮着一层红油,和以前的味道两样了
      点此下载,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1条评分威望+1
      d0280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08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