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推荐:
  • 546563阅读
  • 417回复

[热点事件]金华人都在用手机逛论坛啦!浙中在线全新APP重磅上线(6月更新:金哇圈可以编辑发布10秒视频,帖子浏览页全面优化)
[复制链接] [复制手机版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家园小二
 
发帖
6591
精华
4
奖学金
72945
威望
38443
注册
2008-03-18
登录
2017-10-18
在线
6661小时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6-1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2017年6月23日更新
金哇圈可以像微信一样传10秒视频啦
从相册中选择发布


-----
2017年4月22日更新
小视频可支持前置摄像头,开启自拍模式

发帖更方便
一句话一张图,记录所见所闻




2016年12月1日更新
在APP中点击头像--点击"设置"--点击"版本更新"--更新成功

本地圈小视频
分享生活美好瞬间

交友模块全新上线
在这里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7月1日更新

APP新增签到、财富、被打赏、等级排行榜
在签到页面即可查看排行榜


更有挑战任务等你完成
送哇贝+等级经验哦
有一个月的任务慢慢完成
哇贝逃不走
大家别冲动哦,注意休息
PS:互动狂魔不要无意义刷屏哦
情节严重将删除无意义回复

快到圈里来


            

浙中在线app哇贝赚取最全攻略来啦!电影票、抵用券统统都能兑换……


2016.5.7更新















                
2016.3.23更新
浙中在线APP1.4版本更新上线啦
你还没更新?>>>>点我点我点我

1、新增查看附近的人
你的女神可能住在离你100米远的地方

2、可自定义发布话题,玩法更新潮
随心所欲,全民参与


3、新增24小时达人榜、总达人榜
网红是这样养成的

4、首页、论坛、金哇圈页面全新改版
玩起来更溜,论坛帖子支持视频播放!









5、不错过任何一条评论和点赞
实现全面互动



更多体验尽在APP













                

2015.12.5更新

                

10.17日更新
金哇圈--金华人自己的朋友圈,自今年7月上线以来,获得金华本地人大力支持与追捧。短短三个月,安装用户数已突破10万。经过努力,我们已在技术上也实现了进一步突破,聊天、语音、视频、定位功能已上线。后续的1.4版将有更大惊喜,完全颠覆你的移动社交圈。








                


9.30日更新
来啦,来啦,又来啦!浙中在线APP上线百万豪礼大放送第四波又来啦!金华移动送话费啦哇友独享;假期更要美美哒,140元上门美甲套餐送到家;在家父母 出门靠专车,打车费开抢点此下载浙中在线APP --打开APP后点击右下角发现--疯抢福利啦!
点此开启疯抢模式
                                      
9.7日更新

浙中在线APP上线百万豪礼大放送第三波:1500个免费上门洗车名额,10万份滴滴打车礼包(可免费打车),1000份优步50元打车券(可免费打一次车),180个妹纸们最爱的免费上门美甲名额,点此下载浙中在线APP --打开APP后点击右下角发现--疯抢福利啦!
                                          

7.25日更新
浙中在线APP上线百万豪礼大放送第一波已结束,全城5万人次参与疯抢,第二波热浪来袭,四叶草149元夜宵套餐500份、320元开心谷套票1000份、时代影城电影票1590张,你都抢了吗?
                                                      
7.13日更新
天天刷微信朋友圈,无非就想让朋友知道你过的怎么样
然而,200个好友里真正点赞的永远只有那两个

天天玩陌陌,无非就是想在茫茫人海认识TA,梦想着还能来一发!
然而,始终谁也不认识谁,一直期待着的也终究未能实现

要不要试一试金哇圈?
要不要试一试金哇圈?
要不要试一试金哇圈?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金哇圈"
金华人最大的朋友圈
金华手机党必备神器
7月13日全城首发
来这里发一条信息,得到的点赞永远比朋友圈要多
来这里交一交朋友,得到的回应永远比陌陌更真诚
最最重要的是
这里有24小时实时更新的金华本地新闻趣事
还有金华各大商家每天推出的吃喝玩乐福利
更解决去哪吃、住哪好、哪里玩等世界难题

手机扫描上图二维码,下载浙中在线APP,进入金哇圈
200万金华网友在这里等你哦

一个字介绍浙中在线APP:2015全新改版!它是微信+陌陌+BBS的神奇结合体,为金华人全力打造的金哇圈功能可随时随地拍照分享(自拍、美景、美食、奇葩、突发、吐槽等),更可免费线上交友、聊天、找工作、查违章、查公交高铁...金华热点趣事24小时不断推送,更有百万福利拿到手软,即将成为继微信、陌陌之后金华人必备的又一款掌上社(she)交神器。

   来一段粗鲁的导航


玩转浙中在线APP新技能get:
新手必读——app使用常用问题解答~原来城里人是这么玩浙中在线APP的~





































232条评分威望+263
江南药都熊月红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10-10
星满天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8-27
我家排骨饭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31
范达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20
輝哥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3
少东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0
ziseyudie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10
林林安之若素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7-07
惜忆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12
拥抱 威望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6-08
0
8月上市新车一览,光SUV就有14款之多!
 
离线家园小二
发帖
6591
精华
4
奖学金
72945
威望
38443
注册
2008-03-18
登录
2017-10-18
在线
6661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7-06

打开APP,惊喜才刚刚开始...
您可以看到底部导航分为首页、论坛、金哇圈、聊天、发现等5大功能


发现

里是各种福利发放的集结地,电影票、自助餐券、乐园门票、等等等各种福利,发放不停!每天来都有惊喜哦!更有各种给力团购,为您省心省力!

欢乐在七月!福利五连发
APP百万豪礼大放送系列活动重磅登场
7月13日全城开抢

第一发:全城免费吃水果,10000名下载APP的新装用户即可免费领取30元果美水果代金券1张(无最低消费限制,各种水果买买买,告诉办公室里的小伙伴们,就可以摆一桌水果盛宴了有木有?)



第二发:暑期免费看电影,您也可以选择抢电影票哟,连续15场包场电影,每天64个名额为1场,每人两张票,《小时代4》《捉妖记》《煎饼侠》《栀子花开》《命中注定》等大片看个够(价值100元),这种好事,你居然不告诉你闺蜜?
请根据系统提示,记住您的观影场次哦
(注意:不可更换场次,分到哪场就哪场哦,请务必带上手机,凭手机中奖页面检票入场,对票不对人)


第三发:人人玩泥巴,个个陶艺家,1000个古婺窑火亲子免费体验名额(价值100元),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周末,还不叫上老公一起抢?(每个名额算上孩子最多去2人,孩子不符合7-15周岁的家庭不可参与)

(提示:以上福利为三选一,请根据喜好自选一个哦,每个福利最多领取1次)

第四发:呼朋唤友去玩漂流:好友安装APP,送义乌开心谷漂流联票,每人两张,(价值392元)

(提示:告诉你的同事、亲友,1分钟完成任务,大热天一起去嗨皮)

第五发:晒照片,赢自助餐券,登陆APP,进入金哇圈,每天参与指定话题,晒一晒,谁最火,谁就拿走自助餐券2张(价值400元),每天都有机会哦。点次查看具体活动详情


冰雪节门票、奖学金兑换礼品即将登场,别忘记每天囤奖学金哦

怎么摇奖学金?

这也是各种便民功能的结合体,交友、查违章、查房源、找装修、查美食商家、找工作、查公交、高铁、电影,后续将陆续推出更多便民功能...




1条评分威望+6
zdnjt 威望 +6 这么好的贴子,不加分真做不到啊 2016-01-18
【推荐有礼】说说你最爱的异域餐厅
 
离线家园小二
发帖
6591
精华
4
奖学金
72945
威望
38443
注册
2008-03-18
登录
2017-10-18
在线
6661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7-06
金哇圈

顾名思义,金华人的圈子,全新功能为您再造一个朋友圈。您可以随时随地分享图文信息(自拍、美食、路边见闻、奇葩等),抒发情感,与其他网友互动。也许能收获爱情、也许能收获友谊,总之,你来或者不来,金华人都在这里等你!


从此以后...
起床来一发
等车来一发
下雨来一发
吃饭来一发
旅游来一发
街上来一发
厕所来一发
走到哪里,都来一发
就是这么神经,就是这么任性
你咬我啊?求点赞


严重提示:24小时巡逻,请不要在金哇圈打广告,否则永久封号,不留任何机会,请珍惜您的账号哦!


为了庆祝浙中在线APP隆重登场,金小哇壕发自助餐券咯:
金哇圈照片晒晒晒!自助餐券拿拿拿!【金华最土豪APP送自助餐劵啦】!!!就等你来~!  




2017买房故事,有奖征集,全新启动!
 
离线家园小二
发帖
6591
精华
4
奖学金
72945
威望
38443
注册
2008-03-18
登录
2017-10-18
在线
6661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7-06
论坛

就不多介绍咯!你懂的!原大金华论坛上的各个频道、板块都在这里集中哦!网友们可以直接按各标签进入自己常去的板块,如八婺杂谈、0579食客帮等,并点击关注。其实小二只想说一句:用手机快速看帖、发帖、回帖的体验真是太爽了。不信?您试试!

点击图片看大图

2条评分威望+9
我是空头支票 威望 +3 加分加分,这贴子太专业了!有深度有水平! 2016-09-11
zdnjt 威望 +6 这么好的贴子,不加分真做不到啊 2015-12-31
8月上市新车一览,光SUV就有14款之多!
 
离线家园小二
发帖
6591
精华
4
奖学金
72945
威望
38443
注册
2008-03-18
登录
2017-10-18
在线
6661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7-06
聊天
您可以点击其他网友的头像,进入TA的个人主页,除了可以看到网友发过的其他帖子外,您还可以找到聊天按钮,进行交流,比如看上某位妹纸,就猥琐的去要电话吧,看上网友发的美食,舔着口水去问地址吧。如果您无法忍受别人的骚扰,可以果断拉黑哦!


1条评分威望+7
zdnjt 威望 +7 这么好的贴子,不加分真做不到啊 2016-01-23
【推荐有礼】说说你最爱的异域餐厅
 
离线家园小二
发帖
6591
精华
4
奖学金
72945
威望
38443
注册
2008-03-18
登录
2017-10-18
在线
6661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7-06


APP怎么注册?
点击左上角的头像-点击登入-注册


(原论坛有账号的可以直接用论坛账号登入哦)

怎么找回密码?


更多问题您可以在本帖留言哦


8月上市新车一览,光SUV就有14款之多!
 
离线乐在其中
发帖
20
精华
0
奖学金
34
威望
24
注册
2013-08-22
登录
2017-10-17
在线
74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7-13
    
2017买房故事,有奖征集,全新启动!
 
离线飞龙吉祥
发帖
1
精华
0
奖学金
30
威望
1
注册
2015-07-13
登录
2016-01-30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7-13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推荐有礼】说说你最爱的异域餐厅
 
离线世纪鸿运
发帖
1
精华
0
奖学金
10
威望
1
注册
2015-07-14
登录
2015-08-01
在线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7-14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2017买房故事,有奖征集,全新启动!
 
离线俊小毅
发帖
144
精华
1
奖学金
64
威望
716
注册
2014-03-05
登录
2017-07-21
在线
78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07-14
点此下载APP,随时随地评论互动
8月上市新车一览,光SUV就有14款之多!
 
fastpost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

      电话:0579-82133668
      工作日 8:30-17:30在线